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鏡店配新眼鏡,驗光師說右眼度數長了25度,散光度數漲了50度,就按他說的配的,新眼鏡帶著感覺很怪

時間 2022-03-08 02:45:13

1樓:萬欣嘉蓋抒

首先"近視度數才漲25散光就漲50"

是可能的,二者沒有必然的聯絡,

憑經驗感覺,有可能你原來那付眼鏡沒有配上散光,因為如果"

有散光而不配

"會導致散光加劇,

為什麼說有可能

"你原來那付眼鏡沒有配上散光"

因為有些店為了減少備貨量,散光備的少甚至不備貨,告訴你配上了

實際沒配

你也不知道,

所以帶散光的配鏡完後

,最好讓配鏡師在機器上驗給你看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2樓:利翼金寰

你好:散光片本身有使視物變形的效果,散光度數低在不影響視力的情況下可以折成近視度數配鏡,建議到正規驗光配鏡中心進行驗光。

3樓:蹉香卉郜妃

你需要提供你所賠鏡片的具體折射率

度數球面或者非球面

單光或者是漸進片才能知道具體情況

去眼鏡店配眼鏡,左右眼度數都是700度,散光100度。1.67折射度的非球面

4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您好,這個要看鏡片的品牌了,如果您選的鏡片是像依視路蔡司等知名品牌,那麼這個價還是便宜的,如果您選的鏡片連品牌都沒有,這個....一般折射率越高,**越貴.

相同度數下,折射率越高,鏡片就越薄。300度以內可選1.50或1.

56、300-500可選1.56-或1.60、500-800度可選1.

67、800度以上可選。170、1.74

我以前的眼鏡左右眼都有散光50度,今天新配了乙個眼鏡左右眼近視度數都漲了25度,但是沒有加散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是同樣的情況,我以前的眼鏡左眼有75度散光,最近去檢查說散光度數低於50度了,所以新眼鏡沒有散光,戴上很不舒服,看電腦左眼特別疲勞,看電腦還變形。

6樓:有家才好

最好不要加上散光,因為這樣會不斷的提高近視眼鏡的度數的。可能剛開始不是很適應,但一定要控制自己,養成習慣就好了,這樣才不會越來越嚴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前後2個光度是等效的球鏡,你散光的軸向是在180上下5度,所以驗光師這樣做沒有問題。但根據你描述的症狀,我覺得你應該是用眼時間太長,視疲勞造成的視物不清晰。解決的方法是:

你再單獨配一副近用的眼鏡,度數淺一些,各減50度,專門用來看電腦~~~

關於新眼鏡的問題:我今天配了一副新眼鏡,那人說我的度數都加了25度,所以就換了新的鏡片

8樓:技術特長眼鏡

如果原鏡視力可能一點零以上也可考慮不調整度數。

可以要求店家免費更換鏡片,配戴不適店家應該有售後的。

鏡片不可能改的,只有更換鏡片,但這樣的情況是店家承擔,你不用花錢。

9樓:劉

僅供參考copy。1.25度的誤差,在驗光中比較bai常見,du也是允許的,沒有zhi必要為35度的差別而換眼鏡;2..

如果dao鏡片材質相同,25度的差別無論在鏡片的厚度,或視覺效果上不應該有明顯的差別;3.如果只是加了25度,而出現多種不適,應該考慮新眼鏡度數的準確性,另外找一家大眼鏡店核實一下新眼鏡的度數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戴上後覺得有點暈,說明眼鏡的度數和自己眼睛的度數是不相匹配的。周圍的東西,版自己的身高不權會因為你配戴了一副比實際度數高的眼鏡而變化的,如果因為一副眼鏡讓你看到的東西給別人看到的是不一樣的話,那就悲劇了。配眼鏡得根據自己眼睛的實際情況,配一副跟自己視力相匹配的。

不能隨便找個地方就換鏡片哈。要去專業的眼科醫院找驗光師進行驗光,那樣配出來的眼鏡度數才準確,戴上後剛剛好,對視力的矯正也是很有好處的。如果隨便就去換鏡片的話,換過的鏡片不一定合適,到時候怎麼辦呢,接著換?

再說了,學生也沒那麼多時間折騰,對吧?

11樓:i阿龍左

剛配帶的眼鏡 要適應一下

眼鏡店會查錯度數嗎?眼鏡店告訴我我增長了25度,還有散光什麼的,但是我感覺不應該只增了25度,畢竟

12樓:淡定京華他夜

去專門的眼科醫院查度數

拿著這個去眼鏡店配眼鏡

新配了眼鏡,左眼加了50度的散光,但是右眼卻不舒服,痠疼,為何 110

13樓:

有兩個可能

驗光方面的問題,左右眼屈光不同

定配方面的問題。這個可能性較大。因為無框炫光眼鏡的製作難度比較大,可能右眼的瞳距,瞳高或其他方面有問題。

建議先換一家眼鏡店重新驗光,如果排除了驗光方面的問題,那就一定是定配的問題了。

14樓:薔薇花影

個人覺得應該是瞳距問題造成的移像,建議的話,把你的新眼鏡和舊眼鏡的瞳距都用來測一下,單眼和雙眼都測,你再測個眼位吧。還有乙個就是瞳高,意思就是眼睛通過鏡片的位置是否在正中心。

15樓:國家一級驗光技師朱永剛

你好,能忍哥就忍了,說得比較對,可能是這種方面的問題,但我看你上面描述的驗光流程來看,有可能是驗光的問題,如軸位不准,或兩眼矯正視力相差明顯等都會造成你現在的情況,你可以再找一家眼鏡店驗一下.

16樓:呼正林

最大的可能性是:① 右眼的光度有偏差、② 裝配、調整不到位。

寶島眼鏡店驗光結果不給嗎,在寶島眼鏡店配眼鏡竟然度數給驗光驗錯了,開始還以為不適應呢,過了2禮拜,還是暈,找到寶島

ch陳先生 會給的。寶島眼鏡擁有30多年曆史,一直以來,秉持著 用專業的心,做專業的事 理念,不斷引進國際級視光高科技產品,以及和國家級重點高校合作,進行專業人才培訓,並積極參與國家質量部門檢測,落實高質量的商品分析,三方面縱橫一體的企業。寶島眼鏡logo設計以臺灣島的形狀作為標誌造型,寶島臺灣狹長...

我到眼鏡店去配眼鏡,結果右眼經過全矯後視力只有0 8,而且我左右眼全矯度數相差150,是怎麼回事

首先,我想確定你是不是有歪著看書或者是趴床上看書這樣的不良習慣。如果有這可能是導致你兩眼度數有差距的原因。當時配了眼鏡以後是不是有重影,看東西傾斜等的情況出現?因為兩眼近視程度不同會引起單眼單視,就是說看遠用一隻眼,看近用一隻眼,你可以感覺一下你一般是不是隻用一隻眼看黑板?而突然讓雙眼一起看,切度數...

在眼鏡店配個200度左右的眼鏡大概多少錢

兩百到幾千甚至上萬的都有。眼鏡的組成部分是眼鏡框和眼鏡片兩部分,而它們的 影響因素主要是品牌和材質,對於眼鏡框來說,幅度很大,比較貴的品牌上千甚至還有上萬的,一般配一副眼鏡框兩三百是差不多了。當然有些店由於租金等也會適當提價,去一些有名的眼鏡店配眼鏡,一副大概也要七八百了,而且跟眼睛近視的度數沒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