膝關節置換術費用大概多少?醫保可報銷多少

時間 2021-07-25 00:02:19

1樓:悲傷的小僧

不等,按當地比例報銷

nbchdsauogsnlckjd

2樓:合肥康華**中心

膝關節置換手術**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一般看手術選擇的假體的種類,好的假體的**可能要貴一點。

患者本人的關節屈曲度

安徽合肥這邊合肥康華**醫院的收費標準一般是在3-5萬之間不等,具體的還要看具體情況。

至於報銷這塊的,每個省醫保政策不同,報銷比例也有所不同,一般情況下能報70左右。

3樓:

您好!膝關節置換術費用大概是5萬元,醫保可以報銷4萬元左右。謝謝閱讀!

4樓:帥氣超子

膝關節置換手術費用總共需要大概5-6萬,北京醫保材料費報銷7500元,其他住院費報銷70%。糖尿病人只要血糖控制好,就可以做手術,當然需要心臟、肺功能,沒什麼嚴重的腦血管病的情況下可以考慮行關節置換術。

5樓:來自留仙寨有激情的郭嘉

膝關節置換手術費用要看你選擇的假體種類和屈曲度,譬如是是國產還是進口,是155度還是135度,是陶對陶還是金屬。

參考山東淄博當地蓮池骨科醫院的收費標準,整體而言**從4萬到8萬不等。

醫保可以報55%-65%左右,具體看當地具體情況。

6樓:英略商務

他們這裡的醫生醫術挺好的,而且科室挺齊全的,規模挺大,我覺得很好

7樓:陽光和煦

國產的瓷頭髖關節我花了5萬9千多住院費,自費8千元報銷百分之84

8樓:郭蔚六雅豔

首先,我要知道是人工髖關節手術還是人工膝關節手術,如果是人工髖關節手術還要分是全髖還是半髖,材料是進口還是國產。依年齡來看,適合做材料好點的進口關節。全髖一般在2.

5-6w左右,不包括住院手術費用。膝關節一般在4-6左右。不包括手術費用。

其它住院費用主要是術前檢查,術後相應處理和手術費等。醫保報銷的額度要看你選擇的材料和你醫保的型別而定,請把相關的細節完善一下,才便於回答,謝謝

9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人工膝關節置換術的費用根據選用的材料不同以及醫院的不同,**也會不一樣。膝關節置換的材料有國產的有進口的,兩者之間**有不小差距。不同的醫院,規模不同、對手術的操作熟練程度不同,花費的膝關節置換手術費用也不一樣。

10樓:中科院腫瘤醫院李德志

膝關節創傷性骨性關節炎伴有壞死需做膝關節置換手術,由於人工假體只有有限的使用壽命,手術後仍需要減少關節走路負重活動。

一般膝關節置換手術的全部費用需要8萬左右,術後需要減少關節負重活動,注意關節保暖,延緩假體的使用壽命。至於報銷費用建議你諮詢當地醫保部位。

膝關節置換手術費用,膝關節置換手術治療費用是多少?

聲美媛莘詩 您好,從您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膝關節退行性病變所導致的膝關節炎,需要做膝關節置換,一般的膝關節置換的話費用在4到5萬,手術後大概七天左右。 骨科張國強 膝關節置換 髖關節置換手術一般需要多少錢? 力錦汝容 膝關節置換手術確實可以改善骨關節炎,但也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但卻是目前最有效的...

膝關節鏡檢查費用,膝關節鏡手術大概多少錢?

絕對不能像一樓說的那樣,就算是扭傷一點點,都要早點去 膝關節是身體最複雜的關節,傷一點不治好的話就可能造成嚴重後果,甚至是終身的。這個檢查最多就3,4千,但是韌帶斷了就要重新修復,用異體韌帶或者用自己的肌腱重建韌帶,異體的韌帶大概6,7千一條,保險不能報銷,自己的不要錢,但是有可能自己的肌腱取出來不...

髖關節置換的指徵是什麼,全髖關節置換術的適應症

以下回答摘自 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東院關節外科主任醫師劉萬軍 人工髖關節置換宣教 一般髖關節置換主要針對的患者包括 1 嚴重的髖關節炎,疼痛 功能障礙 保守 無效 2 先天性髖關節發育不良,影響生活及功能者 3 股骨頭壞死 4 新鮮或陳舊性股骨頸骨折,對於年齡高,功能要求低或預計壽命有限者,則可採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