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後會反彈嗎,牙齒矯正後會反彈機率大嗎

時間 2021-06-05 12:07:45

1樓:廣州曙光葒專家

只要選對方法是不會有問題的。

牙齒矯正後會**嗎?

2樓:穗華齒科

您好,牙齒的矯正,要去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牙齒的矯正處理,要配合醫生檢查一下牙齒的情況牙齒的矯正後,都需要佩戴保持器,保持矯正好的牙齒不發生變形的,要配合醫生佩戴足夠時間的保持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不會的,但是要堅持帶牙套才行.堅持就是勝利.所以你一定要堅持到最後.

4樓:德倫口腔李醫師

您好,最好還是佩戴保持器,矯正完成後去除矯治器,牙齒變的整齊漂亮,但是這只是萬里長征走了一半,接下來一定要戴保持器。因為此時牙齒在新的位置上還不穩定,必須藉助保持器保持新的牙齒位置等待牙槽骨改建。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現在年輕肯定沒事,但是上了年紀就沒辦法避免了!呵呵!應該說是比正常人牙齒開始鬆動的要早一些!

不過這是無法避免的,不要擔心了!多看看那牙醫吧,多聽一些醫生的建議,ok !

6樓:亦以易沂逸

應該不會,祝你美麗夢想成真!!!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

不過有時候也會.

8樓:浙樣紅養生

矯正牙齒後會**麼?有哪些原因會導致**?如何避免畸牙**?

牙齒矯正後會**機率大嗎

9樓:黑稻白草

看情況的,這個還是建議你到深圳美萊口腔醫院那看下,費用啊服務啊都比較滿意的,韓旭專家也是很貼心的,技術也是很精湛的呢,你可以看下。

牙齒矯正後**會多大程度,怎麼辦

成年人做牙齒矯正後會**嗎

10樓:漆雕良塗甲

21歲,如果過了bai18歲已經過了矯正的最du佳時機,恆zhi牙基本已經長定dao型了。

通常牙齒矯正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