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月經來了一點,但現在又沒有了,我的感覺好像沒來,這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6-19 08:31:12

1樓:粗心小人類

你幾歲了?青春期的話這樣的亂經是很正常的。如果長期這樣的話或是長期沒來月經的話你要去打一下催經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吃的東西, 少吃零食

3樓:潤滑油基礎油

你是不是吃了毓婷來的假月經 。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會有緩衝。或許是特殊情況

5樓:夣還媞夣

樓主是幾歲啊 如果還是十三四五歲的話,這是算正常的,因為***官才剛剛發育,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6樓:侃love婭

不會是有小寶寶了吧,建議用驗孕棒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失調應該是,和自身的心情有關,再觀察看看,如果還是不正常,去醫院。

8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得去看醫生,太不正常了,最近有沒有吃什麼藥呢,是不是這方面引起的呢

9樓:校辦室

你的內分泌可能有些紊亂了,過一段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建議到醫院看看

月經從昨天開始就來了一點、今天就好像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11樓:時間侍者

正常的。應該是內分泌有點失調。多吃點蔬菜和水果,多休息,多喝水,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太激動。

過幾天就沒事了。或者你也可以去醫院簡單開點調節內分泌的藥吃。至於月經來了肚子疼,這個確實現在沒有解決的方法,一般結婚生了小孩就完全正常了。

12樓:顧染安

我覺得你最好去醫院。

月經來了一點點又不來了,怎麼回事 60

13樓:森陸腫

月經來了一點點又不來的現象,要排除懷孕的可能性,因為有的女性懷孕以後,也會出現這樣的症狀。由於懷孕以後體內的激素水平不是很高,不能維持子宮內膜的完整性,所以會有少量的出血。如果能夠排除懷孕,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月經不調。

如果又不來了是一直也不來,月經一直都是一點點,這種情況稱之為月經稀少。

建議:1、要學會放鬆心情,調理好心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2、生活上要做到規律,要保證充足的睡眠,要做多一些戶外運動。

3、飲食多注意補充營養,要做到飲食結構合理。

4、最重要的是每天口服金巢安,一天兩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雌激素就能逐漸增加,激素水平就能恢復正常,月經可以恢復正常。

14樓:速望亭叢子

您好,您不用擔心的,一般月經的前期,您的各方面還沒有發育成熟,是會引起您的月經不穩定的,您不用太擔心的,月將來超2年後,一般月經就趨於穩定了,您不用擔心的!保持好的心情和穩定的情緒,不要太過於焦慮!祝您健康!

15樓:苑永修千月

從醫學角度分析,沒有絕對的安全期,除月經期以外的任何時間**沒有采取避孕措施,都有受孕的可能,只是受孕的機率相對非常低,但不排除.你可以買張早孕紙測試一下。

如果確定是懷孕,孩子是可以要的.對孩子來說沒有影響.

排除懷孕多數屬於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的.

16樓:區晴

您好!避孕藥有可能導致內分泌紊亂、月經不調等。這些***一般在24小時內消失。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有可能是早期腫瘤的症狀,我一個朋友就是之前偶爾來一點點月經,又不會很多,當時沒在意。待到後面嚴重後去看,已經是晚期了!

18樓:北京藏醫院

您好:因為月經受環境變化、勞累、辛辣和酒等刺激食物、內分泌等影響,都會導致月經異常。 從你情況,主要考慮是喝酒刺激引起,暫時觀察幾天,如果月經推遲10天未來潮,需要去醫院**進行b超和性激素六項檢查,明確**後對症**。f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是會影響月經出血的,以後需要注意月經期間不能飲酒的,另外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寒冷的刺激,尤其是飲食上注意不吃生冷的食物。另外避免過度勞累,保持愉快的心情,這些方法都是對月經的調理有很好效果,從而預防出現月經量少的症狀。

2、消除疲勞。如果身體過度勞累,身體器官的功能就會受到影響,新陳代謝也會受到不良影響。因此,月經期間女性要避免激烈和長時間運動,注意休息,保證睡眠,生活作息規律,避免熬夜。

3、注意飲食。月經來潮前一週左右,女性要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飲水,攝取富含纖維素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來月經時可以通過喝紅糖水調理身體。

4、藥物調理。一般醫生建議服用金巢安進行調理,每天2袋,沒有***的,主要是調節內分泌,月經等問題的,堅持服用月經量就能恢復正常。

21樓:拘留所儐嬌

這個是喝酒導致的。特 別如果是喝的涼的酒,是會導致這樣的情況出現的。

建議:近期少吃生冷刺激的食物,不要飲酒,另外最好是口服金巢安,每天兩包。調理一下,這樣月經會逐漸的正常的。

我昨天下午來的月經,就來了一點點,晚上睡覺就覺得好像沒有了,今天就沒有了,這是怎麼回事

22樓:的發展不同

月經量過少有性生活的話,建議你最好試紙檢檢視是否懷孕了,排除懷孕,考慮是氣血不足,可以看中醫,服用複方阿膠漿和烏雞白鳳丸

已經到了來月經的這幾天,但來了一點點又沒了,是怎麼回事?

23樓:康婷

月經推遲的話,你就是一定血虛,該來的時候不來,沒有血他來什麼呀。血虛是腎虛造成的,腎主骨生髓,骨髓有事造血的。明白嗎 ? 你應該也便祕,我說的對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懷孕了!試紙一般只能在懷孕15至20天才能檢測出來!建議到正規醫院做個檢查!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懷孕了吧,或者吃錯東西了導致月經來遲

我月經10多天沒來了,可是昨天晚上來了一點,今天早上又沒有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26樓:要一個遙控器

這些問題最好到醫院問醫生,就算有人在這裡回答你了,也未必就是你的情況。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早早孕測下是否懷孕!

今天早上來了點血,以為大姨媽來了!後面又沒有了!這是怎麼回事?

28樓:湖景人家

你現在是需要看是不是正常的來 月經的時間的,要是那麼出血就一點的,考慮是月經不調可能的,要是不在平時來月經的時間,可能是和炎症,糜爛這些引起的

請問我現在還有十天才來月經,昨天突然來了一點,今天又沒了,怎麼回事啊!而且每次快來月經的前十幾天都

29樓:小龔主麻麻

你好,月經不調有很多原因噢,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30樓:信心總要

估計有子宮肌瘤,最好是到醫院檢查一下。

31樓:仙桃釣魚翁

快結婚,結婚了這些事就沒了

急急急我早晨來了月經,可是隻有一點點就沒有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白鈴鳥 先排除一下懷孕的可能。若沒有懷孕,就可以到婦產科就診了 不用急的。明天早上先用晨尿驗一下,排除後去婦產科看看,沒太大問題的。也許最近比較疲勞或者壓力大,這些都會影響的。 逆天行健 一般來說,經血量少,是由於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宮內膜的增生變厚,為受孕做準備。如果未受孕,增生的...

來月經了,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巨蟹說你好虛假 你好,如果你現在出現這個情況的話,你是可以多喝一些紅糖生薑然後來緩解的。月經來了為什麼一點點感覺都沒有 見面帶升級 親,您好!說明身體不錯,恭喜,好過俺月月痛經,敬請採納 薇 沒腹痛是最好的,不像我們每次都疼得厲害 0312求知 沒感覺還不好嗎?像我們小腹墜漲,怕冷,有的還肚子疼。月...

為什麼我快來月經了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會不會是

有時候推遲或提前是正常現象,推遲時間的長短也因個人體質而定。如果你能保證沒有意外懷孕的可能,就不要太擔心,保持輕鬆愉快的情緒最重要。快來月經了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 會不會是懷孕了 只要你的月經週期是28或30天的,從月經開始的第14 15天左右,前後一週內的時間內 才有可能懷孕,其它時間不是那麼容易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