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經只來了一天就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9 08:31:12

1樓:

月經不調是指與月經有關的多種疾病,包括月經的週期,經量,經色,經質的改變或伴隨月經週期前後出現的某些症狀為特徵的多種疾病的總稱.月經是女性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由於它受體內外各種因素影響,因此,每個人的月經表現形式也不盡相同,而且由於病理原因,常常表現為月經異常.月經不正常您需要看是否有先天性發育不良還是有內分泌異常,積極對症**,單純激素藥物**是治標不治本的.

月經來了第九天了還沒有走是怎麼回事 寶寶知道

2樓:護舒寶

miss護踏著一陣風趕過來了,一般來說,妹紙們生理期的週期平均時間為28天,但有些女孩子的週期或長或短,在21至35天之間都屬正常。所以,親親可以根據自己之前的生理期規律,來判斷下一次大姨媽的日子哦。而大姨媽可能持續的時間沒有一個確定的天數,每個妹紙的天數可能都有不同,甚至自己的天數也會每月不同。

有些妹紙的月經只持續3天,另一些則可長達7天,但一般平均時間為4或5天。

但如果是剛剛來月經的時候,週期可能會不太有規律哦。初潮過後,下次來潮可能是2至3個月後,而每一次來月經時,可能持續1到10天。這需要經過大約兩年左右的時間,才會建立起有規律的月經週期。

miss護明白親親的擔心,下面給親親一些小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親親哦。

多吃含鐵比較豐富和滋補性的食物,例如牛奶、雞蛋、菠菜、豆漿等等,記得要適當忌食生冷寒涼和刺激性食物。

在生理期到來前三天,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適當運動一下,以較為輕柔、舒緩、放鬆,拉伸的運動為主。生理期第五天,身體開始恢復,此時可以開始進行慢走、慢跑等有氧運動。

規律作息也是很重要的哦,儘量不要熬夜。並且注意保暖,尤其避免小腹受寒。

不要過度勞累,以免增加身體器官的負荷,影響身體器官正常的功能和運轉以及正常的新陳代謝,尤其在生理期的時候咱們妹紙的身體會較為虛弱容易疲憊噠。

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緒波動。

如果親親覺得miss護的建議有用的話,就賞miss護一個採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經常這樣,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我月經量只有一天就沒有了.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氣血不足的 少熬夜 吃點補氣血的 比如芯草茗源八珍湯 四物湯這類的、

> 我兩個月就來月經,才一天就沒了,正常嗎

5樓:

趕緊去醫院**看看,這裡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說什麼的都有。這個東西別拖著。

我每次月經只來一天半,是怎麼回事

6樓:北極雪

引起月經減少的原因有很多,如:如精神過度緊張環境和氣候的改變營養不良壓力大休息不好等影響。

意見建議:如果時間少於2日,經量少於30ml,通常認為是月經過少,去醫院檢查,查明**,遵醫囑服藥**。

月經來了不多怎麼回事

7樓:淦雋雅佼煦

月經量少

多數是由於氣血虛弱

內分泌紊亂導致的,有經血暗的話,就要考慮是由於宮寒氣滯血瘀導致的,最好是直接看中醫調理**,這樣更好點

8樓:

月經量少,從中醫角度分析以腎虛、血虛、血瘀、痰溼為多見。

1、月經量少的症狀考慮是由月經不調引起的,一般與飲食減少、休息不好、壓力大等方面有關

2、中醫認為,月經量少就是血少、血虛,主要是由於血活力下降造成。

3、平時注意加強營養。在調理方面,建議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生活中注意保暖,保持心情愉悅。

4、建議滋補氣血,可以服用定坤丹水蜜丸,適合於氣血不足引起的月經量,此外,還可以服用匯仁女金膠囊回血補血養血,此藥由23味中藥材精製而成,具有調經養血、理氣止痛、增強血活力的功效,可用於調節月經量少、痛經、小腹脹痛等症狀,能夠有效解決女性月經量少的煩惱。

9樓:留海瑤茅婷

月經量少是指月經來潮時經量較正常人為少,多因血虛、氣滯、血瘀、寒凝血脈、痰阻等原因所致。

月經過少的**病理有虛有實,虛者多因身體虛弱,大病、久病、失血或飲食勞倦傷脾,或房勞傷腎,而使血海虧虛,經量減少;實者多由瘀血內停,或痰溼壅滯,經脈阻滯,血行不暢,經血減少。

月經週期基本正常,經量明顯減少,甚至點滴即淨,或經期縮短不足兩天,經量也少者,稱為月經過少,又稱經水澀少。一般認為經量少於30毫升,即為月經過少。本病常為閉經的前驅表現。

月經過少可與週期異常並見,如經期量少或後期量少。

如屬口服避孕藥或肌注避孕針而導致月經過少,則應停藥,並可參照本病論治。月經過少的診斷,一般是指連續發生二次以上。如一貫正常的,突然過少者,應注意是否受孕早期的先兆流產,或異位妊娠所表現的少量**出血,必須進一步做有關檢查以鑑別。

月經只來一天就沒有了,怎麼回事,月經只來了一天,第二天就沒了,怎麼回事

你是不是懷孕了,要去檢查檢查 軒武剎帝 您這個月太辛苦了。您這月有沒有過劇烈運動過。有的話您還有可能在這幾天再來一次的。您不必擔心。只要注意休息和飲食。 可能內分泌失調吧 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 月經只來了一天,第二天就沒了,怎麼回事 赤腳女郎中 你好你今年16歲,月經會不規律,因為你還處於成長期,各方...

月經來一天就沒有了

如果你月經一直正常就考慮是不是最近兩個月生活有什麼變化,這種變化或情緒會影響月經。像你說的屬於月經量偏少,你可以月經來之前吃點活血的當歸紅棗之類再看下次量多不多,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宮頸息肉之類的也會影響月經量.建議你先調理吧.如果經量一直很少就要去看醫生。還有你說的腰痠也要看是 酸,每個女生來月經都會...

月經現在來了一天就沒有了是什麼原因呢

您好,一般女性的月經時間是在4 7天左右,月經量多的時候是30 50ml,如果不是很理解的話可以轉化一下,差不多就是高峰期的時候一天需要4 6片衛生巾。如果遠遠少於這個標準,就要注意了。引起月經量少的原因很多,例如內分泌紊亂,炎症,精神不好,環境的改變,貧血等。另外可能是子宮內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宮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