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有的地方是紅色的是怎麼回事,狗狗的大便是紅色的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0 07:42:58

1樓:遲

好像是痔瘡,以前有種方法,用醋薰會好不知對你管不管用

2樓:沒想到的人

好像是痔瘡.建議去醫院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外痔合併了出血,俗話說“十人九痔”,痔瘡很普遍,可以不處理,但是要:平時注意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避免大便乾結,避免排便用力,就會避免出血。也可以做手術,切除術,如果自己保持不好而反覆出血,就必須做手術,不然會出現併發症。

如果嵌頓的話也需要做手術。

狗狗的大便是紅色的怎麼回事?

4樓:世紀

一、兩種原因:

胃腸道出血導致的。

吃了紅色食物。

二、狗狗出血性胃腸炎:

患犬多為食入變質、腐敗、冰冷、油膩的食物,或食入含有淋巴結的肉品、禽內臟、水產品內臟等。由於上述物質刺激胃腸,使胃腸功能減弱和失調,影響消化和吸收,尤其是腸道對水的吸收作用下降甚至喪失,水分過多聚積在腸道,達到一定程度便形成腹瀉。由於胃腸道內的食物異常分解引起胃腸道炎症,炎症損傷胃腸道毛細血管壁,特別是腸道後段血管壁的通透性增大,腸道毛細血管中的紅細胞漏出血管外,腸道後段缺乏鹽酸,血液未被消化,因而患犬下瀉物呈紅色。

5樓:是旭方銀柳

紅色便便:

主人首先要檢查狗狗是不是因為肛裂引起的便便帶血,如果不是,很可能是狗狗的下消化道出血。

橙色便便:

當狗狗便便中含有橙色的渣,或部分便便呈橙色,很可能是由於消化不好,導致的食物不能全部吸收。

黃色便便:

此時的便便顏色比較健康,可判斷狗狗吃的食物裡碳水話合物含量較高,如果便便顏色為深黃色,也可能是因為狗狗體內紅細胞大量破壞產生了黃。

願對樓主有所幫助!!!

6樓:丶

拉血的話,

你需要看具體情況。

精神好的話,有幾種可能。

1.如果便便外面包一層血,便便是硬的話,可能是腸道尾部出血,一般是便祕造成的痔瘡。

2.如果是便便裡有血絲的話,一般是小腸出血,小腸出血很多都是吃了骨頭卡住腸道造成的。(鮮紅)

3.如果有劇烈嘔吐的情況,那可能是細小或者嚴重的腸炎造成的。區別在細小拉的有些粘稠,番茄醬一樣。腸炎的話,就一灘血水。

4.如果是球蟲引起的,一開始就會拉肚子,不怎麼吐,不影響食慾。背毛粗亂,消瘦。

5.還有就是吃了紅色的東西,辣椒會造成腸炎,番茄什麼的也會這樣,可能是血,也可能是純粹拉紅色的便便。

要分清楚原因再給狗狗予以適當的**。

大便帶油是怎麼回事,拉大便有油怎麼回事

武漢博仕肛腸 脂肪瀉,俗稱為油花樣腹瀉.可引起脂肪瀉的疾病,大致有下列幾種 胰腺病變中的慢性胰腺炎和胰腺癌.主要是由於胰腺分泌的胰脂酶明顯下降,導致脂肪消化不良,造成大量的脂肪類物質從大便中排出.膽道阻塞病變中的肝外膽道阻塞,或肝內膽道阻塞.因為膽道阻塞最易引起膽汁滯留,膽汁成份改變,致使腸腔內的膽...

大便有血,這是怎麼回事啊,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感覺有點像潰瘍性結腸炎症狀,建議還是去做腸鏡好一些,別怕有病早 內痔可能性大,加班熬夜,端坐,引起肛腸血液迴圈不佳,引發痔瘡,不痛便血。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大便中有鮮血,考慮患者存在下消化道疾病,常見的有痔瘡,腸道的出血性炎症或者腸道的潰瘍 出血。炎症性腸病的克羅恩病或者潰瘍性結腸炎,在急性發作時也...

小孩子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小孩子拉大便帶血怎麼辦

翁雁黎緞 大便上沾血的原因 肛裂與腸子長息肉 有時候家長會很緊張地找醫生問 為什麼我寶寶的大便上面有血?是不是痔瘡?痔瘡 不會發生在嬰幼兒身上 事實上在嬰幼兒期最常見的大便上面有血的原因是 肛裂 只有極少部分是寶寶的腸子裡面長有 息肉 而不是痔瘡。痔瘡是大人得的病,站立了相當長的時間後才會得痔瘡,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