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香子吃多了會不會上火,松子吃多了,會不會上火

時間 2021-07-04 10:45:57

1樓:匿名使用者

桔子吃多了會上火,但是桔絡卻是清熱的,這是很奇怪的乙個現象,我們都知道小孩感冒了不要吃桔子,因為會加重病情。

你才滿月就敢吃桔子?勸你最好不要吃,我以前給小孩餵奶時吃了桔子(七、八個月時),結果小孩拉肚子拉了好幾天,另外我有兩個朋友也是一樣,急著上醫院給小孩開止瀉藥,可見吃桔子對嬰兒腸胃還是有影響的。

你小孩才滿月,身體更是嬌嫩,對任何一樣東西都會有反應的。最好等他到十個月以後才可以吃一點,剛開始還不能吃多,一片、兩片的,看他沒反應才可以稍多一點。當然,如果戒了奶就不用管了。

梨、柿子這兩樣是大涼的,也不能吃,蘋果和葡萄可以吃。

2樓:華的多彩空間

不會。蘭香子過量食用會導致腹脹,刺激腸道,切勿過量,一般建議每次5克為宜,每天用量不超20克。孕婦忌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嗯,蘭香子吸水所以容易缺水~~

松子吃多了,會不會上火

4樓:匿名使用者

松子吃幾顆不會上火,多吃就可能會上火。因為松子熱量高,油脂含量大;並且松子是炒貨,吃松子時會導致口腔唾液減少和口腔年粘膜頻繁摩擦,導致口乾舌燥、口腔潰瘍或者咽喉疼痛等症狀。

5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不上火,這個有潤肺的作用呢。

松子吃多了會上火嗎,吃松子會不會上火

松子吃幾顆不會上火,多吃就可能會上火。因為松子熱量高,油脂含量大 並且松子是炒貨,吃松子時會導致口腔唾液減少和口腔年粘膜頻繁摩擦,導致口乾舌燥 口腔潰瘍或者咽喉疼痛等症狀。松子吃多了會上火,松子的熱量比較高,如果過量的吃很可能容易引起上火的情況。松子中含有豐富的油脂,適當的這些並不會出現上火的情況,...

鳳梨吃多了會不會上火?鳳梨吃多了會上火嗎?

菠蘿屬於熱性水果,吃多了會上火。尤其是在氣候乾燥的春季,人們體內易生燥熱,此時吃菠蘿更容易引起人體上火。吃菠蘿的量一次應控制在乙個菠蘿的1 5以內,如果菠蘿個兒比較大,應控制在1 6以內,而且不能連續三天以上都吃菠蘿。否則一定會產生程度不同的上火現象。出現上火現象時,應停止食用菠蘿,多喝白開水,也可...

松子吃多了會上火嗎,吃松子會上火嗎?

松子吃多了可能會上火,每天吃20 30克最好。松子有潤肺心 調大腸 止咳 通便 熄風 滋養強壯的功效,對病後體虛 便秘 肺燥咳嗽等症有很好的 作用,平日多吃松子不僅能養顏益智 延年益壽,還有利於體內多種機能的調節和平衡 促進新陳代謝 滋補強身。但松子熱量高 油脂含量大且是炒貨,吃多了可能會上火,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