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夜班會感覺很累呢

時間 2021-06-21 03:01:17

1樓:愛的請飛

以前我也上過夜班,上夜班的人一般都是生物鐘與別要剛好完全相反,所以白天的休息時間一定要足,不能像上白班的人一樣,到十一二點都還不睡,我上夜班時,每天十點前就睡了,中午都不起來吃飯的,一般睡到晚上六點左右。當我每天能夠保證如此的睡眠時間後,一般晚上就會與白天上班一樣了。有時候還會覺得白班領導太多,夜班比較自由呢。

上夜班千萬別學“黑夜de白猴”,上班玩手機,看電影,聽**,是對自己的安全不負責。工作時注意力無法集中。夜班上班可以比較隨心所遇。

但是安全一定要注意的。良好的作息時間是保證夜班安全的一大重要因素,也可以使自己在心裡上感覺不到那麼累。

為什麼上夜班太累了,為什麼上夜班會感覺很累呢

山姆潮叔 因為晝夜顛倒導致生物鐘錯亂,就算白天把睡眠補回來了但是無濟於事,長期如此的話容易引起疾病。 皆一線之間 上夜班太累因為人類的時間生物差是白天工作晚上休息,因為白天休息的不好,所以晚上上班就會累。 賤吳莫殺 因為長時間都是白天工作,身體可心理都已經接受了白天工作,養成了習慣,換成晚上工作,適...

為什麼上夜班那麼累啊,上夜班會不會很累呢

夜晚是人的正常休息時間,本來就是休息時間 你還做事肯定會更累啊 晚上是人體各機能休息的時間,那怕你不工作熬一夜眼都很累的 上夜班會不會很累呢 肯定很累的啊,熬夜對身體不好的 為什麼上夜班會感覺很累呢? 愛的請飛 以前我也上過夜班,上夜班的人一般都是生物鐘與別要剛好完全相反,所以白天的休息時間一定要足...

為什麼別人能上夜班我卻不能,上夜班感覺真的好累,我該怎麼辦

懸掛回憶的泡麵 熬不下去就算了,人和人體質不同,看過新聞好多猝死的吧,並不是詛咒你,我個人希望你健康快樂,但他們就是這種生活狀態,可能本人覺得沒什麼,但悲劇說發生就發生,這個不是努力的問題,真的不要拖垮身體,如果有努力的勁頭幹什麼都餓不死,真心勸別幹了 森林之王 爭別人的錢不易,慢慢來,就習慣了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