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長期嘴脣發紫是什麼原因?詳細點,會給分

時間 2021-06-18 15:36:15

1樓:柏春雪

嘴脣發紫是什麼原因

嘴脣發黑的可能原因: 消化系統異常:食慾不佳、便祕、腹瀉、腹脹,嘴脣會呈黑色。

出現黑色沉澱、深色斑,可能是慢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或消化道長息肉。嘴脣泛黑或呈紫黑色斑點的人,也可能缺乏維他命c。

嘴脣發紫的主要與兩個因素有關:

一是膚色深淺,**黑的人脣色與深。

二是與血液中的含氧量有關係,血液含氧少、二氧化碳多,呈暗紫色。有慢性肺部疾患的人,由於通氣量減少,血氧飽和度就比較低,冠心病、風溼性心臟病、肺原性心臟病等嚴重時都有嘴脣發紫的症狀。脣色自己就發紫。

嘴脣發紫是怎麼回事?這個情況多考慮紫紺有關的,注意醫院詳查.在正常情況下,**是白裡透紅或微帶棕色透紅,面部,手掌和耳殼等處最為明顯;口脣,口腔和瞼結合膜,甲床都呈紅色.

當這些在正常時候是紅色的地方,轉變成紫色或青紫色,就叫做紫紺.紫紺是一種症狀,可由許多疾病引起. 嘴脣,指甲末端呈紫紅色,稱為發紺,是由於血液中脫氧血紅蛋白過多而出現的症狀.

常見於缺氧,先天性心臟病,中毒,呼吸衰竭,休克等.正常人也可有嘴脣紫紺的現象,如冷,色素沉著,長期吸菸,人種,或本身遺傳特異體質.紫紺只能提示缺氧,不能確認,必須進行血氣分析 若嘴脣受過外傷,如碰撞出血,咬破出血等,當傷及較大供血動脈時,容易導致以後嘴脣紫紺,但全身狀況是正常的.

是由於血液中脫氧血紅蛋白過多而出現的症狀.常見於缺氧,先天性心臟病等.沒有其他症狀一般就是供血不足缺氧導致的 建議到醫院進行鑑別診斷,以便明確致病醫院,並對症**.

可以自行吸氧氣瓶!平時適當吃點大棗類的食品**血量.

2樓:汝瓷筆洗

你可能患有先天性高鐵血紅蛋白血癥,這個病的唯一症狀就是紫紺,勞動後和活動後稍有氣喘,吸氧紫紺不緩解。其餘基本都正常。你看你的症狀和我說的吻合嗎?祝你身體健康。

3樓:杏花的天空

你要確定顏色深淺

有些是體質問題,有的人是這樣

不過,要看你有沒有貧血的症狀。

還有,心臟病患者的嘴脣是紫的。

缺少維生素也是的哦

我的嘴脣有點紫,就是因為我貧血。

長期嘴脣發紫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發紺,或稱bai紫紺,是因du在接近**表面的血管出zhi現脫氧後的dao血紅蛋回

白(通俗的說法是

答缺氧),令**帶青色的徵狀。發紺可以是在手指,包括指甲,及其他四肢部位(稱為“末梢性發紺”),或是在嘴脣及面部(稱為“中心性發紺”)。

5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心肺血液迴圈不好,乏氧所致口脣紫紺。到醫院檢查檢查。如果檢查沒有什麼實質疾病,可以買一臺家用製氧機

6樓:智可欣帥橋

你的心臟不好。但是也不能說和風吹完全無關。嘴脣顏色發紫是體寒的一種外在表象。

你的症狀應該是二者的綜合原因。最好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心臟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應多多進行體育鍛煉,可以適合改善體質

7樓:粘秀英考巳

你的心臟不好!

這是有心臟病的表現!

我老婆就是心臟不好!嘴脣也是發紫!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嘴脣紫色是什麼什麼原因,男人嘴脣發紫是什麼原因

你的合夥人 引起嘴脣發紫的原因包括 1 先天性色素沉著 屬於正常現象,無需 2 缺氧 心臟缺氧表現為心力衰竭,肺缺氧表現為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和肺栓塞,應及時去醫院檢查血氣分析,明確 3 先天性心臟病。假如是因為血液迴圈不暢,導致嘴脣有紫色特徵,那麼大家就應該保證營養的均衡,要多吃些蔬果,如果是因為自己...

嘴脣發紫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

小玉觀世界 嘴脣發紫怎麼 呢? 你好,嘴脣發紫的原因有多種,如心臟病變,肺部病變等都有可能出現嘴脣發紫的現象.當然,有些嘴脣發紫的病人並非患有這些疾病,而是 血瘀 所致.您可以做心電圖 彩超等檢查 正常人的嘴脣紅潤,乾溼適度,潤滑有光,如果身體有問題,嘴脣會及時給你訊號噢 上脣顏色焦枯發焦或黯紅 為...

嘴脣發黑是什麼原因,嘴脣發黑是什麼原因 嘴脣為何會發黑

蹲下兩眼發黑,並不代表你就是貧血,這種現象在平時喝水少的人身上常見的。所以先養成每天多喝水的習慣,去打球或運動時,習慣性的帶一大瓶水去,試一星期,保你這種現象沒有。你也說了你的 比較黑,恩,那你就告訴我,黑人的嘴脣是什麼顏色的呢?開玩笑,你又不是那種特別白的那種人,自然嘴脣也就顯的不是太紅了,這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