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經一直不正常

時間 2021-06-20 05:41:48

1樓:匿名使用者

1、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寒冷的刺激,尤其是飲食上注意不吃生冷的食物。另外避免過度勞累,保持愉快的心情,這些方法都是對月經的調理有很好作用。

2、消除疲勞。如果身體過度勞累,身體器官的功能就會受到影響,新陳代謝也會受到不良影響。因此,月經期間女性要避免激烈和長時間運動,注意休息,保證睡眠,生活作息規律,避免熬夜。

3、注意飲食。月經來潮前一週左右,女性要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飲水,攝取富含纖維素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來月經時可以通過喝紅糖水調理身體。

4、月經異常是月經失調,建議服用金巢安進行調理,每天2袋,沒有***的,主要是調節內分泌,月經等問題的,堅持服用月經就能恢復正常。

2樓:曠野

導致月經不調的因素很多:1、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2、器質性病變或藥物等引起。另外,精神過度緊張、環境改變、營養不良等問題也可引起月經不規律。

建議要到醫院做下b超、**檢查,主要檢查卵巢、子宮是否正常,激素分泌是否正常等情況,檢查清楚以後再進行相應的**。

3樓:超級未來美好

你的內分泌嚴重失調,去醫院開中藥調理。中藥調理是解決月經失調的最好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醫吧,中醫調理月經有獨到之處。

月經一直都不正常

正值生育年齡的女性,如果長期處於壓力下,會抑制腦下垂體的功能,使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爾蒙及不排卵,月經就會開始紊亂。同樣,長期的心情壓抑 生悶氣或情緒不佳,也會影響到月經。1.緩解精神壓力,可從事一些全身運動,如游泳,跑步,每週進行一至二次,每次30分鐘。2.多食用一些有減壓作用的菜餚,如香蕉 捲心菜...

月經不正常,女孩月經不正常

什麼是月經不正常?所謂月經是指排卵後沒有懷孕所導致子宮內膜剝落而引起的出血,是一種自發性 週期性的出血。而有許多女性分不清什麼是正常月經。什麼又是月經不正常。正常月經大約25天到35天出現一次,每次出血4到7天左右,出血量平均每次35cc,最多不超過80cc,因人而異。月經血量在頭兩天最多。一般而言...

十年了,月經一直不正常,要緊嗎,十年了,月經一直不正常,要緊嗎? 30

風中的白雲 您好,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多次流產導致子宮內膜變薄,致使月經量少或者閉經 由於卵巢的原因導致如卵巢囊腫,卵巢畸胎瘤,卵巢多囊樣改變等 由於環境自身因素及生活壓力導致的閉經等都有可能導致月經失調的 建議你到醫院進行b超及性激素六項的檢查明確 對症 怎麼聯絡北京 內分泌科大夫矛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