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拆拆車門會不會影響有影響,拆了車門板子會不會對車子有影響保時捷?

時間 2021-06-03 10:02: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任何影響,只是門板包好後仔細檢查下門板的縫隙。

汽車車門內飾拆裝影響車門的密封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車門內飾拆裝不會影響車門的密封。車門內飾一般為車門飾板、亮條等安裝,不會影響車門的密封性。

1、車門飾板是一種裝飾車門的板式結構,包括車門內飾板和三角裝飾板。三角裝飾板背面直接注塑成型,有至少兩個圓形柱子,在車門內飾板上與三角裝飾板背面的柱子對應的位置開有安裝孔,在安裝孔上套有尼龍護環,通過柱子與尼龍護環過盈配合實現三角裝飾板在車門內飾板上的安裝。

2、車窗飾條的安裝:一般是將要安裝車窗飾條的車窗的內槽用酒精擦乾淨,等五分鐘酒精揮發之後,再將3m膠撕開粘在車窗邊緣,再粘有時3m膠的車窗飾條插入車窗飾條的槽內粘死。

3樓:

基本不會影響。你所說的車門密封應該是指車門邊緣和車門門框的密封,是用一層或者幾層的密封圈來實現的,一般是在門框上一圈,車門的邊緣一圈,這兩圈密封圈在車門關上後不會重合,只是形成內外圈,這樣車門的密封就有兩層了。而車門內飾板上不會有這種密封圈,主要起到裝飾作用。

拆了車門板子會不會對車子有影響保時捷?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如果拆了車門板子,裡面內部的螺絲卡子都裝覆沒有問題的話,把板子裝好,對愛車是沒有影響的,不會有異響或者有鬆動的地方的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會有影響,拆卸掉相關部件當然會有影響,但是如果你說的是更換過車門板部件的話一般來說操作流程沒問題不會有影響

車門拆過後會有什麼後果嗎

6樓:海慶

如果車門,拆裝好的情況下,這樣什麼都不會發生,假如在裝的的時候沒有安裝好,這樣這個車門的氣密性和水密性都會有影響(簡單來說就是,在高速的時候會有風聲,這個噪音會很大,)

7樓:長崎偏愛

對於更換車門,如果更換的是副廠車門,車門在精度上與原廠的會有差距,而且材質不同,剛性也不一樣。通常副廠的車門鐵皮會稍薄一點,一些防腐工藝達不到原廠要求。可能在之後會出現一些問題。

因為車門不屬於易損件,只要是更換過,就有充分的理由懷疑它曾發生過碰撞事故,可將車定為事故車,這會讓汽車貶值,如果作為二手車**,**會打骨折。另外,更換車門肯定沒有原裝好,有車主換完車門後反映,車門縫隙大、有噪音且可能存在鬆動,對車身的剛性還是有一定影響,這也是很多車主換完車門後悔的原因。

所以建議,在發生事故後能不更換車門儘量還是不要更換,能鈑金修復的就修復。當然,全鋁的車門不好修復,受損只能進行更換,更換時切勿貪圖便宜,以免後悔莫及。

拆車門門板會不會影響車窗

8樓:更好犯嘀咕

你的車窗一直是裸奔麼?貼上膜以後不會影響車門的修理,但是車門在修理的過程中有可能會劃傷到膜,再好的防劃傷層遇到尖銳的東東都會有影響的。所以,建議先修車門再貼膜。

汽車地膠可以拆嗎?拆後對車有影響嗎?是馬上拆還是用了再拆?

9樓:

可以拆,拆後對車沒有影響,建議最好試用一下再拆。

汽車地膠是指新車買回來後鋪在車底板上的一層用來保護車內衛生清潔的汽車內飾產品。

汽車地膠作用:

1. 防止液體汙染車內地面衛生,比如下雨後鞋子帶進來的水泥砂石等。雖然有腳墊子防止,但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因為水會飛濺,難免會使地面絨部地板弄髒。

清洗起來麻煩。如果連續陰雨。或者您買魚蝦放在後排,袋子漏水等。

很有可能汙染後,非常難清洗,長期汙染還會生成異味,終日難散。所以,全車地膠,非常方便的解決了這個問題,其實材質就是人造革。汙染後,只要用溼抹布清洗就能夠快速去除髒物。

2. 底盤噪音阻隔。可以有效防止汽車底盤及胎噪傳入駕駛艙。因為人造革比較吸音。親身體驗。尤其是全車地膠,效果更好。

汽車門板是布的 4s說包皮要拆門板 會不會對車有影響啊

10樓:往術

不會有任何影響,只是門板包好後仔細檢查下門板的縫隙。

車門 拆卸安裝,會影響車的隔音效果嗎?為什麼?

1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車門拆裝整體的話不會影響隔音效果,因為拆裝的 都是外觀件,這也之類的,如果拆裝門的話可能會動到裡面的隔音棉,這樣的話會稍微有點影響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汽車門板拆一下在安上有事沒?

12樓:愛鍋巴

門把手那裡一般有一個螺絲,底部和側面一般有螺絲,也可能其他地方也有,可能比較隱祕,可能有卡子擋住看不見,找到擰下來就行,然後窗戶升降器那邊會有連桿機構和電機線什麼的,升降器按鈕一般是跟門板分離的,一般車子只是拆門板不會有影響。拆的時候從下往上扳,遇到吃勁的地方千萬彆強行扳,看看是不是什麼螺絲沒擰下來,其他的就是些卡子,別掰斷了就行。個人建議還是找專業的來!

車門喇叭壞了 怎麼拆,車門怎麼拆,想換下喇叭

看什麼車,幾乎所有的車門板都是塑料螺絲,所以最好不要自己拆,萬一斷了就麻煩了!找到固定的螺絲全部拆下一般門把手裡都會有螺絲,車門都是卡扣的用扁平的工具翹開就行,注意要斷開電動車窗開關的電源,車門鎖的拉線。您好,首先,我們需要準備好拆解車門喇叭整個過程需要用到的工具,一字改錐一把,6mm直徑鑽頭乙個,...

豐田卡羅拉車門內板怎麼拆,卡羅拉如何拆車門板

我惜情愛 豐田卡羅拉車門內板的拆卸 首先拉開原車a柱裝飾板,撬開車門把手裝飾板和拉鎖螺絲蓋,然後向上拉開裝飾板,用工具拆下三個螺絲,向上拉出車窗開關裝飾板,從車門門板的底部拉開車門面板並拆下,車門內板的拆卸工作就完成了。車門面板內是有防水膜的,進行操作後要把防水膜貼上好,如果是加裝了某些功能的車型,...

怎樣拆空調,如何拆空調我想自己拆,別人拆太貴

怎麼拆空調?拆空調的步驟 如何拆空調我想自己拆,別人拆太貴 1 開啟你的空調,製冷狀態。2 收氟,然後把外機的高壓閥用內六角扳手關閉,大概過1 2分鐘以後關閉低壓管閥。3 拆管道,用活動扳手把高,低壓管道的銅螺帽擰下。4 拆內外機連線電纜線,拆開外機一塑料蓋板,電纜線接線柱就能看到,用起子把螺絲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