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快速消腫

時間 2021-07-17 00:20:01

1樓:塔渟盛淑賢

可能是外傷,引起的區域性皮下淤血,手指錯位,而且還腫,需要去醫院拍片檢查,排除骨折,進行功能復位,預防影響手指功能,臉上眼睛下面有淤青也腫,可以在48小時內用冷敷,減少滲出,48小時,用熱敷,促進恢復,口服跌打損傷藥物,雲南白藥,或者三七片,口服消炎藥物,頭孢克肟,預防感染

2樓:蒲珺委良策

既然腫了估計是傷到了裡面,或者是骨頭或者是導致出血,看看有沒有發青紫的現象,如果有,可能就是裡面出血了,建議用雲南白藥,不過記住瞭如果以後發生這樣的事情,可是先用冰敷幾個小時,然後一天以後熱敷幾個小時,會緩解症狀,但是現在已經形成,估計用處就不大了,還是雲南白藥噴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快速的消腫,首先需要看一下腫的部位和腫的原因。我們比較常見的原因,比如腳崴傷之後,如果想消腫,在最短的時間內可以應用冷敷的辦法,用冰塊包著毛巾放在患處,大概有1-2個小時,可以很快地進行消腫,另外一定要注意靜養,避免大的活動,避免勞累和負重,這樣的情況對消腫有很好的幫助。另外,如果是早晨起床,眼皮和雙下肢出現的水腫,這種情況一定要尋找原因,看有沒有心臟功能和腎功能的問題,有必要的時候可以應用一些利尿劑來進行**,如果是因為水鈉瀦留而引起的眼部和雙下肢水腫,應用利尿劑效果是非常好的。

總之,一定要找到原因,才可以對症的進行**。

4樓:鏗鏘麗人行

冬瓜皮是一味中藥,臨床上碰到了一些水腫的病,冬瓜皮可以有效的消腫。

怎麼才能快速睡著,怎麼樣才能快速入睡

1 建議使用牛奶催眠 那麼在牛奶當中含有的色氨酸是人體八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僅有抑制大腦興奮的作用,還含有能使人產生疲倦感覺的作用。它是體內不可缺少的氨基酸之一,一杯牛奶中的含量足夠起到使人安眠的作用,可使人較快地進入夢鄉。2 還有就是水果催眠這些都是對患者的身體有幫助的 過度疲勞而失眠的人,臨...

怎麼才能快速入眠,怎麼樣才能快速入睡

大仲馬 公元1802 1870年 法國19世紀著名作家,一生著作甚豐,據說他在寫作長篇歷史 基度山伯爵 一譯 基度山恩仇記 時,由於勞累過度,曾一度患了失眠症。於是,他每天臨睡前吃乙個蘋果,並強制自己按時睡覺和起床,終於治好了失眠症。失眠,中醫學上稱 不寐 古時稱為 不得臥 或 不得眠 它有虛實之分...

怎麼樣才能賺錢,怎麼樣才能快速賺錢

陳雄軍 關於賺錢,很多人可能並不缺想法,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 陳雄軍 只要我們願意去做就能賺到錢,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有些人一天的收入,是別人一年甚至十年的收入 夢茴秦朝 怎麼賺錢更容易?你不要去追錢,想辦法讓錢追你! 破點思維曾老師 如果你做生意想要賺錢,一定要懂得這5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