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喝了啤酒能喝感冒藥嗎,晚上喝了兩杯啤酒可以吃感冒藥嗎

時間 2021-06-20 11:18:15

1樓:倫觀社會

感冒多屬於是病毒性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喝了啤酒以後不要服用感冒藥,因為啤酒會降低藥的療效,如果病人想按時服用感冒藥,也要在喝完啤酒兩個小時以後再服藥。

2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之後不建議吃感冒藥,最好在4個小時之後再吃會比較好。近患者多喝點熱水,因為很多感冒藥物的成分都與酒精相關課是不能同時服用的一面引起,加重興奮性。

3樓:沐又鬆

喝了感冒藥之後絕對不可以喝酒。首先大多數的感冒藥中都含有一定量的撲爾敏,可以緩解鼻塞、流鼻涕、嗓子疼的情況。但是這一類的藥物對於中樞神經系統具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很容易導致嗜睡的現象發生。

酒精對於大腦的抑制作用比較強,如果吃了感冒藥再喝酒,很容易導致昏睡的情況發生,甚至導致昏迷的情況。感冒藥中還含有一定量的解熱、鎮痛的對乙醯氨基酚,可以具有消炎的作用,也可以退燒。但是對胃黏膜也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很容易導致胃黏膜的損傷,酒精對胃黏膜的損傷更為嚴重一些。

如果吃了感冒藥再喝酒,會加重胃部的損傷,甚至容易導致胃出血的發生。所以吃了感冒藥之後絕對不可以喝酒,本身感冒期間也不可以喝酒,會加重感冒的症狀。

4樓:

喝酒了(不論白酒和啤酒),一定不能喝感冒藥。

酒裡的成分和感冒藥的成分起反應,輕者對身體有傷害,會感到不適。重者會有生命危險。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身體和生命開玩笑。一定要對自己負責任,不能馬虎大意。

5樓:小冰粉

晚上喝了啤酒能喝感冒藥嗎?我覺得喝了啤酒的話也是可以喝感冒藥的,不過喝完啤酒之後一兩個小時再吃感冒藥。

6樓:佛山氣動元件

根據你描述的病情和提供的情況,喝酒後感冒藥可以吃,只要不吃頭孢類藥就行。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休息,注意飲食清淡飲食,多喝水

7樓:吹夢向西風

酒和感冒藥不能一起吃,會產生不良反應。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喝藥吧,可以明天再喝啊,會有反應的,產生不好的效果

9樓:吃飯機器糰子

喝了酒之後最好不要吃藥,會影響藥性,對身體也不好

10樓:難堪

不能哦,喝完酒不能吃藥的,會感覺頭暈的症狀。

11樓:王小嬿

喝酒做好不吃藥 會起反作用的

12樓:三月的美食日記

只要喝酒了,就不要喝藥了,畢竟成分比較多,不敢確定是否會有相剋!

13樓:洛陽小姐姐在杭州

最好不要喝,會引起過敏反應,嚴重的話會中毒

14樓:熱舞太奇妙

晚上喝了啤酒是不能吃感冒藥的,吃藥前最好不要喝酒

15樓:a喪

分是什麼型別的感冒藥,先鋒的就不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喝了酒,就不要立即吃藥類

17樓:呆呆的小女神

不可以,兩者混在一起會損害神經和身體健康,也會降低藥效

18樓:世間停留的心

喝了酒最好不要喝吃感冒藥,

19樓:百度老友

喝了還有帶酒精的飲品都不能吃感冒藥

20樓:新叔叔

建議不要喝,因為很多藥物是不可以跟酒一起食用的

21樓:無敵雲姐

啤酒加藥可以進去醫院急救室了

晚上喝了兩杯啤酒可以吃感冒藥嗎

22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不能如果是剛喝過啤酒,不適合用藥。至少要間隔四個小時以上。啤酒雖然度數不是很大,但是會加重藥劑的***。

保健藥和感冒藥能同時吃嗎,吃完感冒藥能喝綠豆湯嗎

保健藥和感冒藥最好不要放在一起吃,如果同時吃了發生藥物反應那是很危險的,保健藥幾天不吃影響不到身體,但是感冒了一定要正確 吃感冒藥,等感冒治好了再吃保健藥也可以,如果確實需要同時吃,可以問下醫生,也可以間隔2小時以後吃。 誰能接我一賤 保健藥和感冒藥最好不要混在一起吃,書畫說是藥三分毒,不同藥性的東...

紅茶能隔夜喝嗎,晚上能喝紅茶嗎

紅茶放置時間長了,會喪失大部分的維生素,並且很容易滋生細菌,茶湯中的蛋白質 醣類等物質給予了細菌良好的生長環境,因此人們普遍認為過夜紅茶不能再飲用,會有損健康。2 隔夜茶可明目清口臭 茶葉浸泡的時間太長,尤其是在氣溫較高的情況下放置太久,會失去綠色,增加黃色的程度。這是茶水中的茶多酚氧化形成黃紅 紅...

哺乳期可以吃哪些感冒藥,哺乳期喝的感冒藥有哪些

一般中成藥是可以的,還是要去醫院問問醫生,有的藥吃了回奶。哺乳期用感冒藥要特別地注意,哺乳期很多的藥物,可以透過乳汁排洩。所以建議首先服用中成藥物,伴有咽痛 咳嗽 吐痰這些情況,可以服用麻杏甘石合劑,或吐黃痰,加用黃芩膠囊。如果時間長7天以上反覆咳嗽 吐痰 咽痛,建議口服肺力咳合劑或肺力咳膠囊。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