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多少家4s店?分別有哪些品牌

時間 2021-07-22 21:55:54

1樓:你們先衝我墊後

雙流西航港大道中二段也全是4s店,各個品牌的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4s大都分佈在機場路和羊西線

機場路大概有這麼些牌子:

建國(一汽奔騰、哈飛路寶、雪佛蘭樂風、樂騁、天津一汽威姿、長城精靈、東風本田、東風日產、一汽大眾等)

三和(廣本、勞斯萊斯、悍馬、英菲尼迪、雙龍、東風日產、廣豐、蘭博基尼)

成都仁孚賓士、中達雷克薩斯、中達寶馬、四川明友(中華,金盃)集大成(雪鐵龍,標誌)明嘉標誌(進口),謳歌,先鋒(現代、mg)四川捷龍(長豐三菱),byd,惠通路華(路虎、捷豹)港巨集現代、鈴木、長安汽車、城市車輛(歐寶、紳寶、jeep、克萊斯勒)、安利捷豐田

火車南站:

三和奧迪、港巨集(斯巴魯、別克、東風日產)、成都新雙立(進口大眾)華星奇瑞(歐尚附近)四川廣博(上海大眾)

羊西線:

中華、華星(奧迪、賓士)四川一汽貿(一汽大眾)建國東風日產、吉翔(廣本、別克)保時捷、雪佛蘭樂馳、榮威等

蜀漢路:

三和豐田、東風日產、福特

二環路南四段置信經典汽車、武侯大道(廣豐)紅牌樓(雷諾)等

清江路:

中達豐田(一汽,進口)鑫藍現代、昌河藍天(鈴木)四川通川(法拉第、瑪薩拉第)、申蓉大眾(上海大眾)

武青大道:奇瑞

光華路:三菱

五桂橋:

華星(現代、一汽大眾、克萊斯勒),成商(東風日產)四川申川(上海大眾)

三環路大觀立交:

四川長征(一汽大眾),上海大眾

天回鎮:

中道成豐田(一汽)

開一家4S店需要多少錢,開一家汽車4S店要多少錢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資金構成有幾個部分 土地費用 建店費用 購車款 初期運營費用。據我所知,在2006年左右在二線城市 比如成都 重慶 投資一家合資品牌的4s店,費用大概在2000萬元左右。到2011年,一家合資品牌的建店費用在4000萬元左右。這裡面的升值的部分主要是因為土地費用 的過快。當然...

開一家保時捷4s店要多少錢,開一家汽車4S店要多少錢

格子裡兮 在二線城市 比如成都 重慶 投資一家合資品牌的4s店,費用大概在2000萬元。到2011年,一家合資品牌的建店費用在4000萬元。這裡面的升值的部分主要是因為土地費用 的過快。保時捷4s店加盟費所需投資預算包括品牌授權使用費 即加盟投資者向加盟主向品牌總部按照合同約定支付一定的品牌資產授權...

利星行汽車集團有多少家賓士4s店

你好 200多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可以打他們集團的公司 問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利星行集團旗下有哪些賓士4s店 這個怎麼說了,利星行集團下賓士4s店有很多,單乙個杭州就有不下餘五家,更何況還有其它地方呢。xx之星大部分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