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巴薩VS奧薩蘇納比賽是否延期

時間 2023-04-13 08:30:07

1樓:網友

比賽已經結束了,梅西梅開二度加助攻 巴薩3-0力奪8連勝領跑。

2樓:摯愛馬自達

僅僅幾個小時,巴塞隆納與奧薩蘇納之間的第14輪比賽時間便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西班牙足協「拒絕」巴薩俱樂部方面之前提出的延期要求,堅持讓西甲衛冕冠軍的比賽在週六進行,這意味著巴薩將士不得不火速趕路才能完成本輪客場與奧薩蘇納的比賽。

由於西班牙境內航空排程員全體大罷工,使得巴薩週末聯賽也受到影響,在無法飛赴潘普洛納市後,巴塞隆納俱樂部在早些時候通過官方**宣布經過協商奧薩蘇納和巴薩的比賽將被延期。不過西班牙足協的一位發言人隨後對外表示,否認對延期事宜達成一致意見。

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這位發言人說道:「比賽沒有被延期,西班牙足協希望本週末的聯賽都能如期進行,巴薩的比賽將在20點進行,現在還是這個時間。如果巴薩屆時不露面,那麼紀律委員會將會決定該如何做。

」據稱是奧薩蘇納拒絕將比賽延期的決定,奧薩蘇納通過他們的官方**發表宣告:「截止到14點55分,我們沒有收到任何關於外界謠傳和揣測比賽延期的官方資料。這場比賽將按原計畫進行,奧薩蘇納明白沒有任何改變日期和時間的理由。

」據稱,下週中還有歐冠聯賽任務的巴薩正在乘坐火車前往薩拉戈薩,然後再轉大巴趕往潘普洛納以盡量爭取按照原計畫北京時間明天凌晨3點進行比賽。

3樓:芝麻看天下

不會,巴薩已經到了潘普,三點。

4樓:仙劍vs軒轅

告訴你,應該是不會的哦。

5樓:唐軒塵

今晚有麼?!難道我要熬夜?嗚嗚嗚嗚。

巴塞隆納vs奧薩蘇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巴塞隆納主場8比0大勝奧薩蘇納。上演帽子戲法的梅西還貢獻兩次助攻並兩次打中門框,打入一球的法布雷加斯上演助攻帽子戲法,比利亞梅開二度,哈維打入一球,羅維西奧自擺烏龍。

巴薩1 2不敵奧薩蘇納隊的比賽裡,梅西的表現如何?

巴薩1 2不敵奧薩蘇納隊的比賽裡,梅西的表現一般,一直在找進攻機會,可惜隊友不給力,幾乎沒有拿到球!梅西的表現還是可以的,打進了巴薩的唯一乙個進球。表現還算一般,因為在這場比賽梅西的進攻端貢獻也是一般的。西甲比賽中巴薩0 1不敵巴列卡諾,巴薩失利是否與梅西的離開有關?我覺得很大程度上巴薩失利和梅西的...

巴薩vs皇馬2015什麼時間開始比賽

巴薩vs皇馬2015年3月23日開始比賽。北京時間3月23日凌晨4時,201415賽季西甲第28輪的重頭戲在諾坎普球場上演,前27輪21勝2平4負積65分的領頭羊巴薩主場對陣皇馬,白衣軍團前27輪21勝1平5負積64分排名第2位。上半場比賽,梅西助攻馬蒂厄頭球破門,c羅扳平比分,下半場,蘇亞雷斯打入...

梅西在巴薩的聯賽進球是哪場比賽,梅西在巴薩的聯賽第乙個進球是哪場比賽

kk北念 2005年巴薩vs阿爾巴賽特 梅西代表巴薩主力隊的第一粒進球是在2005年5月3日,在與阿爾巴賽特的聯賽中,梅西替補出場打進他西甲聯賽的處子球,當時他只有17歲10個月零7天。擴充套件資料 梅西的足壇記錄 1 歷史上自然年中進球最多的球員 2012年為巴薩和阿根廷國家隊共打入91粒進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