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速騰門板怎麼拆,速騰車門門板拆卸教程

時間 2021-06-03 02:48:14

1樓:冬天不冷

1、首先用塑料翹板沿著喇叭罩的邊緣,撬開車門喇叭罩,如圖所示。

2、等把喇叭罩拆下後,會發現一個十字螺絲,用螺絲刀把螺絲拆下來。

3、另外車門門拉手的下方還有一個十字螺絲,用螺絲刀將該螺絲也拆下來。

4、然後用塑料翹板把內飾板邊緣撬開,內部的螺絲用螺絲刀拆出來。

5、當內裝飾板內的螺絲全部拆出來後,用兩塊塑料翹板從門板下方開始,依次撬開門板的卡扣。

6、把門板周圍的卡扣全部撬開後,門板就可直接取下來了。

7、最後車門裝飾板就拆除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速騰車門內飾板拆卸不要輕易自己動手,否做弄壞了就得不償失了。 內飾板和車門是通過螺絲和車門卡子來固定的,首先拆下固定車門內飾板的螺絲,

再用專業工具或一字改錐撬動邊緣處,除了內飾板的上邊,其餘的三邊都是由卡子固定的,間距大概10多公分一個,將卡子向外撬動就會撬開,將所有的卡子撬開後,將車門內飾板向上搬動就可將其取下,看到裡邊的連線線等。一般情況下需要買卡子,因為在你撬的過程中有可能將卡子損壞

建議,如果想自己動手拆卸,首先到網上檢視其車輛內飾板拆卸的相關步驟和注意事項及所需工具,不是很明白是不要擅自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