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度數配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9 06:58:09

1樓:小福先生世界觀

為什麼配眼鏡時度數一直配不對,配眼鏡時怎麼避免度數過高

2樓:生邁尚欣美

度數過高會引起眼睛不適,頭暈目眩,會使眼睛度數急劇增加。一般配眼鏡的視力為1.1或1.2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建議你最好醫院散瞳眼光診治,這樣比較準確的,平時要注意休息保證睫狀體充分休息和調整,積極眼科**為好,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

4樓:戴璧

一般來說**的適應能力不好,可能是你以前的度數太低了,不知道戴以前的眼鏡視力能矯正到多少?要是矯正到0.8左右還是可以的,自己調整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建議:一般眼科機構不僅僅矯正屈光問題,還可以矯正白內障、青光眼、眼底病等諸多眼科疾病,選擇醫院時候只要正規合理就可以考慮。

6樓:小白也有黑

度數高了,建議是最好更換鏡片,重新驗光配鏡的。

眼鏡的作用是讓近視的人看清楚東西,但是如果度數配高了,就會出現看東西不清楚甚至有點暈的感覺,所以是必須要重新驗光配眼鏡的。

近視的人視力影響了視物,佩戴適合的眼鏡是一方面,另外還需配合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從根本上補充眼部營養,控制眼睛度數,改善眼睛的視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根據科學驗光度數來選擇眼鏡的度數就應該沒有問題,度數配高了,一般容易產生頭暈,視線模糊等不適感,配高了在一定程度上也容易加快度數下降速度,建議還是按照驗光數來配。純屬個人意見,不科學之處還望諒解

8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不適戴過高度數的,這樣會容易讓眼睛疲勞過度,對視力影響不好的。建議你重新再配一副適合自己的,或者低一點度數的也可以,但不能高的。現在配眼鏡也不貴了,去正規的**配也很便宜些。

9樓:留下來偷偷樂

如果你現在的度數是經過驗光師驗配的度數的話 說明你實際度數就是如此,如果感覺佩戴後暈眩,類似度數偏高 是因為你已經適應了以前的小度數,重新換度數,眼鏡需要適應的過程 建議你在看遠的時候佩戴這副眼鏡,靜止的情況下帶,比如說看電視,上課,都是靜止,這樣會把晃動感降到最小 看近的時候先不帶,避免視疲勞以及暈眩 等你完全適應的時候,就可以全天佩戴了 記得采納啊

10樓:小蘇夠逍遙

高度數的眼睛和低度數的眼睛一起用吧!上次我配眼鏡時,那人說。寫字時或看近的東西帶上低度數的眼鏡,出門時看遠的就帶高度數的眼睛,這個可以很好的控制眼睛的度數。

這是那賣眼睛的人和我說的。

對了,還有一個配方,對眼睛有好處的。如果堅持喝上好幾個月,你的眼睛的度數可能會奇蹟的降低。

這是我上次提問的問題,希望對你有一些幫助。

11樓:真我本色

帶度數過高的眼鏡 雖然會看的更清楚 但是會加快你的視力下降 很多不良商家(特別是校園內)為了更多“回頭客”都採取這種方式 建議你去正規店鋪驗光,不要小看驗光這個流程,小店的人只懂基本步驟,驗光的精確性不高!

驗光完後,重新配一副鏡片,務必要帶上後不頭暈。具體有無散光需不需要加散光待進一步驗光後確認!

12樓:

適應一個禮拜後還不行就去找眼鏡店幫助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眼鏡行是不正規的,我在一個大眼鏡行配鏡的,只能看0.8,前幾天路過西安後宰門易視界,人家專門視光管理的,進去看了沒幾下,說我眼鏡度數配高了,經過專業驗光,度數降了整整100度,視力提升到了1.2,想想以前眼睛真的受罪了,推薦去西安後宰門易視界專業配鏡,**比大眼鏡行便宜了4,5倍。

隱形眼鏡度數買大了怎麼辦啊,隱形眼鏡度數配高了怎麼辦

度數買大了,建議重新更換度數合適的鏡片,看東西眼暈有重影,散光未完全矯正,說明應該戴散光鏡片,另外有可能基弧不太合適!建議再測量下基弧再更換鏡片!最好的辦法就是少戴,或者重配 磨薄點或者再買一套。眼鏡度數買大了 怎麼辦啊 眼鏡度數配高了怎麼辦?必須換,哪怕再花點錢都必須換,你要知道眼睛是自己的,要眼...

去眼鏡店配新眼鏡,驗光師說右眼度數長了25度,散光度數漲了50度,就按他說的配的,新眼鏡帶著感覺很怪

首先 近視度數才漲25散光就漲50 是可能的,二者沒有必然的聯絡,憑經驗感覺,有可能你原來那付眼鏡沒有配上散光,因為如果 有散光而不配 會導致散光加劇,為什麼說有可能 你原來那付眼鏡沒有配上散光 因為有些店為了減少備貨量,散光備的少甚至不備貨,告訴你配上了 實際沒配 你也不知道,所以帶散光的配鏡完後...

血糖高了怎麼辦?我血糖高了怎麼辦啊?

一管住嘴,調節飲食。每日攝取的總熱量及營養成分,一包煙根據自己的體重和體力活動強度來制定,另外還應限制酒精,食鹽,高膽固醇食物,脂肪和食糖的攝入。二,邁開腿多運動。這裡的運動並不是盲目的運動,而是要根據自己的本子和情況來選擇的運動,每天堅持保持適宜的強度,運動量,如散步,體操,太極拳,慢跑,快走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