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能補腦

時間 2021-07-05 21:21:26

1樓:太陽貓

想當年衝著我們家諧星松岡茉優看的小森林,看完後覺得這**真的是好**,被小森林系列圈粉了。色調與節奏都好**。

2樓:吃桃蘸大醬

以下是補腦的食物:

1.南瓜

南瓜是β-胡蘿蔔素的極佳**,南瓜中的維生素a含量勝過綠色蔬菜,而且富含維生素c、鋅、鉀和纖維素。因此,神經衰弱、記憶力減退的人,將南瓜做菜食用,每日一次,療程不限,有較好的**效果。

2.香蕉

香蕉營養豐富、熱量低,含有稱為“智慧之鹽”的磷,香蕉又是色氨酸和維生素b6的超級**,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特別是鉀離子的含量較高。一根中等大小的香蕉就含有451毫克的鉀,常吃有健腦的作用。

3.花生

花生富含卵磷脂和腦磷脂,它是神經系統所需要的重要物質,能延緩腦功能衰退。實驗證明,常食花生可改善血液輪迴、增強記憶、延緩朽邁,是名符實在的“長壽果”。

4.芝麻

芝麻中含有豐富的磷脂質,它是我們人體發育所必須的的營養元素。磷脂質中含有的脂肪、氮、磷等化合物,也是製作腦組織和神經的主要營養成分。

5.海帶

海帶含有豐富的亞油酸、卵磷脂等營養成分,有健腦的功效。海帶等海藻類食物中的磺類物質,更是大腦中不可缺少的。

3樓:茉莉說生活

那要怎麼給大腦補充營養呢?可以通過每日充足的睡眠、適量的運動以及食物。

4樓:養生有約

想要孩子腦子好,不妨吃這3類補腦食物,腦子靈活健康。

5樓:東熙碧浩歌

吃魚類和堅果類的食物最好的。歐米伽3脂肪酸是大腦自我修復所需的營養元素之一。核桃、開心果等堅果和三文魚、金槍魚等深海魚中富含這種物質,能為疲勞的大腦重新注入能量。

補腦吃什麼食物最好最快?補腦吃什麼食物最好

吃雞蛋好,每天3餐都吃,每餐2個,可以很有效的改善你的大腦,還可以吃土豆泥,可以很快的改善你的記憶力,還有核桃,魚這些都是很補腦的,南瓜 南瓜是 胡蘿蔔素的極佳 南瓜中的維生素a含量勝過綠色蔬菜,而且富含維生素c 鋅 鉀和纖維素。因此,神經衰弱 記憶力減退的人,將南瓜做菜食用,每日一次,療程不限,有...

吃什麼東西可以補腦,吃什麼食物可以補腦

六大營養補腦食物 現在科學家發現除了一些藥物和保健品腦清新有利於改善記憶力以外,最近幾年,科學家還發現一些普通人 對記憶裡的改善也有一定的幫助,記憶力不好是因為大腦疲勞和大腦缺氧,長期坐著工作的同時,因為運動少,導致腦部缺氧,大腦容易缺氧。腦的血氧 不足,使腦神經細胞活力降低,造成注意力分散,反應遲...

孩子吃什麼最補腦,小孩吃什麼能補腦

補腦作用的食物 1 瘦牛肉中的fe含量十分的豐富,而fe是人類大腦所需的中藥礦物質,可以促進孩子大腦的活力和加強注意力,是很適合兒童的補腦食物。2 燕麥當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鋅 鉀等重要元素,最適宜在早晨食用,不僅可以給孩子提供所需的能量,還有很好的健腦作用。3 豆類中的蛋白質 維生素a以及維生素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