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俠前天晚上胸口突然痛,到現在還沒好

時間 2021-07-24 15:21:02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愚見:如果是手壓都痛的話,那可能疼痛與**、肌肉或軟組織、骨骼相關性大一些,與內臟相關性小一些。可能是單純皰疹、肋軟骨炎、或者就是肌肉軟組織的拉傷之類的。

首先建議為排除肺部疾病或胸腔疾病,可以照一個胸部x片。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可以先觀察一下,單純皰疹的話,會出現皮疹;肌肉軟組織拉傷的話,過幾天就會好了。

祝你早日**!

您好!如果確診是肋軟骨炎的話,一般休息幾天自己就會好了!如果疼痛特別厲害,可以適當服用解熱鎮痛藥(如芬必得、英太青之類的),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晚9點打完**就覺得右胸口有點痛,當時覺得是這幾天太累了,就早點睡了,哪知道一直到現在還是沒好,只要胸腔一用力或用手壓都痛,平時身體沒嘛毛病,胸痛前的幾天晚上都到一兩點才睡,睡5個多小時,這可能是引起您不適症狀的原因,不知您的年齡?建議先觀察看看,注意按時休息,避免勞累,合理膳食,增加營養和增強體質,控制情緒,要是經常發作的不緩解的話,建議就診檢查心電圖、胸片等看一下,排查心肺疾病,指導**,同時不排除神經官能症的可能性。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3樓:他的心在左邊

樓主應當暫時停止鍛鍊,到正規醫院的心血管內科做檢查,排除一下是否是心絞痛發作。

4樓:

嗯,有可能是你在鍛鍊的時候,用力不正確造成的,如果一直不好的話,你可以用肋軟骨炎散、醋調勻之後,直接外敷在按壓疼痛的地方,敷好後用紗布包紮,這種方法比較簡單一些。

請教各位大俠初一數學題,如下,請教各位大俠一個初一數學題,如下

根號 a b 的平方 這個意思等於a b的絕對值。而這裡a 這裡a是負數,它的相反數才是正數,而前面說過 根號 a的平方 這個意思等於a 的絕對值,為正,為了使這個數為正,表示為 a。如果 根號a 這類代數式表示方法的意思是 根號 a的平方 的話,那麼我保證 2a這個答案是正確的。以上全部是自己打的...

各位大俠,請教個問題了,Lenovo thinkpad e40按電源不開機,面板上的指示燈都不亮,這個怎麼修了

你好!首先不建議你自己拆本本,因為那涉及到人家的內部知識,雖說你可以拆開,但有些細節不注意容易造成間接損失 你可以先將你的電池取下然後按著電源按鈕先按5秒鬆手,再按3秒,然後裝上電池試下看可以開機不,如果不行你的主機板被燒的可能性極大 可能裡面的某個貼片元件損壞了,電阻的肯能行大些 建議你到售後給你...

購車,向大俠們請教我能買車嗎,各位大俠,現在異地買車方便嗎

建議買輛全部辦完就10w的車,上10w的車負擔太重了,以後車的保險,保養,停車費,洗車費,油費,這些都是支出,所以就10w以下的車就夠了 2廂車一般都比較時尚,要外觀大氣,就只有看個人的審美觀了。路上比較多的 華晨 frv 奇瑞a3 嘉年華 飛度 mg3 polo 雨燕 207 可以看看3廂吉利的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