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弟的牙齒以前補過一次,現在一直疼,如果是殺神經會不會對牙齒不好?牙齒會壞掉嗎

時間 2021-06-05 12:07:45

1樓:葉典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您只說了疼 但具體怎麼疼 疼痛的性質是怎麼樣的 您沒有表述清楚 所以只能告訴您 如果牙齒疼了 檢查後牙神經已經受細菌感染了 那麼就需要做殺神經 做根管**了 殺了神經的牙齒就像樹枝從主幹上掉了下來一樣 比較脆 容易劈裂 但可以使用 最好做乙個牙冠把這個牙齒包起來 這樣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再有建議不要等到牙齒有問題再來詢問 最好可以半年做一次口腔檢查 預防為主 **為輔 口腔保健很重要 呼籲大家不要忽視自己小小的牙齒的問題

2樓:老張牙科大夫

不要殺神經,做根管**,沒有負作用,可長治久安,***260元全部費用。

3樓:紫蓮道人

不會 我的呀壞了半個 就殺了神經 然後補了個假的 沒什麼情況一切ok 就是開始不太習慣

殺了神經,為什麼牙還是會疼?

4樓:百度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殺完牙神經的牙齒相對比較脆,因為牙齒的血管和神經是在一起的,牙神經被殺死,牙齒的血管也就被破壞掉了,牙齒內部的血液迴圈就沒有了,只在牙齒外部,通過牙周膜內的血管有血液迴圈,這樣牙齒的營養就比較缺乏,質地就會變脆,加上在牙齒殺神經的**過程中,需要磨掉許多牙齒組織,所以牙齒的強度就進一步降低,這樣的牙齒容易劈裂,所以一定不要用殺過神經牙咬硬物,以避免牙齒劈裂。

三博口腔專業牙醫介紹:根管**術中不可避免會對根尖造成或大或小的刺激,包括物理的或化學的刺激,這些刺激可引起一定的疼痛。另外充填藥物的化學成分對根尖組織具有刺激作用也會引起疼痛,還可能因為患者機體的免疫系統的反應,對根充的化學藥物產生免疫反應,產生刺激因子造成疼痛。

這些疼痛一般可在幾天後緩解並清除。患者可通過口服一些消炎鎮痛藥物,或同時進行理療來進行預防和**。

滿意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了解一下他給你上的什麼藥,一般說來殺完神經以後還疼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1、牙神經並沒有完全的殺死

2、可能是還有牙齦炎或者是牙髓炎發展至急性化膿性根尖炎3、牙神經正在失活的過程中

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牙疼有沒有減輕,如果實在不行的話提前再找一下主治醫生問問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屬於牙髓失活不徹底導致的牙痛症狀,這個情況需要再次進行牙髓失活**,然後進行根管**等措施。最後進行補牙。適當服用甲硝唑或阿莫西林膠囊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根尖周有炎症,還伴有殘髓炎,建議仍舊開啟,不封藥,賴著用一陣,等生完孩子再好好治吧。

8樓:

你太緊張了,幾天就好了

9樓:業艾瀧笛

後牙齒還有疼痛,認為是本身有牙髓炎,牙周炎,所以會出現了這個情況,出現了牙齒疼痛,還會放射在左側,影響了正常的生活,需盡早去醫院就診合適。如果是疼痛明顯,需服用止痛藥物**,需服用布洛芬膠囊**,如果是有牙髓炎,牙周炎,需服用琥乙紅黴素片,梔子金花丸**,嚴重時需要靜脈輸液抗生素藥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殺神經過程1-2天 我現在就頭疼到要死

買了氨酚待因片 中度鎮痛藥 吃完馬上就沒事 得救了

你好,我弟弟馬上初中畢業,想去學計算機專業,計算機應用和計算機網路技術有什麼區別

網際網路前世今生 計算機應用專業屬於軟體和硬體結合的專業,會講一些電子方面的課程,但是還是以計算機軟體為基礎。計算機網路主要就是計算機軟體方面的課程。兩者的核心都是以計算機為主,畢業的方向都是各個軟體公司為主。不過計算機應用可以去做一些嵌入式方面的工作。最後,我想說的是,專業是很重要的乙個選擇,但是...

我弟弟的身高問題

黑夜 這是不能夠說明什麼情況的,有的人發育的早 有的人發育的晚 你弟弟比你表弟稍微矮一點也是很正常的,在說你弟弟還小一歲,男的一般在12歲時會長的比較快 你表弟在這個時候長的快一點不希奇啊。在說了你看很多女孩子10歲的時候都比同年齡的男孩子高,等到在大些 還不是男孩子更高了。這是因為男女發育在年齡上...

牙齒裡面的牙的名稱,牙齒的名稱是什麼 牙齒的結構圖分析

包易戎 現代copy漢語中牙和齒是一個意思,並沒有區分。但是如果在需要區分的情況下,那麼齒才是門齒,牙是大牙。不可以混淆。通稱情況下也應該全用牙或全用齒。現在牙科醫學教課書已經把人類牙齒統一分為 左 右中切牙 左 右側切牙 左 右尖牙 左 右第一前磨牙 也稱第一雙尖牙 左 右第二前磨牙 也稱第二雙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