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時間白帶好像呈豆腐渣狀,白帶呈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時間 2021-06-25 20:14:08

1樓:不會嗑瓜子

頭孢氨苄甲氧苄啶膠囊不用吃了,你的情況可能是黴菌性**炎,這是真菌感染,吃消炎藥作用不大。建議吃氟康唑150mg,頓服。勤換**,用過的**、盆和毛巾都應用開水燙洗

2樓:闆闆也愛醫學

您好,您得的是黴菌**炎.

您吃的藥不大對,甲硝挫是**滴蟲**炎的,頭孢氨苄甲氧苄啶膠囊是**大腸桿菌,鏈球菌等的感染.

您可以氟康唑口服,**上達克寧拴,可使用2%~4%的小蘇打水沖洗**,使用克黴唑軟膏或達克寧軟膏塗抹外陰.

這個炎症很容易**,很頑固,您需要連續三個月去醫院化驗,顯示陰性,才算您**的.

祝您早日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3-4顆.1次/天.飯後.

怎樣**黴菌性**炎?

**黴菌性**炎可以採用單純西藥**法,也可以用中西醫結合**。

(1)一般**:積極**可以引起黴菌性**炎的其他疾病,消除易感因素。保持外陰清潔乾燥,避免搔抓。**期間禁止性生活。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

(2)改變**酸鹼度:念珠菌生長最適宜的ph值為5.5,因此採用鹼性溶液沖洗外陰、**,改變**的酸鹼度,對黴菌的生長繁殖會有抑制作用。

可使用2%~4%的小蘇打水沖洗**,每日1~2次,2周為1療程。沖洗後要拭乾外陰,保持外陰乾燥,以抑制念珠菌的生長。

(3)**上藥:使用咪唑類栓劑**上藥,對黴菌性**炎有很好的療效。克黴唑栓每晚1粒,於沖洗後納入**,10~14天為1療程;或達克寧栓每晚1粒,沖洗後**上藥,7天為1療程。

(4)外用藥膏:使用克黴唑軟膏或達克寧軟膏外塗,可以**因黴菌感染引起的外陰炎,減輕外陰癢痛的症狀。每日外塗數次,應用2周。

益膚清軟膏是以益康唑為主藥,加有少量區域性類固醇**劑製成,止癢效果良好,對患黴菌性外陰炎、**炎外陰癢痛難耐者更適合。外塗外陰,早晚各1次。

(5)口服用藥:由於黴菌感染可以通過性生活在夫妻間相互傳染,因此可以通過口服用藥對雙方進行**,口服藥同樣可以抑制腸道念珠菌。氟康唑口服:

一次150毫克,頓服。或斯皮仁諾口服:如為初次感染念珠菌**炎,每次服200毫克,於早、晚飯後服用,僅服1天;如為**性黴菌性**炎,斯皮仁諾藥量需加大,可每次服200毫克,每日1次,連服3天,也可每日服2次,每次100毫克,連服3天。

服藥均在飯後。

(6)中草藥**:使用具有清熱解毒,殺蟲止癢作用的中藥煎水,薰洗外陰,既可以減輕症狀,又能抑制消滅念珠菌。由於薰洗後患者的外陰癢痛、灼熱症狀明顯減輕,因此更適用於急性黴菌性**炎的婦女,可以減輕患者痛苦。

另外,將中草藥製成散劑或栓劑,還可以進行**上藥。

處方①:白鮮皮30克 黃柏30克 苦蔘30克 蛇床子30克 冰片3克。將藥物用白布包好,煎煮取汁2000毫升,乘熱燻蒸外陰,待藥液偏涼後坐浴20分鐘,每日1~2次。

薰洗前將藥包取出晾乾,可再使用1次。7天為1療程。泡洗後**納入克黴唑栓或達克寧栓1粒,外陰塗抹上述藥膏。

處方②(《實用**病性病驗方精選》):丁香12克 藿香30克 黃連15克 大黃30克 龍膽草20克 枯礬15克 薄荷15克 冰片1克

本方清熱燥溼,殺蟲止癢,對白色念珠菌和其他淺部**真菌以及淋病雙球菌均有很強的抑殺作用。用法:每天1劑,水煎外洗浸泡外陰1~ 2次,每次30分鐘。

亦可製成外洗液和外用霜外用。已婚婦女可配合每天用藥液沖洗**1次。連續用藥12天為1個療程。

處方③(《性病的最新**》):苦蔘30克 蛇床子30克 龍膽草20克 生百部15克 土槿皮 15克 黃柏15克 地膚子15克

加水2000~3000毫升,煎30~40分鐘,去渣,薰洗、坐浴。每晚1次,每次20~30分鐘。

處方④(《實用**病性病驗方精選》):苦蔘30克 蛇床子30克 黃連30克 黃柏30克

白帶呈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4樓:矐鍰扙嚤嵫

白帶像豆腐渣樣有可能是黴菌性**炎導致的,建議到正規醫院查明**然後再對症**。不能自己胡亂用栓劑清洗,以免錯過最佳**時機或是**不徹底,導致**炎反反覆覆很難**。

豆腐渣樣白帶指的是排出時就是豆腐渣的樣子,呈白色、塊狀。因為白帶大多是粘稠發黃,所以很容易區分的。豆腐渣樣白帶是黴菌性**炎的特徵,但一般不易流出,大多殘留在**內,醫生比較容易診斷。

成都維多利亞女子醫院**專家針對黴菌性**炎的**,主要採用三聯立體**,即口服藥用、**灌洗加**給藥三種方法同時**,內外結合,藥物吸收快,針對不同情況進行分治,促進**部位的血液迴圈,修復受損組織,促進新細胞再生。黴菌性**炎經積極**後可以很快恢復正常,但值得一提的是要持之以恆,切不可感覺症狀消失就自行停止用藥。

成都維多利亞女子醫院專家指出,既然豆腐渣樣白帶的元凶是黴菌性**炎,只要**黴菌性**炎,豆腐渣樣白帶自然可以消除。黴菌性**炎患者除了積極進行**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個人衛生,如月經期衛生和性生活衛生等;均衡飲食,不要過食含糖量高的食品;避免穿化纖**,不借穿他人內衣、**等,以防被黴菌感染,引發黴菌性**炎。

成都維多利亞女子醫院引進的義大利o3專利技術,被歐洲臭氧學會確認為目前****炎症最有效手段。義大利o3專利技術具有全面、高效、快速的殺菌作用,可以在短時間內破壞黴菌、滴蟲、細菌和其它致病菌的生物結構,使之失去生存能力。在實施殺菌過程中,o3還和各類有機物接觸發生轉變,轉變的產物為氧,這種活性氧留在**中直接改善了**的無氧環境,能刺激免疫細胞的產生,抑制致病菌生長。

5樓:貢浩僪涵柳

白帶呈豆腐渣狀具體的原因一般都是**炎,但是**炎的種類也分為好多種,患者還需要做白帶常規才能確定具體的**。建議你最好是及早的做個**的分泌物和白帶常規的化驗,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下是由於細菌感染所引起來的,首先要明確一下是什麼細菌感染的,明確之後再做對症的**就可以了。建議你一定要保持**的衛生,避免感染,注意飲食營養,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

白帶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白帶呈豆腐渣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炎,細菌感染了,宮頸炎。 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白帶豆腐渣狀是黴菌性陰炎常見的症狀,它的發生與性生活有關係,自然或人工流產也會導致,可以用專業私護產品進行 另外使用公共衛浴或者公共廁所也會造成外陰感染,引起炎症,要注意。 蔡懷 這種情況應該是黴菌感染,就是所謂的真菌 起來有點慢,不過倒也不用害怕,可以...

白帶多而呈豆腐渣狀該怎麼辦?急

最好先吧宮頸糜爛治好,因為這個會發展的一期就到二期了,麻煩。去醫院。至於白帶豆渣是典型的黴菌 炎,小事情。不要擔心,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要 需要按療程,如果你不想去醫院的話,可以自己去要放買專門 黴菌的內塞的栓,在配合洗液,在配合合理的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正常的生活習慣,一個療程就會 一般一...

白帶多像豆腐渣是怎麼回事,白帶像豆腐渣一樣很多,怎麼回事

女性遇到 下面 瘙癢的情況,但是白帶又不多,那是怎麼回事呢?白帶像豆腐渣是什麼原因 白帶多而呈豆腐渣狀該怎麼辦?急 白帶有豆腐渣狀是怎麼回事啊 白帶豆腐渣狀是典型的黴菌性陰炎的症狀。因此 白帶像豆腐渣必須先 黴菌性陰炎,白帶豆腐渣是由於內陰酸性改變引起的黴黴菌性陰炎才是根源。白帶像豆渣樣,或像凝乳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