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魚的水剛換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很白渾濁

時間 2021-06-28 20: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水變渾有很多可能。不知道你的魚缸多大,養了多少魚??看你這樣的情況,是不是魚食喂得過多,剩鉺和魚便過量而引起的水渾。

不知道你的情況,很難準確說要怎樣做。不過一般水變綠變渾都是以下幾種可能:

1 光照太強,使水中的綠藻不斷生長,所以水就會變綠了。現在只能換水,為魚缸遮陰,魚缸不能讓放在窗邊,讓太陽直射。

2 魚缸不大,養魚過多或者是過濾器的功率小,不能完全過濾汙物,綠藻生長會很快。

3 餵食過多,魚吃不完飼料,飼料在水中腐爛,水質過度營養化,使水中更快積累氨等物質,經過硝化細菌,會轉換成硝酸鹽,硝酸鹽是水草和水藻的重要肥料,水中含有很多硝酸鹽的話,水藻也會狂長。

4 硝化系統衰退,如果硝化系統正常運作,水藻是不會這樣狂長的,只有硝化不行時,才會這樣的。這就是乙個物種處於強勢,另乙個物種就會處於弱勢。

建議你重新換水,養水,建立硝化系統。

如果是魚缸壁有綠藻,可以養一兩條清道夫來吃綠藻。 藻蝦,黑殼蝦或蘋果螺(福壽螺)也可以。

5 魚缸很大,但過濾器的功率不夠,或魚缸小,養魚密度過大,都會使水很快變渾。

詳細看這裡:

如果你還有什麼想問的,可以發資訊給我。

2樓:

過濾不行~~沒有硝化菌~~建議過濾棉盒要加上生化棉和玻璃環~~這樣大概五天到七天水就會很清啦~~

3樓:亂舞_修

過濾器的功率不夠,或魚缸小,養魚密度過大,都會使水很快變渾

過濾不行,沒有硝化菌,建議過濾棉盒要加上生化棉和玻璃環。

祝福你的小魚也能快樂成長。

4樓:紫天水晶

魚每天吃東西之後會排洩,這是導致水昏濁的主要原因,還要要看你餵魚吃的是什麼食物了,你可以去花鳥市場問那些賣魚的攤主,那裡會有一種魚食吃了就不會讓水昏濁的。

5樓:

加合適流量的迴圈過濾幫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養的是錦鯉吧?這幾天應該是錦鯉撒籽的士後,去看看雌魚的肚子是否小了?

剛養魚的第二天,為什麼水變的這麼渾濁?改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投食不要太多,魚吃不完就會破壞水質,也可以養一條清道夫,定時換水

8樓:致我們逝去的貞操

正常,魚會把身體裡面髒的東西排出來,多換水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裡面的道具有汙染

10樓:匿名使用者

投入活性炭吸淨化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下水 然後養一條清道夫

12樓:富道博天的春天

買一種叫 清道夫 的魚放在裡面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魚那買淨水王,往魚缸裡倒一會水就變清了

14樓:鼠王思

o(∩_∩)o~你家魚住的比我還好

15樓:落敗的阿公尺爾

去魚吧看看吧!是你家水質不好還是你放進什麼東西去了!

魚缸的水剛換過了一天就變渾濁了出了什麼問題

16樓:life王開放

水質經常不處理會出現這種情況,直接使用過濾迴圈幾天就好了。

17樓:該樓主已刪除

魚的水清不清和及時換水不是絕對關係,最為關鍵的是要魚缸的硝化系統的建立。新魚缸要有乙個養水的過程,過濾棉最好分兩層,上面一層經常清洗,下面一層一般不清洗,保證硝化菌附著。只有硝化系統建立了,水質才能做到清亮。

平時換水量不易過大,一般在四分之一左右。

養魚水一天就渾了

18樓:

你這魚其實太多了,留一條金魚,一條錦鯉都覺得多,建議錦鯉不要養了,水體太小了,

19樓:月牙二額

可能是和魚大便有關,別管他,不用換那麼多次。實在不行,買裝置吧。

20樓:轍·往生

缸裡面除了魚,水還有啥?

茶葉泡了一晚上,第二天還可以在喝嗎

避雷櫃 茶葉泡了一晚上,到第二天因時間過久,維生素大多已喪失,舊時容器密封不好會導致毒蟲落入或者爬過,且湯中蛋白質 糖類等成為細菌 黴菌繁殖的養料,故不宜飲用。1 茶葉中含有茶多酚類物質,這種物質在空氣和水中極易氧化成棕色的膠狀物 茶鏽。茶鏽中含有鎬 鉛 鐵 砷 汞等多種物質。沒有喝完或久留在茶杯中...

新租的新裝好的房子睡了一晚上第二天起床時咳嗽頭暈懷疑是甲醛超標想退房怎麼辦

這樣的話,如果簡單直接的向房東提出退房拿回租金,房東很可能會抵賴耍賴,要辦成退房拿回租金,可以想想辦法,第一步,向房東說明有甲醛超標,嚴重損害了身體健康,有可能發生癌症,如果房東不同意退房退回房租,今後一切損失必須由房東承擔。然後,向消費者協會投訴,同時向當地房管局及環保局衛生局建設局等等 部門投訴...

我的頭髮愛出油,前一天晚上剛洗完第二天晚上就已經出得厲害了

油性頭髮的護理 頭皮與臉部 是緊緊相連的。油性 的人,一般頭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較旺盛,分泌物是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質,並迅速地遍佈每一絲頭髮的根部。所以油性頭髮的人。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有的人在青春期時臉上長暗瘡,頭髮也非常油膩。這是因為他們的皮脂分泌過盛 但年紀大了,內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