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第一名家長會上家長怎麼發言

時間 2021-07-25 00:02:19

1樓:海之聲nj助聽器

這些個發言講白點就是感謝信,你懂得孩子學得好,不是因為你家孩子聰明,關鍵是老師教得好,學校管的好,以後孩子還要繼續在這上學,所以建議你以感謝學校,感謝老師教育為主題發揮就好了。

孩子考了全班第一名當家長的怎麼在家長會上講話

2樓:新初遊戲

1,感謝學校和老師的培養,以及同學的幫助。

2,說一些自己教育孩子的心得。

3,對班級做美好祝願。

4,結束演講。

一年級孩子考了第一名,開家長會應該怎樣發言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老師的教育與付出,主動配合老師工作,多聯絡老師,共同教育好孩子

4樓:若俊彥

那又什麼好自豪的 低調點

兒子考了第一名家長應該怎樣發言

5樓:萌妹紙白羊

首先感謝老師,其次分享經驗,最後期待,再次感謝老師

6樓:太陽之鳥哦

感謝cctv,mtv

7樓:默默工作話少講

不要把功勞都歸自己,多提老師的教導有方,和兒子平時的表現

我的孩子在讀初三,這次考試考了第一名,星期六就要開家長會.老師要我在會上發言交流經驗,要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公開場合最好盡量少講自己如何有經驗,如何操心,這些話孩子不太喜歡聽。稱這個機會恰如其分地誇一下自己的孩子『很努力』、『比較懂事』『很少讓父母操心』等等,但千萬不能太過,要實實在在。這樣孩子會很有面子,今後會更加努力。

也間接地樹立了做父母的在孩子心目中的形象。祝你成功!

初中考了第一名家長會關於怎樣培養孩子的上代表家長的演講稿

9樓:雪碧二人組

孩子考第一家長一定不簡單,肯定做了不少工作吧,所以照實講即可。有什麼講什麼,實事求是,一點也不難。空話套話就不必說了,又難說又不好聽。

一年級孩子考了第一名,開家長會應該怎樣發言

感謝老師的教育與付出,主動配合老師工作,多聯絡老師,共同教育好孩子 若俊彥 那又什麼好自豪的 低調點 孩子考了第一名,開家長會應該怎樣發言 野曉蘭稽鶴 這些個發言講白點就是感謝信,你懂得孩子學得好,不是因為你家孩子聰明,關鍵是老師教得好,學校管的好,以後孩子還要繼續在這上學,所以建議你以感謝學校,感...

如何考進全校前一百?怎麼考上全校第一名

你的要求不太高呀。只要求前100。可見得你感覺很難。所以,有些你應該知道的事都忘記了。比如說,若要成績好,先要功夫深。書山有路勤為徑。認真努力讀書,那是必要的。更要善於學習,善於總結。學問學問,學就是問。問老師,問同學。三人行必有我師。等到你學會了,學以致用,學會了舉一反三,那就說明你對知識融會貫通...

我是一名家長,孩子上高二,馬上上高三了!不知道鐵西哪個家教機構好?給孩子補補課

補課都是收錢的。有錢陪孩子出去放鬆一下還差不多。找學校老師或者當地名牌大學的大學生都可以的 一 針對學生特點個性化輔導 個性化1對1教學,因材施教,為每位學生匹配合適的教師,夯實基礎 查漏補缺,使學員在最短的時間快速提高成績。並且依據學生的個人特點,制定符合學生特點的心理輔導,在提公升成績的同時,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