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經就來了一天量還少第二天就沒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9 08:31:12

1樓:霧泠幽

你最近有沒有碰到

讓你嚇一跳的事情

驚嚇,有的時候

會讓一個人月經很快就沒有

我月經量很少,第一天還比較正常,第二天就很少了,這正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醫看看開點中藥調理調理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月經量也是很少,只有兩天,第三天幾乎都沒有了。我是和媽媽差不多,媽媽月經量也很少,我想生小孩應該沒問題不然怎麼有了我呢。不過媽媽必經很早,更年期的時候腳麻木,大夫說和媽媽月經量少有關係,淤血不能排乾淨,所以沉積在腳上了。

所以勸你還是早些去看醫生,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增加月經量的藥,我倒是聽說過益母草膏,但自己沒事過。

“急”月經來了一天就沒了而且量還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女朋友8月16日來了月經,就證明了她沒有懷孕!

就來了一天量很少,可以考慮為月經紊亂和月經不調。

引發月經紊亂和月經不調主要原因是性腺軸不穩定所致。

卵巢有規則地產生一個月一次的排卵,有賴於卵巢、垂體、丘腦三部分組成的性腺軸正常運轉,因此子宮內膜及性腺軸各部分出了問題都會導致月經不正常。另外,氣候的變化,精神的因素、地域的不同,工作的緊張,或因生病等等,也可導致月經紊亂和月經不調。

如無岀現不適的症狀,不必求醫向藥,能自行恢復。

祝您健康如意

5樓:沙井**

懷孕的可能性不大,但建議可以自己去藥店買早孕檢測試紙檢測有無懷孕就和明瞭了。深圳東黎醫院祝您健康!

6樓:知心百科

月經來的時間短,還少?不外乎這點原因,記住3句話,經量調正常

月經量特別少,第一天還有點,第二天基本上就沒有了,就像徹底沒有前一天一樣。誰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嗎?

7樓:期待沃土

如果持續出現這種現象,選擇去找專業的醫生諮詢一下。如果是年紀大於49歲的,可能要考慮是年齡老化的一種正常表現。應持續再觀察小段時間才可下定論。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現在的情況持續了多久了?

我現在來的月經血量越來越少了,第一天血量還正常,第二天就沒了,就像已經快結束的那種只有一點點,後天

9樓:哀平文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是月經不調導致的,一般的和氣血不足,氣血淤滯導致的月經顏色不正常,月經量少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平時適當的服用益母草顆粒,配合烏雞白鳳丸,或者逍遙丸來改善的,另外平時注意經期一定不要受涼,勞累過度就可以了,有必要可以進一步具體檢查一下看看的

月經量很少,就頭一天和第二天多點,怎麼辦

10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應該是氣血虛弱導致的,可以去檢查一下吃些藥調理調理。

月經來了三天就沒了而且量也少怎麼回事

11樓:

你好:如果你的月經週期規律,行經期不超過3天,量少,多考慮為月經過少。引起月經過少的原因:

一、腦垂體功能低下,導致卵巢雌激素分泌不足,使子宮內膜增生不夠;二、子宮本身的病變,子宮內膜發育不良、子宮內膜結核、以及粗暴刮宮損傷了子宮內膜;三、個體差異。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b

12樓:想要

每個女性,到了19歲左右就會有一個過渡期,從此以後月經的時間就會由5天變3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身體問題或者是最近心裡壓力太大了,平時要注意身體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過少是指,月經週期正常,每次行經天數短與2天,經血量每次不超過20ml。經血量色淡或深。

1、月經過少多由腦垂體功能低下,卵巢分泌雌激素不足,體內雌激素水平較低,使子宮內膜增生不足,內膜較薄引起的;長期服用避孕藥物也可以引起,

2、以及子宮內膜病變如:子宮內膜發育不良、粗暴刮宮損傷了內膜、內膜結核。

3、還有就是個體差異,即初潮後,一直經量很少,但排卵和生育功能正常等.建議到正規醫院做詳細檢查,對症**。

15樓:廣州建國**醫院

你好,考慮可能是**炎症或者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月經量少,建議你去正規醫院**門診進行詳細的檢查,做一個腹部彩超,看一下子宮,再化驗一下激素六項,明確**後再進行**,平時注意保暖,不要著涼。

月經量少,連續月,月經量少,第一天很少,第二天正常,第三天少了,第四天沒了

少了還不高興啊。那幾天那麼難過的說。還好我沒有。近三個月月經量少,一般都是第一天特別多,第二天還好,第三天很少,第四天就一點點了,正常? 瑞金 醫院 您好!月經量少的常見原因,如 各種激素 分泌物異常 不排卵 子宮內膜本身的原因 粘連 流產超成的內膜薄,月經顏色黑可與內分泌失調 炎症 盆腔淤血等有關...

月經第一天和第二天量很多,第三天會減少嘛

一個世界的海角 女生從青春期發育就開始有來月經,以後每個月都會排一次月經的。月經也不是那麼聽話,有時會來,有時會遲到,有時來了月經量又不正常,所以讓很多女 覺到很煩惱。1 女人一般到了要絕經的年齡,月經量會慢慢減少,這是屬於生理現象。因為女人上了年紀,卵巢功能衰老,子宮下垂,月經量就會慢慢減少,一直...

第一天來月經是黑色的,第二天就沒有了

女性健康知多少 月經發黑一般是 炎症導致的,建議先到醫院做一個 常規檢查,尤其是白帶常規檢查,基本上可以診斷出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月經發黑 第一天月經來時是黑色的,可是第二天卻什麼都沒有了,怎麼回事啊!急 1.先觀察幾天,看看月經的量 顏色 身體有無其他不適。2.如果還是那樣。建議到你們當地正規醫院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