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峰鼻如何矯正,駝峰鼻矯正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1-07-24 07:19:00

1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駝峰鼻矯正相對來說比鷹鉤比來說比較簡單一些,對於駝峰鼻目前來講,鑿骨的方式,如果是骨性的突出,就是說這駝峰的形成是由於骨性的部分突出的,那麼通過鼻孔的閉式切口,鑿去增生的突出的異常突出的鼻骨,如果是軟骨部分的異常突起,只要通過鼻前庭的缺口,剪去這一部分的軟骨部分,那麼鼻樑就會變直,這樣創傷也比較小,手術相對來說也比較簡單。當然現在有很多求美者,求美者不希望剔除駝峰,可以採取什麼樣的方式?如果他鼻尖稍微低一點點,通過抬高鼻尖,使鼻尖和駝峰之間的,低垂的狀態變成一條直線,那麼在駝峰和鼻尖之間如果線條不直的話,可以加點人工材料,使這個駝峰在鼻根部到鼻尖的這條線變直了,這個駝峰就不顯現了。

2樓:鼻先生晏傳濤

駝峰鼻多由於先天性原因,在發育過程中區域性組織生長過度所致,也可能是由於鼻骨外傷扭曲癒合或後期骨痂增生造成。除形態異常外,並無功能障礙,不會影響嗅覺、發音和呼吸功能。**可行鼻整形整容術,包括鑿除成角凸出的骨和軟骨組織,縮短鼻長徑,修復鼻端等步驟的全面整復術。

因外傷所致者,可運用上述原則結合畸形具體特點進行手術矯正。不過求美者在進行駝峰鼻矯正時一定要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並且在術後做好相應的護理工作。

3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根據駝峰鼻分類的特點,採用了兩種鼻背側方斜行截骨法:1、至鼻根頂部的斜行截骨,適用於中度和部分重度型駝峰鼻,即鼻根高度較低,鼻根寬度較窄。我們認為這種方法可能更適用於中國人的駝峰鼻。

而輕度ⅱ型駝峰鼻因其鼻背突出部位軟骨較多而骨質較少,如按至鼻根頂部的斜行截骨法,因截骨線傾斜角度大無法操作,且易導致區域性骨質破壞。2、至鼻根中部的斜行截骨加鼻背**斜行截骨,適用於重度和部分中度型駝峰鼻,其鼻根高度一般大於7mm。這種鼻型鼻根部骨質較厚,必須加輔助截骨才能造成骨折。

重度駝峰鼻有時鼻骨缺損面較大,常需行骨移植以覆蓋創面,通常可將截除的鼻骨去薄後回植。以上兩種截骨術的選擇主要是根據鼻根高度、鼻根寬度和鼻背骨質突出部所佔比例而定,同時也參考手術的可靠性、創傷面積和整體效果而定。

4樓:杭整譚曉燕

駝峰鼻是由於鼻骨過度發育,引起鼻樑高拱,形似駝峰的外鼻畸形,亦有因後天受傷形成的,通常還會伴隨鷹鉤鼻的問題,駝峰鼻可以通過駝峰鼻矯正手術來進行改善,手術根據鼻部的不同情況進行矯正:

1、對僅有鼻背棘輕度突起的求美者,只要去除隆起過高的鼻骨,剪除過高的鼻中隔軟骨即可。

2、若合併鼻背寬大畸形,則應將上頜骨額突鋸斷。

駝峰鼻矯正手術將隆起的骨質去除,形成理想鼻部輪廓線;將過對多餘的中隔軟骨及側鼻軟骨切除,把自身軟骨墊在鼻尖,抬高鼻尖。

5樓:陳付國博士

首先,駝峰鼻是可以通過鼻綜合來矯正的,具體過程如下:

1. 切口:鼻內切口,避免遺留瘢痕。

2. 用小彎剪自切插入,將鼻背所有的可動部分與固定部分潛行分離,即將鼻翼軟骨、側鼻軟骨、中隔軟骨上端與其表面的**分離,然後用骨膜剝離器將鼻骨與其表面的骨膜肌肉、**分離,並與其深面的粘膜分離。

3. 截除駝峰,用骨鑿將術前標記的突起的鼻骨、側鼻軟骨截除,然後用骨銼銼平,也可用骨剪剪除駝峰。

4. 縮窄鼻背,用骨膜剝離器將上頜骨額突與其表面的骨膜等軟組織分離,然後用電動或氣動來複鋸或骨在鼻面交界處將上頜骨額突鋸斷,同時橫形截斷鼻骨上方的骨組織。應儘可能截在上頜骨額突起始部,以防颱階形成。

若形成臺階,可部分截骨消除臺階,然後用拇指將上頜骨推向中線。如果患者的鼻基部不寬,也可將截除的駝峰表層片切去除後重新利用回植鼻背,或植入薄層矽膠鼻膜塑造鼻背形態。

5. 修整鼻下部畸形,如果同時伴有鼻下部過長,可解剖出側鼻軟骨的下端,適當地切除一部分。若有鼻尖下垂,可在鼻翼軟骨內側腳的後面將鼻中隔軟骨的前端適當地切除一部分,然後縫合切緣兩側的鼻小柱與鼻中隔。

合併有鼻翼過寬大者,可將鼻翼軟骨的上緣、外側緣切除一部分。若鼻尖過,可用被截除的鼻骨或軟骨充填支撐。

6. 駝峰鼻手術後固定,術後固定在駝峰鼻**過程中非常重要。固定正確可以保持手術預期的效果,相反將影響效果或出現繼發畸形。

因此固定的原則是鼻內、鼻外均勻加壓,以保持其設計的良好外形,防止繼發畸形的產生。

6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駝峰鼻畸形的原因較多,根據不同的原因及程度可有不同的矯正方式,程度尤為輕的駝峰鼻可通過對鼻部的化妝來掩飾鼻背過高的缺陷,而根本的辦法仍然需要進行手術矯正**。駝峰鼻矯正術主要針對中重度駝峰鼻,其基本方式是鼻孔內進路或鼻孔外近路的全鼻整形術的術式原則進行。手術原則包括擷取骨峰、縮窄鼻背、修整鼻下部等,此外,術前應保證鼻中隔的正常位置,如有偏曲,應提前矯正。

7樓:拜遠端木山菡

駝峰鼻只能是通過醫療手段矯正了。不過到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鼻部整形醫師,是可以保證駝峰鼻矯正安全的。駝峰鼻矯正用自身的軟骨組織如從耳背後取下來的一小片耳軟骨來墊高鼻尖或拉長鼻尖,不僅不會產生上述不良反應,而且形態自然、逼真。

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可以找我,問我。

8樓:僪採華初雪

你好,駝峰鼻可通過去駝峰術來解決你的鼻部駝峰問題。

9樓:120好醫院網

目前駝峰鼻的矯正方法一般為手術整形,它包括鑿除成角凸出的骨和軟骨組織,縮窄鼻樑,縮短鼻長徑,修復鼻端等步驟,涉及骨,軟骨及軟組織的全面整復,駝峰鼻患者如想接受手術**需滿足以下條件,患者要求手術且醫生認為手術可以達到改善目的,患者身體健康,無不適於手術的疾病,特別是無鼻炎,鼻竇炎,鼻部**感染等區域性疾病,患者瞭解手術的大致經過,效果,和可能面臨的風險,並充分考慮等。

10樓:買儼陀悌

駝峰鼻可以通過矯正手術改善,術中需要擷取突起的骨組織、縮窄鼻背及修整鼻下部等達到鼻背平整效果。從**上看,並伴有“箭頭鼻”可以配合其他手術改善效果更好。

11樓:建葉厙含靈

駝峰鼻矯正手術就可以改善你鼻部情況,你是**的?可以來我院。

12樓:鼻整形何春濤

駝峰鼻矯正主要有兩種方式:

1、非截骨法

對輕度型主要採用增加鼻尖高度的方法。

2、磨骨法

適用於中重度駝峰鼻求美者。鼻背過高即鼻樑部有棘狀突起,隆起有如駝峰者稱為駝峰鼻。合併有鼻尖向下垂,使整個鼻子形狀酷似鷹嘴的,也稱鷹鼻。

臨床上可將駝峰鼻分為輕度駝峰鼻、中度駝峰鼻和重度駝峰鼻。對輕度型駝峰鼻可採用隆鼻術糾正。而中、重度駝峰鼻需用截骨法糾正。

上面是求美者問到的關於駝峰鼻怎麼矯正的方法,具體要採用什麼樣的方式還是要看愛美者的鼻子適合什麼情況,建議您可以找專業人士幫您看看您的鼻子具體情況,最後考慮通過用什麼方式去完美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1099103360駝峰鼻的表現為鼻背較寬,鼻翼寬大,鼻尖過長者,一般通過人工鑿除駝峰,即可矯正。駝峰鼻的矯正型別有三種:i型駝峰鼻、ii型駝峰鼻和iii型駝峰鼻。

矯正駝峰鼻的方法可採用鼻孔內外進路、截骨法、非截骨法。可以用醫美的方式,前面是威心q,去問問和聽聽其他姐妹的感受吧

駝峰鼻矯正效果怎麼樣?

14樓:鼻整形何春濤

駝峰鼻矯正是目前矯正駝峰鼻最好的方法,它是通過手術將隆起的骨質去除,將過多的中隔軟骨及側鼻軟骨切除,使鼻尖抬高,甚至可使之稍稍上翹。這些手術操作通過鼻孔內的切口即可完成。形成理想的鼻背輪廓線,通過駝峰鼻整後對比可以看出目前對於駝峰鼻的矯正已經達到了近乎完美的水平。

15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駝峰鼻矯正手術,整個**的過程一般在一至兩個小時左右,術中沒有大風險,由權威專家全程親自操作,確保手術安全,局麻下進行手術,受術者沒有痛感。另外,在鼻孔內切口,術後不留絲毫痕跡,精確去除鼻部多餘骨質,術後鼻樑線條流暢,自然美觀。一週即可拆線,只要做好術後護理工作,定會達到滿意效果。

駝峰鼻怎麼矯正?駝峰鼻如何矯正?

北京華意整形做駝峰鼻很專業,可以去問問。你好,駝峰鼻是由於鼻子先天性發育畸形引起的,它的矯正方法一般為手術整形,手術包括鼻樑縮窄 縮短鼻長徑,修復鼻端等步驟,涉及骨 軟骨及軟組織的全面修復,是乙個非常複雜的過程,建議去三甲醫院美容科整形科就診,保障手術的安全性和成功率。祝開心快樂。你好,駝峰鼻矯矯正...

駝峰鼻矯正多久可以恢復,要多少錢

一般建議去正規醫院做哦 具體可以去 資美網 查下相關案例效果圖。受很多因素影響的,同一整形專案 不同的因素有很多,包括但不僅限於 地域 醫院 醫生 術式 材料 自身情況等等。個人覺得整形的目的如果不是靠它獲得金錢,權利,愛情的目的,僅僅是為了跟風整形的話,其實沒有太大的價值,擁有好看的臉蛋能使你獲得...

駝峰鼻面相的人事業婚姻好嗎,駝峰鼻的男人 一生真的不好嗎?

天智v光雪 駝峰鼻,這樣的人做事業有韌勁。鼻樑高聳但不孤立,人生際遇較好,中年會有好運。駝峰鼻的男人 一生真的不好嗎? 四川華美劉豔華 關鍵還是要看你怎麼想了?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麼不好的 如果覺得不好看 還是可以改造的 華美紫馨 楊力 不會呢 沒有這種說法 只不過可能美觀度不好 千秋語計 解讀男人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