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洗一次頭正常吧,我媽說我不正常,還把我吵一頓

時間 2021-06-29 14:02:59

1樓:伈系蘇家八戒

正常的,你在老家吧,老輩的想法不一樣,等過年出去了,你在按照自己的生活習慣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正不正常還真的不好說,因為每個人的髮質、所處環境和氣候的不同,一個星期之內洗頭的次數肯定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是油性頭髮,而且氣候比較炎熱,所處環境比較髒,那最好每天都洗一次頭,如果你頭髮不是油性的,而且氣候不熱,所處環境也很乾淨,那一個星期洗一次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不過父母都是為你好才會說你,所以作為兒者你應該理解,確實沒有必要為對自己最無私的人去吵架,那樣不僅會傷了父母的心,也會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煩惱的,只要你注意溝通方式,遇事能換位思考,或許就可以免去這場不快。祝你開心愉快。

3樓:金色夢

你媽為什麼要干涉你洗頭?又不是她幫你洗,你想幾天一洗都是正常的,按照標準來講,兩天一洗就算是比較合理的了,請問您母親為什麼要反駁呢!

4樓:僧俠

正常。兩天頭都不髒的人是自以為沒髒。大概你洗頭太慢了吧。

5樓:盜墓筆記裡的鬼璽

挺正常的,可能生活習慣不一樣,互相理解

6樓:暮雲

要看情況好不,頭髮不髒不癢就不要洗了

7樓:惡魔雛翼

她可能只是擔心你,因為洗頭太勤對大腦不好吧,我媽也這樣,所以我就退一步三天洗一次,她也就

8樓:

如果是油性頭髮太油膩可以洗,如果是中乾性頭髮就沒必要了。四天洗一次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卻實不正常,應該每天洗!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正常?一般都是這樣的。

11樓:無法想象的將來

不要洗的太勤會把頭上的油脂都洗沒得

12樓:玩家

是正常的 洗頭頻率過高 會傷害頭皮。

13樓:轂嘁

冷的時候,可不洗,看外界因素咯

每天掉多少頭髮正常!我四天洗一次頭髮,每次洗頭掉80多根甚至更多正常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天? 勤洗頭吧,頭髮太乾枯了,一般每天都要用水喜,兩天用一次洗髮水

15樓:文暖君

分季節討論,春夏季節頭囊比較緊密不會輕易掉頭髮,每天2到10根屬於正常。回秋冬季節比較容答易掉頭髮,每天幾乎有5到20根頭髮會掉。四天洗一次頭髮,如果是洗得用力而掉的話,那最好還是兩三天洗一次比較適合你,用指尖搓適度的力度。

如果是水溫度過高的話也會使頭髮更容易掉,如果都不是,那也不用擔心,頭髮會長出來的。不要太在意,保持心情愉快,飲食正常作息正常,頭髮健康不是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頭髮差是因為腎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從來沒有數過洗頭時會掉多少根頭髮誒

18樓:光格格1號

每天好像是75左右,

19樓:go歡迎來到這裡

正常成年bai人每天頭髮大du約要脫落100根左右,也就是說在zhi

dao100根之內屬於正常的範圍。版

因為頭髮也權是人體表皮毛髮的一種,也遵循的人體生長的自然規律,人體所有的頭髮都是處於固定的生長週期的,會脫落也是會再長出來的。

在一個週期之內包含了三個不同時期,包含了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所以一個人的頭髮同時可能會處於不同的階段,有的頭髮處於生長期,而有的頭髮在處於退行期和休止期。

生長期大約是2-6年的時間,大約佔了所有頭髮的90%左右,大多數頭髮還是處於生長期的狀態,這個時期的頭髮很難脫落,要是硬拔,拔的時候頭皮會覺得很疼。

而處於退行期的大約有不到1%,處於退行期的頭髮生長非常的緩慢,這個時候頭髮一般都不會自動脫落,但是梳頭的時候它會掉。處於退行期的頭髮大約不到10%,這時候頭髮完全停止生長了,髮根的比較表淺,頭髮容易脫落,梳頭的時候,輕輕地一觸碰頭髮可能就會掉下來,這個時候屬於正常的退行。

20樓:捕魚翁駕到

正常情況下,不bai多於du100跟都沒有關心哦!我之前脫zhi發很嚴dao重哦,不過內頭髮問題調理好後,我的人容生像開了掛一樣,整個人自信多了,還交了一個男朋友,我們打算今年就結婚了,另外我的業務能力不斷提高,現在已經是銷售主管了。而這一切都多虧了《黃梭茂疺錄》一文中的知識!

我給你說一些要注意的:

1、平時要放鬆心情,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不要過於焦慮,越是焦慮頭髮脫髮的速度也會越快,平時要少熬夜;

2、經常用吹風機的話,容易導致毛髮組織受損,所以平時少用吹風機;

3、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答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

21樓:crazy丶龍鯊

你現在頭髮還是和以前一樣多嗎? 多久了? 回答我 我讓你解決脫髮煩惱

22樓:夏日檸檬香丶

四天洗一次,你那頭髮還不得變臭了?人和人不同,我每天都洗頭,平均也就十多根,你那80多有點誇張了吧,多注意休息吧,休息不好洗頭髮就一頓掉。

23樓:南山風葉

你這抄整的也太仔細些了吧,襲頭髮都數了。沒必要的,現在bai屬於換季期間du

,掉些頭髮在正常不zhi

過了,貓dao咪到了這個季節不也整批整批的脫毛嗎,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多晒太陽(這個季節太陽剛剛好)一切都健健康康滴,對了還得有適當的鍛鍊額。

24樓:黑狗

你多大了啊!要注意身體了,陽衰

25樓:瀟湘丿夜雨

你這麼細心啊,你有點不正常吧,還數頭髮呢,很正常的掉頭髮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掉很多 一天一洗

情侶吵架三天不說話正常嗎?我女朋友前兩天和我吵了,我發了很大的火,三天沒說了,說了

27樓:藏月星臨

那你就去哄啊,她是你的女朋友 她想挺什麼你還沒數嗎?你是男人,何必計較那麼多,你認為她愛你你就可以和她吵架?等她真的死心了的時候,你後悔去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大丈夫能屈能伸,態度好點,認個錯,再哄哄,差不多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傻了,好女孩是用來哄的,不能老是這樣,在這樣你兩真的要拜拜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多哄哄就好啦,女生其實有時候生氣就是想讓你去哄她啊!

31樓:577king鈾

她在等你道歉 再僵下去她就會有想法了

32樓:life從未停歇

男人嘛,認個錯哄哄唄

是每天洗一次頭好還是兩天洗一次?頭髮都

逝水如華 這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不能一味的聽別人的,因為頭髮表面會有一層保護膜來保護頭髮,鎖住水分,如果這層膜洗掉了,頭髮就會乾枯發黃。所以要根據不同髮質不同 來決定洗髮的次數。油性頭髮一天一洗和兩天一洗都是正常的,普通頭髮兩天一洗三天一洗是正常的,乾性頭髮三天一洗四天一洗也是正常的。這還根據季...

老是掉頭髮兩天洗一次頭卻還是覺得頭皮癢有

這個需要內外調理 內調理 煲湯時放何首烏,何首烏越老越有效果,何首烏對頭髮有保護 保養 再生能力的作用。外保養 頭髮也是需要營養的,用新鮮檸檬 超市買的那種 洗頭是最好的,剛開始有點辣,多洗幾次就不會啦,用檸檬洗頭好處有很多,頭髮很順 柔軟 光澤充足,頭髮不會分叉,不會有頭皮屑 止癢。希望這些對你有...

我三天洗一次頭。每洗一次差不多要掉二百根頭髮呢。正常嗎

看你是什麼髮質的,如果是油性髮質,三天洗一次頭肯定掉那麼多。隔天洗一次試試看。如果隔天洗一次沒掉那麼多就說明沒事。每個人每天掉發在100根左右。建議你隔天洗一次,油性髮質會有異味,且長時間不洗會毛孔堵塞,所以你第三天洗的時候才感覺掉了很多一樣。如果不是油性髮質,建議你買一些營養素配合洗髮素使用,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