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曼巴蛇vs凶猛太攀蛇 誰更厲害

時間 2021-07-03 00:05:28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曼巴眼鏡蛇科曼巴蛇屬,太攀蛇,眼鏡蛇科太攀蛇屬。世界最毒的蛇應該是內陸太攀蛇

2樓:匿名使用者

錯!oxyuranus microlepidotus(細鱗太攀蛇)性情溫和,攻擊速度極快,是肉眼看不見的,並且可以使血液凝固,自帶抗毒血清,有幾個真正接觸過它的?你拍他一下都懶得理你!

3樓:

首先這兩種蛇不會發生單挑的情況,黑曼巴蛇是非洲最毒的,凶猛太攀蛇是陸地上最毒的蛇(世界上最毒的蛇可能是貝爾徹海蛇或者凶猛太攀蛇,此事仍有爭議),樓主想想,非洲算不算陸地;若是以人類做比較,被這兩種蛇咬了都是要死的,只不過前者要個二十分鐘半個小時醞釀醞釀,而後者只要毒液流到心臟人就掛了,順便提供個資料血液在人體內的流速是每秒13釐米左右,你量一下傷口到心臟多少釐米....若是被咬了,傷者的壽命也就只有量一下的時間了....

4樓:黃花菜燉江鱈

黑曼巴蛇,因為:他的凶猛度強,且爬行速度快20km/h

但主要是誰先咬住誰的問題!

but:黑曼巴蛇是非洲的,太攀蛇是澳洲的,

5樓:李嘉千百惠

太攀蛇,因為他是陸地上最毒的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看怎麼比了。

太攀蛇殺的人多,體型比較大,會主動襲擊,毒性是蛇中頂尖,但卻能解。

黑曼巴蛇號稱非洲死神,殺的人肯定少不了。體型不比太攀小,且更具攻擊性。毒性略弱於太攀蛇,但它的毒“無解”,“也許”能適當緩解,但不能針對性的解毒。

至今為止被它咬傷死亡率100%無一生還······黑曼巴因為它整個口腔是黑的,記住它的樣子,以後能躲多遠躲多遠!

7樓:冉俠

http://baike.baidu.com/view/1596657.htm 這個可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眼鏡王蛇和黑曼巴與太攀蛇誰厲害?

8樓:婁滋滋

不好說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364

在綜合比較情況中眼鏡王蛇要略勝一籌,但是在實戰比拼中誰勝誰負不好判斷。

黑巴曼蛇的戰鬥力:

黑曼巴蛇是世界上最毒的蛇之一,同時也是世界上移動速度最快的蛇,其短距離的移動時速可達16~20公里,擁有驚人的閃電般的速度。而且只需兩滴毒液就可以致人死亡。更可怕的是,不管在任何時候,黑曼巴蛇的毒牙裡都有20滴毒液,人類一旦被它咬到,幾乎百分之百死亡!

黑曼巴蛇的體型龐大,出生時體長約60釐米左右,比一些成年的蛇體型還要大,成體的平均體長為2.4米,而最大則可達4.48米,其一般體重為1.

8公斤,是世界第二長的毒蛇,僅次於亞洲的眼鏡王蛇。

眼鏡王蛇的戰鬥力:

眼鏡王蛇蛇咬能迅速致人於死地,傷者可在30分鐘內死亡,眼鏡王蛇行動敏捷,頭部可靈活轉動,不但可向前後左右方向攻擊,還可以垂直竄起來攻擊頭頂上方的物體。

眼鏡王蛇為大型蛇類,最大全長為5.58米,成年的體重一般為6千克,是世界第一長的毒蛇。

毒性對比:

①黑曼巴蛇的毒液裡主要含有神經毒素及心臟毒素,其毒液的ld50毒性資料為皮下注射0.32mg/kg、靜脈注射0.25mg/kg、腹腔注射0.941mg/kg。

②眼鏡王蛇的毒液裡主要含有神經毒素,另也包含了心臟毒素,其毒液的ld50毒性資料為皮下注射:1.7mg/kg、靜脈注射1.31mg/kg、腹腔注射1.644mg/kg。

③黑曼巴蛇5分,眼鏡王蛇4分。

體型對比:

①黑曼巴蛇的平均體長為2.4米,最大則可達4.48米,一般體重為1.8公斤。

②眼鏡王蛇的平均體長為3.3米,最大則可達5.58米,一般體重為6公斤。

③眼鏡王蛇在體型上面完勝黑曼巴蛇,黑曼巴蛇3分,眼鏡王蛇5分。

靈敏度對比:

①黑曼巴蛇是世界上移動速度最快的蛇,其短距離的移動時速可達16~20公里。

②眼鏡王蛇的反應也極其敏捷,頭頸轉動靈活。

③眼鏡王蛇在靈敏度上遜於黑曼巴蛇,黑曼巴蛇5分,眼鏡王蛇4分。

蛇毒抵抗力對比:

①黑曼巴蛇的蛇毒抵抗力未知。

②眼鏡王蛇的蛇毒抵抗力相當的高,畢竟是靠吃蛇類為生,與同類pk那是家常便飯,這點道行都沒有就沒法混了。

③眼鏡王蛇在蛇毒抵抗力上面勝過黑曼巴蛇,黑曼巴蛇3分(姑且算3分吧),眼鏡王蛇4分(按道理應該是5分,但是不知道對黑曼巴蛇的毒的抵抗力水平)。

黑曼巴和太攀蛇貝爾切海蛇那個最毒說明理由

黑曼巴蛇咬了人一定會死嗎,被黑曼巴蛇咬會不會死啊?

黑曼巴蛇 dendroaspis polylepis 又名 黑樹眼鏡蛇 為眼鏡蛇科曼巴蛇屬的一員,是非洲體型最長的毒蛇,其平均體長為2.5公尺 最大可達4.公尺,黑曼巴蛇很少會有黑色個體,而它名字中的 黑 字,其實是形容其烏黑的口腔而不是指其灰色或棕色的身體。黑曼巴蛇也是世上移動速度最快的蛇,其短距...

皇馬vs巴薩歷史戰績,皇馬VS巴薩歷史戰績

截止到現在 2015年12月14日 皇馬 vs 巴薩,算上友誼賽,一共踢了263場,皇馬96勝58平109負處於劣勢 正式比賽中,一共交手231次,皇馬92勝48平91負略佔優勢。最近一次皇馬 對陣巴薩的比賽發生在2015年11月21日,這是2015 2016賽季西甲第12輪的一場比賽,最終皇馬主場...

皇馬VS巴薩

帷幔彼岸 4月17日04 00 西甲第32輪 伯納烏 皇家馬德里vs巴塞隆納4月21日03 30 國王盃決賽 梅斯塔利亞 巴塞隆納vs皇家馬德里 4月28日02 45 歐冠半決賽 伯納烏 皇家馬德里vs巴塞隆納5月4日02 45 歐冠半決賽 諾坎普 巴塞隆納vs皇家馬德里 時間 北京時間 比賽 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