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鼻基底怎麼樣,墊鼻基底可以取出嗎?

時間 2021-07-22 21:56:55

1樓:杭整唐冬生

現在比較常用的改善鼻基底的方法是假體填充法,效果是很好的,而且很安全,一般不易出現排異或者是過敏的反應,維持的時間也比較長,是比較理想的墊鼻基底方法。

假體墊鼻基底就是在口腔之內開兩個小口,將鼻基底分離,然後將假體放進去,這樣就可以將鼻基底提起來,效果是很顯著的,而且在安全這方面也可以放心,但是在手術之後還需要做好相應的護理。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要保障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

2、術後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手術部位。

3、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避免負重從而加重傷口腫脹。

2樓:杭整譚曉燕

鼻基底大致可以定義為鼻下端與上脣相連的基底部分。鼻基底分為鼻小柱基底、鼻翼基底。也有的細分為鼻小柱基底、鼻翼基底和鼻孔基底。

輕度的鼻基底凹陷用玻尿酸或自體脂肪填充就可以支撐起下陷的**和組織。中度甚至是重度鼻基底凹陷則需要植入手術,比如矽膠和膨體假體或者是自體軟骨。自體軟骨一般會根據個體的實際情況和鼻綜合所需的用量去選擇。

現在比較常用的改善鼻基底的方法是假體填充法,效果是很好的,而且很安全,一般不易出現排異或者是過敏的反應,維持的時間也比較長,是比較理想的墊鼻基底方法。

假體墊鼻基底就是在口腔之內開兩個小口,將鼻基底分離,然後將假體放進去,這樣就可以將鼻基底提起來,效果是很顯著的,而且在安全這方面也可以放心,但是在手術之後還需要做好相應的護理。

3樓:美唄網

還是比較不錯的。手術在鼻孔側緣(鼻小柱內)做貫通性切口,在上牙槽骨表面分離,然後把一段飛燕形假體放到鼻小柱下,這種方法在美國較常用。第二,在口內開兩個小口,分離鼻基底,然後把三角形假體放入,把鼻翼基底提起來,這種方法在韓國比較常用。

4樓:爽朗的劉玲歲月

還不錯。手術在鼻孔側緣(鼻小柱內)做貫通性切口,在上牙槽骨表面分離,然後把一段飛燕形假體放到鼻小柱下,這種方法在美國較常用。第二,在口內開兩個小口,分離鼻基底,然後把三角形假體放入,把鼻翼基底提起來。

5樓:陳付國博士

鼻基底,顧名思義就是鼻子(主要指外鼻,就是鼻部從外面能看到的部分)與上脣相連的基底部分,鼻基底的高度,主要是指與鼻小柱相同方向上(矢向,意即前後方向上)的高度而言;墊了鼻基底以後側面會更加有立體感,也可以整體抬高鼻部在整個面部的感覺。

面中部凹陷的人(鼻基底凹陷),面部凹陷(鼻基底凹陷)的問題術單純通過隆鼻是改善不了的。只有在鼻綜合中通過鼻基底填充手術,才能夠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使面部看上去更飽滿一些。

墊鼻基底可以取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墊鼻基底後如果不滿意是可以取出的,但必須在規範的地方找專業的醫師做才行。但是小美建議我們在做鼻基底過程前,需要確定是否有必要做鼻基底手術,知道鼻基底手術都有哪些改善鼻基底的方式?瞭解一些關於墊鼻基底的知識,少走彎路,儘量不要給身體帶來傷害~通常我們較熟悉的填充鼻基底的方法有玻~尿酸、自體脂肪、假體、肋軟骨?

那麼我們需要選哪種材料才合適自己呢?誰來進行操作?操作的環境是否規範,醫師是否有豐富的操作經驗呢?

而我們自身皮下是不是有充足的acme—tea組織修護營養幫助其修護受損組織以及延長做後效果、防止避免和規避減少後遺症***的發生呢?小美帶大家來看看~鼻基底取出有後遺症?取出來臉會鬆嗎?

不妨看看~

墊鼻基底可以可以在什麼情況下取出?

1. 鼻尖增大偏斜及預期效果;

2. 腫脹血瘀:術後鼻內腫脹血瘀,骨膜下分離,眼周可出現明顯青紫,炎症反應在2周左右基本消退。如經一段時間仍有明顯腫脹和疼痛,要及時到醫院就診;

3.侵染:因體塊材料存在微孔,一旦出現侵染難以控制,應及時取出假體;

4. 區域性發紅:區域性發紅是一種常見的現象。生理髮紅在1-2天內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應到醫院複診以及時處理~

5.軟骨變形:自體軟骨組織,保留初時的增長領域,後移植到鼻子,有些變形,移植的時間越長,往往可能變形,這就要求醫師在材料領域當雕刻,雕刻技術是合理的,盡力縮短長度和相對合理的固定操作,甚至使用合理的有時還會發生技術幾個變形可以向前後將顯示鼻根略斜向一側,其中大部分是需要修改的,很少有明顯可以修改的,移植物在取出一年後,手術後一般會進行修改,變形的可能性較小,取出來臉一般不會鬆。

但是任何過程都會伴隨著一定的併發症,伴隨著一定的風險,但並不是每個人在操作後都會出現這些症狀,只要嚴格按照醫師的建議,術前後補充acme—tea有利創口癒合,因為它是新陳的代謝所需多種酶的啟用因子,參與人體脂肪、蛋白質及核糖核酸的合成與代謝,有利於表皮細胞的**生長,加快創口新生肉芽組織形成,同時還可以預防感染。只有做好術後的護理,就可以完全避免鼻基底取出後遺症的出現。

鼻基底手術方法

首先在鼻孔側緣做貫通性切口,在上牙槽骨表面分離,然後把一段飛燕形假體放到鼻小柱下。其次在口內開兩個小口,分離鼻基底,然後把三角形假體放入,把鼻翼基底提起來。

1.注入填充鼻基底

注入填充是將自體脂肪或玻尿酸注射到鼻基底凹陷處,然後通過醫生手法塑形,改善鼻基底凹陷。這種方法只適合鼻基底基礎較好,只有輕度凹陷的人,而且效果只能維持一年左右。

2.假體植入填充鼻基底

假體植入是採用矽膠或膨體進行鼻基底填充,對中度鼻基底凹陷有明顯改善,效果比較長,理論上10-15年左右需要換次假體。

3.自體耳軟骨填充鼻基底

假體跟鼻部組織融合無非做到完全融合,所以一般建議採用自體耳軟骨填充鼻基底,自體耳軟骨能與鼻部組織融合在一起,符合人體面部解刨結構,效果自然,穩定且不會影響面部表情,也不會出現假體移位的風險。

鼻基底美學標準

1.如何判斷自己是否需要填充鼻基底,以及怎樣的鼻基底才漂亮?1.寬度:鼻基底的寬度應等於雙側眉頭及內眼角的寬度,三個點應位同一條直線上。

2.對稱性:雙側鼻翼之外的部分應基本對稱,否則會顯的鼻翼偏斜。

3.正面視角:鼻翼應略高於鼻尖2.1°。

4.仰臥視角:鼻基底正好屬於等腰三角形的底,兩腰為雙側鼻翼至鼻尖的連線。

5.鼻小柱:鼻小柱兩側向下延伸應和上脣嵴相接,且上脣嵴向下和脣峰相接。

6.鼻翼:鼻翼和麵部相接之處銜接自然,角度應大於60°。

鼻基底用什麼填充最好

1.一般做假體隆鼻手術是使用的假體材料放入到鼻腔內,從而起到隆鼻的效果。現在假體隆鼻的材料主要有兩種,一個是固體矽膠和膨體的假體材料,而固體矽膠假體是現在整形最常見的一種假體,隆民的材料,這種材料是非常容易塑造並且具有非常好的彈性。

而且手感也是非常的柔軟。

2.鼻基底填充的材料還有有自體軟骨,比如耳軟骨,肋軟骨等,還可以通過自體脂肪來填充鼻基底,每種材料都有自己的優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3.自體脂肪鼻基底填充:鼻基底位置由於受到表情、咀嚼、食物溫度的影響,脂肪成活是重點,自體脂肪填充術類對醫師和醫美地方的要求都高。特別是醫師的個人經驗。

由於注入的自身組織中是活的脂肪細胞,因此脂肪細胞的吸取和處理過程很重要,包括腫脹液的配製、負壓的調節、清洗液溫度的控制甚至吸管的選擇。脂肪細胞注入後,細胞內acme—tea對血供的重建是影響存活的關鍵,必須控制每點的注入量,多方位多層次立體式注射的方式。

所以,術時精確控制每點脂肪細胞的注入量,提高成活率,減少術後吸收是重要的環節之一。當然,儀器和醫師固然重要,但是這個環節中,最重要的是個人體內的acme—tea搭建的和穩固的彈性纖維網能否足夠堅固掛得住這些新增加的脂肪顆粒,並且能否為新增加的脂肪顆粒提供營養,確保其存活!

鼻基底填充術後護理常見誤區:

其實這些個誤區很多女性都會出現,不管是做脂肪填充鼻基底,還是玻尿酸填充鼻基底。都不能服用膠原蛋白,原因很簡單,蛋白質過多會導致瘢痕增生,**變硬,也就是說阻止出現摺疊脂肪會堆積、變硬。玻尿酸會無法代謝、結塊、等等。

這也就是很多愛美者選對了操作醫師,也做好了術後注意事項。而盲目的服用膠原蛋白造成了術後一系列的***的原因。

世衛組織who的資料,人體任何系統的損傷修復,都離開細胞修復元素的修復。細胞是生命活動的基本單位,一切代謝活動均以細胞為基礎,所有的生命活動都是以細胞為基礎,不管是消化、還是吸收都離不開細胞。acme—tea科技是細胞生命活動基礎,以23項細胞能量為動力,完善調控修復。

鼻基底做完後應注意的事項:

1.做後創口儘量避免沾水,鼻基底處避免用力揉搓,避免彎腰低頭。

2.一週左右脣部避免誇張表情,儘量少說話,避免大笑以及用力哈欠。

3.做完後1周內忌菸酒、魚蝦、辛辣激發食材,飲食以清淡為主,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4.之後區域性出現水脹、青紫、淤血等,屬於正常現象,大部分在1-2周後逐漸消退,如有加劇現象,立即找尋醫師檢視。

5.術後可能出現脣部區域性麻木或感覺遲鈍,一般半年左右逐漸恢復。

6.鼻基底整形做完三個月內,早、晚各一次,十三克機體營養acme—tea,做完3個月到6個月,用量根據****情況,每天一次acme—tea,普通的膠原蛋白不行,不含修復因子達不到修復成效。

7.為避免假體移位、穿透,3個月內儘量避免誇張表情。一旦出現假體移位、穿透、侵染等,迅速找醫師處理。

8.鼻基底整形重點注意的是,求美者不要盲目服用膠原蛋白,以免營養過剩,組~織出現摺疊,引起一些併發症,反而影響後期的成效,就得不償失了。x

鼻子一挺變女神!好看的鼻子承包了一個人90%的氣質,不論男生女生,厭倦了平淡無奇的紙片臉,所以鼻基底整形還能瘦臉,一舉兩得簡直是賺啦! 但是我們還要做好一些鼻基底過程的護理工作,保證體內修護營養的充足,按照醫師的囑咐做好護理工作避免鼻基底後遺症的發生~

7樓:陳付國博士

可以取出,能放進去就能取出來。建議找專業的醫生來操作

墊鼻基底臉變樣了,談談鼻基底填充***怎麼辦?

8樓:知您所想

北京醫院趙紅藝主任回答:在鼻綜合手術過程中可能會要做到鼻基底的填充,那麼就是因為在這個區域可能會有一些塌陷,會影響到我們整體的這種效果。那麼做這個填充會有幾種的方法:

一種的方法是做玻尿酸的注射或者是脂肪的移植,那麼還有一種方法是通過手術的這個切口,然後我們把這個人工植入或者是做肢體軟骨進行一個區域性的組織的填充。任何手術它都有它的優缺點,比如說我們注射的方法,那麼它可能操作簡便易行,但是有可能會帶來比如說栓塞的風險,或者是後期的吸收效果不能做很好的維持。那麼如果我們使用人工材料或者是自體的軟骨移植物的這種支撐,那麼有些人因為這個在這個區域,嘴脣的這種咀嚼,表情活動,有可能會導致假體的移位,或者有極少數人會有這種假體的排斥反應,所以這都是我們做這個手術可能要考慮到的一些不良的反應。

填充鼻基底和下巴真的可以改善凸嘴嗎

微笑人生 自然美多好 幹嘛填充鼻基和下巴那不是找罪受嗎 萬一有什麼 你不後悔嗎 答 當然是可以的啦。您可真是個明白人,能一個問題問中要害。很多人覺得隆鼻是萬能的,既能增高鼻樑又能改善側面曲線又能解決突嘴。其實隆鼻只是單純的隆鼻而已,只是低平的鼻樑進行改善,而亞洲人常見的面中凹陷 鼻基底凹陷等等不是單...

耳軟骨墊鼻尖是怎麼做的汪垟醫生,耳軟骨墊鼻尖是怎麼做 汪垟

要看你具體情況的,這位的經驗多,過程中也是可以放心的 耳軟骨墊鼻尖是怎麼做 汪垟 耳軟骨墊鼻尖過程大概是先將耳軟骨取出合適的量,再將耳軟骨移植到鼻尖。短鼻的程度是極輕的情況,鼻尖的高度稍微缺一點點的情況,在鼻尖部上移植耳軟骨。因為耳殼軟骨的平均厚1張大約1mm,所以通常再一次縫合2 4張,才夠厚度。...

假體墊鼻多久可以化妝,多久可以上班,聽說唐山的毛志翔做的不錯

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假體墊鼻子是可以化妝,大概半個月就可以上班。 主宰未來 毛志翔做的 我做完第二天戴口罩就可以出門,鼻夾拿掉就看不出來了,他切口在鼻孔裡面的,我拆完線也不怎麼腫了,一個月以後就化妝了,做之前對比了很多家,做之後確實還不錯 假體墊鼻一到7天恢復難受嗎,有沒有朋友在唐山美聯臣的毛志翔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