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頭錯位了怎樣復原,請問下骨頭錯位了,不去矯正會 怎麼樣,骨頭錯位會感覺疼嗎

時間 2021-07-24 20:20:28

1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骨頭錯位,目前全身的骨頭錯位後基本都不能自行復位,因為骨頭錯位多是直接暴力或周圍肌肉牽拉引起,力量存在不平衡情況,是不會自行復位的,只能靠手法復位或手術復位**。

2樓:悲傷的小僧

你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考慮可能是外傷引起的區域性血液迴流障礙,根據您提供的情況,建議您區域性理療,烤電,熱毛巾熥敷,適當功能鍛鍊。

3樓:

骨頭錯位不修正可能好不了,或者留下很多後遺症,比如一隻腿長一隻退短,或者骨折的那條腿歪向一邊。手術上鋼板固定是最快的,而且手術可以清除碎骨,這些會影響骨的癒合。至於中醫的正骨能不能糾正我不知道,我對中醫不是很瞭解。

不管你選擇哪種都要儘快,你媽媽最佳的**時間了已經快過了

4樓:釣魚鷹

家庭**措施

● 骨頭錯位

作暖身運動前必須光作暖身操,以避免肌肉受傷。運動前,肌肉的溫度約37℃,而且呈僵硬狀。暖身5分鐘後.肌肉溫度上升,使肌肉逐漸鬆開。

運動後,也必須等到體溫降至正常才可洗澡。如此可預防異常的肌肉收縮,甚至心臟病。

● 冷敷受傷後勿立即熱敷,應即刻冷敷患部,尤其是扭傷時。如此有助於消腫及消炎。受傷後使用此冷**24—36小時。

如果腳踝或肌肉受傷,應提高患部。結束冷療後,繼續熱療及冷療。每20分鐘交替一次,以減輕疼痛。

● 繃帶固定用彈性繃帶包住扭傷部位2—4周,以固定及支援患部。勿過度緊繃,以免血流受阻。讓患部休息數天,不再勞動它,直到腫痛消除。

● 熱敷將患部浸泡於溫水或熱水中可紓解持續的疼痛,但勿在消腫以前使用此方法。

●多休息應讓受傷的肌肉徹底休息,活動量不要大。

● 及時檢查扭傷嚴重不妨對關節做x光照像檢查,因為嚴重扭傷與骨折經常不易區分。如確診,可

骨頭錯位

在扭傷的肢體或手指部位鑄敷石膏模。

●應及時到醫院拍片觀察**。

什麼是骨的錯位?怎麼發生錯位?

骨折出現後,沒有錯位就稱為“骨裂”。如果受到外傷的暴力較大,骨折後,骨折兩端就可以完全錯開。骨折錯開以後,受傷部位的外形就可以發生變化,也就是說出現了畸形,受傷部位在活動時就可聽見在骨折的兩個斷端間可發出摩擦的響聲,而“骨裂”一般不會出現這樣的聲音,如果我們用過大的力量來搬動的話,原來的“骨裂”可能會發生錯位,所以應該絕對注意不應在外傷後對受傷部位做不必要的增加外力的檢查動作。

骨折的錯位可以因暴力的大小不同和作用方向的不同而發生多種移位,如發生成角、短縮、側方和旋轉的移位,有的可以是單一種的移位,也可以是多種的移位。在下肢如發生短縮的移位,就可出現下肢的不等長;發生旋轉的移位,在骨折癒合後,會發生走路時內或外八字的步態。

5樓:手機使用者

先慢慢養,現在可以自己去廁所嗎

請問下骨頭錯位了,不去矯正會 怎麼樣,骨頭錯位會感覺疼嗎?

6樓:茆曲文熊軒

骨折錯位不去矯正:也可以癒合,就是癒合畸形,如果關節錯位必須要對位,骨頭錯位(疼是肯定):1,痛,2:腫脹,3活動異常,如果骨折有骨摩擦音.

7樓:樓痴香閃半

如果是關節部位的話

關節活動將明顯受限

不進行有效的**或制動的話

骨折移位將加重

重者需手術**

一般來講

骨折錯位

區域性會出現不同程度疼痛、腫脹、畸形

需要及時就診

骨頭錯位怎麼辦,骨折錯位了怎麼辦啊?

爭朝曦 作暖身運動前必須光作暖身操,以避免肌肉受傷。運動前,肌肉的溫度約37 而且呈僵硬狀。暖身5分鐘後 肌肉溫度上升,使肌肉逐漸鬆開。運動後,也必須等到體溫降至正常才可洗澡。如此可預防異常的肌肉收縮,甚至心臟病。冷敷受傷後勿立即熱敷,應即刻冷敷患部,尤其是扭傷時。如此有助於消腫及消炎。受傷後使用此...

小狗狗的前腳骨頭錯位了能否自然痊癒

你好,做復位固定吧,也就幾百塊錢,回家靜養一定要吃關節的那個骨力健牛肉錠,這樣有利於骨骼的 小小威震天下 最好儘早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 如果放任不管,就算癒合了也會造成狗狗的殘疾,走路行動不便,還有可能留下後遺症,患風溼關節炎的機率增加,所以主人快帶狗狗去醫院吧。 是啊,就算痊癒 了也會有 後遺症,...

請問我腳打籃球扭傷了,如果骨折了或錯位應該會有什麼表現?謝謝

我是個好吊絲 我打籃球也扭過好幾次腳踝,一般一兩個禮拜就好了,有時候剛扭了沒那麼疼,就繼續打,等打完了回家一看,腳腕兒腫的老厲害了。有一次腳踩在別人腳上,疼的非常厲害,腳不敢著地,我以為是骨折了,去醫院拍了個片,結果屁事兒沒有,醫生說軟組織受傷。一般骨折的話,手都不敢碰到那地方,疼死個人那叫。你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