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辦法可以緩解鼻炎的堵塞!夜間睡覺很難受

時間 2021-07-23 07:32:27

1樓:情判

我的鼻炎是自己治好的。因為看了很多醫生,吃了好多藥沒有用。我就去扎針灸。

漸漸發現扎的時候有用,一停就不行了。然後我就想:鍼灸的機理不就是刺激穴位嗎?

我為什麼不自己用其他東西也刺激那?後來我就試著用自己的指甲或筆的尾部按壓迎香穴,沒有事的時候就按壓。後來竟然好了。

我很高興!你可以試試,關鍵是1.找準迎香穴2.

堅持.祝你順利。追問迎香穴在哪,具體怎麼按啊?

回答你可以找個老中醫問問迎香穴在**,它分為“左迎香穴”和“右迎香穴”。每邊又分為上迎香穴和下迎香穴。按的時候,可以用食指和大拇指同時按住左上和右下迎香穴;再按左下和右上迎香穴。

按到了會產生痠痛的感覺。每天按壓大約半個小時,一個星期左右你的鼻子邊會出現一兩個黃白色的小疙瘩,那就是中醫所說的毒氣疙瘩。就說明你按壓的穴位正確,你的鼻炎快好了。

鼻炎遇冷就發是正常的,注意不要受涼,可以戴口罩。

2樓:快樂的珊瑚蟲

用一顆大蔥插到鼻孔了,能緩解鼻子堵塞情況

3樓:忠誠永駐

去中醫那看看吧 要有成功案例的中醫

我現在就是在接受中藥** 效果不錯

4樓:使用者名稱

用溫水或熱毛巾服鼻子。

有什麼緩解緊張的辦法,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緊張?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您是想諮詢如何緩解緊張引起的呼吸困難的情況?意見建議 建議你的這種情況在精神緊張時,建議做深呼吸大口喘氣,可以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緩解緊張的方法有 1.可以通過揉太陽穴額頭的方式來緩解。2.可以通過深呼吸的方式來緩解。3.一定要做好事先演練的方式來緩解。不算緊張的情緒,可能是...

胃疼有什麼辦法緩解,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胃痛?

我的經驗親,想辦法把胃裡的氣排出來,既能緩解孕吐,又會舒服很多。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胃痛?你可以穴道 1 中脘 肚臍上方4寸 2 肚臍下方1.5寸 3 虎口 大拇指和食指中間 4 氣海 肚臍下方一寸 5 內關 手腕處向上兩厘公尺,用手揉20 30下 輕按摩肋骨下胃部的位置,可以減輕痛感 如果是餓痛就及...

有什麼辦法忘記病痛,有什麼辦法可以有效緩解偏頭疼

買慕桖雅 做自己該做的事。開開心心地。告訴自己我很健康 明白那樣叫空虛 根據自己的問題對症下藥 有什麼辦法可以有效緩解偏頭疼? 爆兒 2b彃 頭痛的感覺應該都體驗過吧,很難受對不對?那麼大家知道什麼是偏頭痛呢?其實偏頭痛就是在一側頭部一跳一跳的疼痛,那麼如果患有偏頭痛的患者平時如果發生症狀的時候,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