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月經期都感覺疲倦頭暈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1-07-24 16:59:48

1樓:心臟醫生田穎

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最近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了

2樓:悲傷的小僧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應該是血壓是否正常,再一個就是頸椎病,建議你可以測個血壓看看,到醫院做個頸椎方面的檢查,先明確一下診斷,然後才能有效的進行**

經期感覺很疲勞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睡覺copy

生理期間可以適量的運bai動運動,但更多的是du要靜養,多zhi注意休息,每天晚上早一dao些睡覺,很累的話可以晚一點起床,要記住一定不能熬夜。

晒太陽補能量

晒太陽是可以給身體補充能量的,來月經的時候如果覺得乏力,嗜睡,像是在秋冬這樣的季節,可以去戶外晒晒太陽,陽光灑在身上會覺得很溫暖,很舒服,可以補補陽氣,緩解乏力,痛經等。

減少用眼

久視傷血,在月經期間要注意眼睛的休息,避免長時間使用電腦,玩手機,或是在昏暗燈光下閱讀等,白天在工作間隙,可以閉上眼睛好好的按摩下太陽穴等,有利於緩解疲勞。

增加營養補充

體質比較差的女性,在來月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營養的補充,適量吃些富含鐵的食物,如動物肝,動物血等,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如雞蛋,瘦肉,奶類等,以及一些補益氣血的食物,如紅棗,桂圓,花生等。

藥物調理

女性朋友經期可以口服思妍金巢安,每天兩包,可以很好的調節內分泌,改善月經,長期服用還可以保養卵巢,延緩衰老。

經期頭昏是怎麼回事,月經期間頭暈目眩是怎麼回事?

給爺新來礔 經期內子宮內膜脫落,體內大量血液排出體外,再加上你小時候有過貧血史,應該是貧血造成的腦部供血不足,而引起的頭暈。建議你多食些補血的食物,如紅棗 黑豆 髮菜 胡蘿蔔 金針菇 豬肝等。藥補不如食補。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到醫院驗個血常規。月經期間頭暈目眩是怎麼回事? 天涯談國際 唉,能回答這題...

月經期間頭暈目眩是怎麼回事

天涯談國際 唉,能回答這題的都不容易,首先得是妹子,而且還是一個看上去和別人不同的妹子,啥?一個健康的妹子沒有這個煩惱啊,有這個煩惱的妹子不健康呀 看看都是哪些人在答 有什麼不健康呢?貧血,而且是嚴重性的貧血,當月經期來的時候,子宮內血管破裂,月經流出,那麼,本來就貧血的妹子,此時就會感到頭暈目眩,...

每次在月經期的時候,大便之前便會疼,怎麼回事

月經病的食 2009 07 24 14 07 52月經病的種類繁多,臨床常見的有月經不調 痛經 崩漏 閉經 月經前後諸證等,以 謹察陰陽所在而調之,以平為期 為原則。藥物 過程中或月經病初愈之後輔以飲食調養,可提高療效,改善體質,促進患者早日 月經不調食療。1 當歸燉烏雞當歸片20g,枸杞子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