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做什麼甜點最好吃,香蕉甜品做法大全簡單

時間 2021-07-24 10:55:45

1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蛋糕

需要的原料有:

香蕉一根(我每次都是兩根,hoho),核桃適量,雞蛋兩個,糖100g,牛奶1/4杯,植物油(色拉油,橄欖油)1/4杯,低粉140g,泡打粉1又1/4匙。

香蕉先用刀切成小片,切的越薄越好。然後用叉子或者調羹初步壓碎,接著攪拌成漿狀,就好像嬰兒食品的感覺。

雞蛋先初步打散,分三次加入100g糖,打到蛋體發白,略微蓬鬆就可以了。

粉類過篩,烤箱預熱150度。

將香蕉泥,油,牛奶加入雞蛋內,混合均勻。

將過篩後的粉類加入溼料中,用橡皮刀(或者木頭勺子)混合均勻即可。

烤摸內刷上butter,然後鋪上烤盤紙。不過我有點懶了,有時候直接鋪紙頭,呵呵。 本貼包含**附件:

最後的混合料倒入烤模後,鋪上核桃。

我有時候會把切碎的核桃先混合一些到料裡,這取決泥喜歡不喜歡吃核桃了,我超級喜歡,呵呵。

150度30分鐘,然後調至180度10分鐘。

用竹籤試過無粘粘的物體,就證明好了。

香蕉甜品做法大全簡單

2樓:

你好,可以把香蕉那個肉炸成香蕉幹,等一下果上那些白糖就可以了,挺好吃的,把那個香蕉切成片,然後油熱下去,炸炸成片,然後裹上那個白糖就可以

3樓:淡浩初

用香蕉做甜品的話,最好吃的是炸香蕉,就是裹上蛋液之後炸著吃。

4樓:醉月徘徊

香蕉甜品做法大全,香蕉可以弄做水果品牌也可以炸一下,也可以放人面裡邊做做水果沙拉,這些都可以的。

5樓:解憂小老師

香蕉可以這樣做,藍莓醬香蕉卷

食材:香蕉1根、 油適量、春捲皮適量、藍莓醬適量做法:1)準備食材

2)香蕉去皮分成3段切開後,每一段的一半,用刀挖出一點香蕉。

3)把藍莓醬分別加入挖出香蕉一半中

4)用春捲起捲起

5)包好

6)鍋內油溫5分熱,加入油煎7)大火煎至金黃色馬上撈起8)瀝乾油分上桌

6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香酥香蕉派」的做法+配方,香蕉做的點心,簡單容易上手又好吃香蕉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因此香蕉能為機體提供能量,食用能產生飽腹感,成為**的首選水果,還含有鉀離子,可以降低血糖,預防心血管疾病。 下面推薦一款香蕉做的點心,簡單容易上手,下午茶有著落啦!

香酥香蕉派的用料

手抓餅皮1片,香蕉1條,雞蛋1個,黑芝麻適量香酥香蕉派的做法

步驟1手抓餅皮解凍,香蕉去皮,放入手抓餅皮中。

步驟2把香蕉包起來。

步驟3切塊,然後用刷子輕輕塗在上面。

步驟4再加點芝麻。

步驟5烤箱內烤20分鐘左右即可。中間可以加一次蛋蛋液,顏色更加金黃飽滿。

步驟6再加點薄荷點綴裝飾就ok啦!

步驟7成品啦。

步驟8外酥內軟,香香的味道。

香酥香蕉派的烹飪技巧

7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香蕉的甜品首先可以用,做脆皮香蕉,香蕉切成片,然後加麵粉一起炸

8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可以切塊加入沙拉醬,製作成沙拉甜品,這種方法簡單,還可以加入蜂蜜,也是一道甜品

9樓:歐朗寧

香蕉甜品做法大全的簡單,我覺得這種簡單的大全這樣去網上。就看得到他們的大全的步驟,一步一步都很詳細,而且他的具體的操作方法也很簡單。

10樓:終極鬥士

焦糖香蕉派,加了椰蓉餡兒進去,濃濃果香味,包裹著椰汁的醇厚,夏天來上一塊,是最愜意的下午茶選擇。

主料2人份

低筋麵粉120克

香蕉2根

輔料雞蛋2個

細砂糖80克

淡奶油40克

椰蓉50克

檸檬汁1茶匙

水70克

黃油60克

步驟1焦糖香蕉派的做法大全

黃油切小塊,然後與低筋麵粉、細砂糖攪拌混合

步驟2焦糖香蕉派的做法**

再用手揉搓,變成粗玉米粉的樣子

步驟3焦糖香蕉派的家常做法

加入水,揉成一個麵糰

步驟4焦糖香蕉派的簡單做法

將麵糰擀成0.3釐米厚的長方形面片,然後鋪在派盤上,覆蓋底部和邊緣

步驟5焦糖香蕉派怎麼吃

將雞蛋中加入細砂糖,攪拌均勻

步驟6焦糖香蕉派怎麼做

加入淡奶油攪拌,再放入檸檬汁

步驟7焦糖香蕉派怎麼炒

最後放入椰蓉拌成餡兒備用

步驟8焦糖香蕉派怎麼煮

先在派盤上扎眼兒,防止烘烤時鼓起

步驟9焦糖香蕉派怎麼燉

派皮上鋪一層香蕉片,然後將椰蓉餡兒倒在上面,沒過香蕉片即可

步驟10焦糖香蕉派怎麼煸

然後煮焦糖香蕉片:需要細砂糖40克,水10克,香蕉一根切片,先將細砂糖和水倒入奶鍋,中火熬煮

步驟11焦糖香蕉派怎樣煸

出現焦糖色時倒入香蕉片

步驟12焦糖香蕉派怎樣做

然後轉小火繼續熬煮,讓焦糖均勻的包裹住香蕉片即可

步驟13焦糖香蕉派怎樣炒

好了以後,將焦糖香蕉片鋪在餡兒的表面,我的香蕉片熬得有些碎,餡兒也加多了,大家做的時候要注意

步驟14焦糖香蕉派怎樣煮

烤箱預熱180度,中層上下火烤25分鐘,如果表面上色了,可以加蓋錫紙防止顏色過重

香蕉可以做什麼美甜品

11樓:陌上_卿名酒酒

香蕉怎麼做甜品:香蕉牛奶

材料:香蕉2根,牛奶500ml-800ml。

做法: 1、香蕉切塊,放入密封袋裡,放入冰箱冷凍到硬。 2、香蕉放入攪拌器,加入牛奶攪拌打勻即可。

香蕉怎麼做甜品:香蕉慕斯

材料:雀巢淡奶油100g,香蕉100g,牛奶100g,糖10g,吉利丁片。

做法: 1、吉利丁片用冷水泡軟。 2、香蕉切斷,和牛奶一起用料理機打成香蕉牛奶。

3、隔水加熱吉利丁片,加入香蕉牛奶中。 4、淡奶油打發至8分,加入香蕉牛奶,攪拌均勻倒入模具,冰箱冷藏4h以上。

12樓:吃貨的新世界

材料最簡單的甜品做法:原來香蕉也可以做出好吃的甜品

香蕉怎麼最好吃,香蕉怎樣吃最好?

拔絲香蕉 材料超簡單 香蕉 4條 麵粉50g 生粉75克 雞蛋1個 水 白糖 250克 油 香蕉切塊,將粉類,雞蛋再加適量的水拌勻。鍋裡加很多油,炸香蕉.將香蕉表面炸到脆脆香香的就好。他一次放幾塊,最後所有的香蕉回一回鍋,盡量讓所有的表面都變硬。鍋裡加少許油,放入糖,中小火不停地翻炒,你會看到糖從一...

香蕉可以做什麼好吃的,香蕉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香蕉切片放碗裡,加入純奶,蒸3分鐘,出鍋放蜂蜜!香蕉加熱後釋放的香甜跟牛奶的奶香融為一體 比較常見的是油炸 把香蕉去皮,切成橫切成1厘公尺左右的小段,待用。把雞蛋去殼打勻,加入適量澱粉再打勻。注意,不要太乾。再把切好的香蕉放進去,讓香蕉塊外面包裹一層。油入鍋,加熱至3成熱,用筷子把香蕉塊一一放進油鍋...

香蕉可以做什麼好吃的,香蕉可以做哪些簡單吃的

香蕉派。材料 香蕉2根,雲吞皮20張,雞蛋黃3個。步驟 1.香蕉搗爛成泥,蛋黃蛋白分離,只取雞蛋黃,這樣刷出來的香蕉派顏色會更鮮黃。2.雲吞皮對折,在上面那一面劃4刀,這樣有助於散熱。後面煎的時候由於受熱,整個香蕉派會鼓起來,劃幾刀能幫助散熱,也能受熱更均勻。3.放入香蕉泥。4.雲吞皮四周沾一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