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紫紅色斑點,但是過幾天又消失,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8:40:2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就沒了唄,多好啊,有沒有再長過啊?

請問**出現紫紅色瘀斑是怎麼回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紫癜作為一種侵犯**和其他器官細小動脈和毛細血管的過敏性血管炎疾病,根據其病程,發病的特點通常分為急慢性過敏性紫癜兩類。患者或多或少伴有諸如腹痛、關節痛和腎損害,但血小板不減少等情形,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3樓:蜀兵丙

皮下出血

,醫學上稱為紫癜 ,是指出血於皮下、壓之不會褪色的紫紅色斑點。出血直徑小於 2公釐者稱為出血點 ;出血直徑 2~ 5公釐者為紫癜 ;直徑大於 5公釐者為瘀斑 ;片狀出血伴有明顯隆起者為血腫。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無意受到外傷引起的皮下出血 ,一般會逐漸吸收 ;但是如果是止血功能障礙 ,則只要有輕微觸碰即可發生大塊皮下出血 ,或無損傷也可出現自發性皮下出血。

引起皮下出血的原因有以下 3類 :

血管因素 :血管壁先天或後天性缺陷引起的**和黏膜出血。如遺傳性出血性毛細血管擴張症 ,由於血管區域性脆性增加 ,因而常在同一部位反覆出血 ;過敏性紫癜是一種毛細血管**反應性疾病 ,由於抗原抗體複合物沉積在血管壁上 ,引起毛細血管擴張及通透性增加 ,導致紫癜或出血 ;老年人由於組織疏鬆 ,血管壁脆性增加 ,容易發生老年性紫癜。

血小板因素 :血小板在止血中起著重要而複雜的作用。當血小板數量或質量異常時 ,常易導致**、黏膜出血 ,嚴重時可有內臟出血 ,如消化道、泌尿道、呼吸道、子宮甚至腦出血。

凝血與抗凝血因素 :血液中缺少凝血因子或抗凝血因子過多 ,也可引起**大片瘀斑 ,但一般以深部血腫或關節出血常見。

經常出現皮下出血 ,常提示有出血性疾病 ,患者應及時到醫院進一步查明原因 ,針對**進行**。

4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一、調節作息規律

一餐不吃沒大礙,身體內的營養素能夠儲存,但一晚沒睡,隔天肯定露出倦容,因為睡眠無法「存放」,「補眠」其實是補不回來的。在我們睡著3小時後,身體會分泌「生長荷爾蒙」,一天的身體和肌膚再生,大約花上6小時;建議12點半前**,以符合人體隨太陽作息的「日夜節律」,讓肌膚順利再生。睡覺時臉上可以使用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對祛斑有很好的作用。

二、冰糖檸檬汁

檸檬有抑菌消炎的功效,經常食用檸檬汁能有效消除斑點,還能美白。加入蜂蜜或者冰糖配合飲用都很不錯。10天快速祛斑方法?

用檸檬外敷患處也很棒哦。都知道檸檬是天然的維生素c「倉庫」,50g檸檬中的維生素就高達30毫克,還含有其他對**有益的成分。

三、使用白醋**

在純淨水裡家一點點白醋,按後用紙膜浸泡,再敷臉,連續3天,停2天,如允許以讓**蘇息一下,這種**是團體的美白,也不花多少錢,是很值得一試的。

手機顯示屏上出現紫色的斑點,這是怎麼回事呀? 10

5樓:

顯示屏出故障。

系統未公升級,系統不穩定。

手機自身有問題了。

安裝的軟體與系統發生

回了衝突。

尾插排線壞了或答是電池壞了,供不上電。

系統韌體相容性問題。

手機顯示屏上出現紫色的斑點解決方法:

建議先強制重啟系統試試(home鍵+開機鍵長按8秒)。

到售後中心讓工程師檢測是螢幕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可以強關機了!

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更新系統。系統公升級的方法:主螢幕-開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

寶寶臉上有紫色小斑點是怎麼回事

6樓:

寶寶如果有咳嗽症狀,臉上出現紫色小點不奇怪。如果不是這樣,應該帶寶寶就診。紫色小點是出血點,需要檢查原因。

打完排球手臂上有大片紫紅色的點,是血小板偏低嗎

越川翎羽 不是,是因為你不經常打排球,胳臂上的 不長時間接觸球的碰撞,比較嫩.球硬也是一方面因素.初學排球的時候我們都是這樣.而且比你嚴重.不用擔心過幾天就會好,如果你經常打排球,讓胳膊上的 適應了就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了.希望有幫助. 提問仙人 你手臂上的紫癜是由於排球擊打使毛細血管破裂所致,不能判...

為什麼黑枸杞泡水會從藍色變成紫紅色

韓望亭咎嫻 可能有兩種情況 1 黑枸杞泡水放的時間長了或者是隔夜的黑枸杞水,黑枸杞泡水營養物質豐富,長時間放置容易滋生微生物而發酵,發酵使得黑枸杞泡的水水質變酸,本來的弱鹼性水變成了弱酸性水,黑枸杞中的花青素在鹼性水中呈現藍色,在酸性水中就呈現紫紅色了。2 黑枸杞本身壞掉,果子裡面的果肉已經變酸。剛...

紫菜泡後掉紫紅色,煮湯後變綠色正常嗎

扶含桃 紫菜浸泡後,水變深紫色不正常。紫菜中含有紫色素,在水裡長時間浸泡後,紫色素慢慢溶於水中屬正常現象,只要掉色不嚴重就沒有問題。紫菜浸泡後,出現淡淡的紫紅色屬於正常現象,但是 水變色 則不能據此斷定紫菜經過染色處理,需要送檢才能確定。鑑別紫菜真假的小竅門 1 首先可以通過紫菜的色澤觀察。紫菜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