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來眼睛非常模糊是怎麼回事,早上起來後看東西感覺模糊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05 09:15:26

1樓:free_翊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是結膜炎,像你這種情況通過抗炎**,建議使用氧氟沙星滴眼液,同時服用頭孢拉定膠囊,慢慢會好起來的。

2樓:佘文煜

你好,不要長時間用電腦,注意眼部休息,長此以往,眼睛非壞了不可。如果硬要長時間在電腦前,測一下視力配一副徵對你目前視力情況的眼鏡(近視、散光、抗疲勞)。有規律的休息,避免長時間用眼:

每過一個小時,眼睛離開電腦,放鬆休息一下緩解眼睛疲勞。

3樓:萌曉

病情分析:您好,眼睛看東西模糊這個症狀可能的原因很多,如果不伴有其他症狀的話意見建議:

,有可能是晶狀體,視網膜,視神經的病變,也可能是屈光或視疲勞的問題.建議到正規的醫院眼科進行常規的眼科檢查,以免耽誤的病情.

4樓:戴璧

視物模糊可以有很多種原因,年輕人視物模糊,首先需要考慮屈光不正的問題,你到醫院驗光,檢查是否有近視,遠視或者散光,如果有需要及時矯正,如果沒有,也需要詳細排除一下是否有其他問題。

早上起來後看東西感覺模糊怎麼回事

5樓:free_翊

如果經常感覺眼睛乾澀難受,平時應該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增加維生素的攝入。“電腦族”預防角膜乾燥、眼乾澀、視力下降,應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而維生素c可以有效抑制細胞氧化。

6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初步考慮也許是有結膜炎,也可能是最近有上火的原因導致。像這種情況如果是有癢的情況是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眼藥水,如果是有上火的情況,平時一定要注意多喝白開水的,再有就是平時要注意眼部衛生的,如果眼睛還是不模糊的話就有需要去眼科檢查一下。

7樓:石家莊愛眼眼科醫院

你好,你說的情況可能與睡姿不當,區域性受壓有關,不排除感染,理化刺激,眼底病變等可能。建議去醫院檢查,明確原因進行針對性**。注意用眼衛生,保持心情舒暢,積極控制誘發因素,忌食油膩辛辣刺激性食物,忌菸酒,祝健康。

8樓:王梅

如果只是暫時性的視力模糊

,原因可能出在您的睡姿上面,假如您經常趴著,或者手臂放在眼睛上入睡,眼球受到長時間壓迫,引起角膜變形、弧度改變,就會出現視力模糊,長期的不良睡姿很可能會對您的視力造成損害。  但是如果視力模糊的情況連續數日發生,並且視力模糊程度不斷加重的話,則有可能是視網膜血管阻塞造成的了,這個時候要趕緊及時就醫,因為由此引發的併發症嚴重的話會造成失明,切不可掉以輕心啊。

9樓:風情人暖

注意休息就行啦``

眼藥水也不可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點亮眼的東西`比較有用`而且你可以在電腦上安裝一塊防輔射的玻璃`很有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墨跡,其實就是要近視了,在過些時間就是假性近視,時間在久點就變真近視了,要不就不玩電腦了,要不就近視.其實無所謂的,大多數人都近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避免更為嚴重的後果,最好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去醫院,不是醫生的人是沒有權力開方子的!開子方子也不管用,對吧!

眼睛髮花視力模糊是怎麼回事

澗淥冰泮香 突然視力下降有眼痛常見於急性閉角型青光眼 葡萄膜炎,角膜炎症,突然視力下降有眼痛且雙眼紫紅色充血是後鞏膜炎 突然視力下降流眼淚且眼腫是淚腺多形性腺瘤惡變 突然視力下降無眼痛常見於視網膜動靜脈阻塞,缺血性視神經病變,玻璃體積血,視網膜脫離,視神經炎 常伴眼球運動痛 急性色素膜炎,屈光不正,...

口苦口腥是怎麼回事每天早晨起來口非常苦,有很長時問了。關於口苦的問

患者是61歲老人,老胃病久治不癒 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 是否經過胃鏡檢查?如果有十二指腸降部潰瘍 胃內大量粘液瀦留,應注意排除胃泌素瘤或胰腺d細胞增生引起的卓 艾氏症候群。適當配合中醫辨證施治。患者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患者女62歲老胃病十幾年了,最近每天早晨起床都吐白色...

今天午睡起來後眼睛突然模糊,這是怎麼回事

問你一下,你午睡是趴在桌子上睡的嗎?如果是,這種情況會有兩種原因引起視覺模糊,一是角膜水腫,另乙個是視網膜缺血。建議你繼續觀察情況,如果不放心可以到醫院查一下眼底和眼壓。估計問題不大。不過如果再次出現你說的這種模糊,或者是黑幕 視野缺損 閃電感或者黑影,要立即到眼科好的醫院就診,防止網脫。希望我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