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曼巴蛇咬了人一定會死嗎,被黑曼巴蛇咬會不會死啊?

時間 2021-10-19 08:09:31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曼巴蛇 (dendroaspis polylepis) 又名「黑樹眼鏡蛇」,為眼鏡蛇科曼巴蛇屬的一員,是非洲體型最長的毒蛇,其平均體長為2.5公尺 ,最大可達4.5公尺,黑曼巴蛇很少會有黑色個體,而它名字中的「黑」字,其實是形容其烏黑的口腔而不是指其灰色或棕色的身體。

黑曼巴蛇也是世上移動速度最快的蛇,其短距離的移動時速可達16-20公里(10-12mph),這種蛇曾被稱為非洲死神,它是僅次於眼鏡王蛇的大陸第二大劇毒蛇,但其毒性要比眼鏡王蛇強烈,該蛇咬人致死的最短時間記錄為20分鐘,可見其毒性猛烈。

沒抗蛇毒血清,因此,被黑曼巴蛇咬傷基本上是毫無生存希望的,隨著現在血清的面世,被黑曼巴蛇咬傷的死亡機會相對降低了

2樓:至強男刀乄

也不一定,及時到醫院注射血清應該可以救,如果被讓貝爾徹海蛇咬傷才是無藥可救,貝爾徹海蛇是世界第一毒的蛇,幾毫克毒液就可以殺死1000人,其毒液是眼鏡王蛇的200倍。

3樓:匿名使用者

被這種蛇咬上一口,死亡率百分之百,因為它的毒性實在太大!而且至今沒有這種毒的抗毒血清!

4樓:匿名使用者

黑曼巴你都知道、這蛇是最迅猛的吧。及時的話應該死不了。

被黑曼巴蛇咬會不會死啊?

5樓:戰哲瀚

會的,而且相當快,從被咬,到死亡,最多20分鐘。

被黒曼巴蛇咬了死亡率百分之幾呢?

人被被黑曼巴蛇咬的後還能活多久?

6樓:風雨彩虹

10-15毫克的黑曼巴蛇毒液就可以殺死乙個成年人,而黑曼巴蛇的毒液量為100-120毫克,最多可達200毫克,這足夠殺死13-20個人或一匹重600公斤的長頸鹿,因此被黑曼巴蛇咬傷的後果是相當嚴重,通常在被咬後乙個小時之內就會死亡,而最快的死亡時間能達到被咬後15-30分鐘內立即死亡

被黑曼巴蛇咬了一口,多長時間會歇菜

7樓:創作者六個八

看咬在什麼位置了。

如果是咬著手腳了,馬上把傷口上方捆緊,或者砍掉傷口,阻止毒素蔓延,問題不太大。

如果咬著胸口,頭部,就比較危險了,不採取措施的話,2個小時就完蛋。

如果能在這段時間,吃到解藥也沒事。

8樓:帥的人不說話

黑曼巴蛇是世上毒蛇中體型最長、速度最快、攻擊性最強的殺手。黑曼巴蛇能以高達19km/h的時速追逐獵物,只需兩滴毒液就可以致人死亡。不管在任何時候,黑曼巴蛇的毒牙裡都有20滴毒液。

人類一旦被黑曼巴蛇咬到,能迅速致人於死地,可在30~60分鐘內死亡。

9樓:匿名使用者

被黑曼巴蛇咬了一口,沒有及時的**通常在被咬後乙個小時之內就會死亡,而最快的死亡時間能達到被咬後15-30分鐘內立即死亡。因它的毒液為神經毒,毒性極強被咬後死亡率極高,未用抗毒血清的被咬傷者死亡率接近100%!

10樓:白塵吟寒

被小黑咬到了5分鐘內注射血清,要不然就沒有救了。

11樓:不需要解釋

你說的黑曼巴是科比嗎?他要咬我一口不僅不會歇菜而且可能成為最新的話題人物。搞不好一炮而紅

12樓:我在何方

正確答案是15分鐘左右。

黑曼巴蛇的毒性有多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曼巴蛇也許是非洲最致命的蛇之一,毒性與**眼鏡蛇不相上下,如比較傷人紀錄,鼓腹蝰蛇等在當地造成的案件比較多,可能比較危險;但如**擊性,那就一定是黑曼巴蛇。而黑曼巴蛇採用的是神經毒素,靠攻擊獵物的神經系統而令其麻痺。平均來說,10-15毫克的黑曼巴蛇毒液就可以殺死乙個成年人,而黑曼巴蛇的毒液量為100-120毫克,最多可達200毫克,這足夠殺死13-20個人或一匹重600公斤的長頸鹿,因此被黑曼巴蛇咬傷的後果是相當嚴重,通常在被咬後乙個小時之內就會死亡,而最快的死亡時間能達到被咬後15-30分鐘內立即死亡。

而由於黑曼巴蛇的毒素是道道地地的神經毒素,所以被黑曼巴蛇咬傷也有乙個好處,就是身體得到了徹底的癱瘓,就像"喝醉了酒"一樣,輕飄飄的,在麻痺的情況下,受害者會出現呼吸困難等的徵狀,然後死去。以前,由於非洲文明落後,沒抗蛇毒血清,因此,被黑曼巴蛇咬傷基本上是毫無生存希望的;而現在,隨血清的面世,被黑曼巴咬傷的死亡機會相對降低了。雖然黑曼巴蛇的蛇吻紀錄不多,相比之下,**眼鏡蛇、埃及眼鏡蛇、鼓腹蝰蛇等的毒蛇,在當地所造成的蛇吻紀錄比黑曼巴蛇更多,但據南非傳來的資料,黑曼巴蛇的死亡率在當地卻能達75%。

被黑曼巴蛇咬了一口,大約會在多久喪命?順便問一下它的是什麼型別的毒?

14樓:老妖

誰說被黑曼巴咬一口不疼,中毒也疼阿。雖然是神經毒素,但其血液毒素可製**潰爛,並伴有灼燒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半到乙個小時,是神經毒素!!!

請問肝癌會死嗎,肝癌一定會死嗎?

不治會死,好人不會死,壞人會死 過去由於醫療技術水平的限制,以及經濟條件等多方面因素的影響,人們談肝色變,如果診斷出肝癌,就意味著死亡。但是,近年來隨著醫療技術水平的提公升,醫療裝置的改善以及經濟水平的提高,肝癌患者的死亡率逐步下降。根據臨床統計,對於小肝癌也就是直徑小於5cm的肝癌,經過手術切除以...

人預定的事一定會完成嗎,人預定的事一定會完成嗎

我認為不一定吧,預定的事情也不一定能夠完成,有一句話不就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嗎 不過事先有個計劃也是不錯的,你也可以試著倒退,你要完成終極目標的前面一個小目標是什麼,然後繼續像這樣細分下去,然後列成 著手於最小的目標,層層梯進,希望你可以實現這個目標咯。人預定的事不一定都會完成的。預定的事就是自己做的...

絕命婚就一定不能結婚嗎,絕命婚一定會死嗎?

未必也太封建了吧。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決定好之後,就可以結婚了。 1983年的豬和1973個年的牛能否結婚 只要不信就行,哪有這些說法喲,都什麼年代了 絕命婚就一定不能結婚嗎? 丶沉默 未必也太封建了吧。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決定好之後,就可以結婚了。 你的微笑 1983年的豬和197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