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可以吃蒸雞蛋嗎,每天早上都空腹吃雞蛋好不?

時間 2021-06-18 15: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最好加點麵食!不然雞蛋的蛋白質就容易轉化成葡萄糖,就浪費了!就像早上喝牛奶要吃麵包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如果飢餓的話,吃兩個煮雞蛋,就舒服多了.

每天早上都空腹吃雞蛋好不?

3樓:超級萌人汽車

1.早上吃雞蛋到底好不好?一天吃幾個雞蛋最好?

4樓:小紅豆兒

不是很好,因為早上空腹時最需要的就是葡萄糖,而雞蛋的營養都是蛋白質,所以,由於體內葡萄糖的缺少,就會將蛋白質轉換成葡萄糖,那就不能充分吸收蛋白質。

拓展內容:

早餐吃雞蛋的好處:

1.雞蛋是極好的蛋白質**。

整雞蛋是最完整的蛋白質**之一,這意味著雞蛋含有我們必須從飲食中攝取的所有必需氨基酸。

2.相較於其他高蛋白食物,比如紅色肉類(牛肉、豬肉等),即便是自然放養生產的雞蛋也仍然更划算。

3.雞蛋不會讓你的膽固醇變高。

雖然雞蛋確實含有大量膽固醇,但攝入膽固醇會影響血脂的陳舊理論已經被推翻了,老年人不要吃多了,那麼老年人的老花眼吃什麼食物好。所以不用擔心吃雞蛋會增加心臟病的發病機率。

4.雞蛋有助於腦發育和增強記憶力。

在雞蛋中發現的核心營養——膽鹼,具有促進大腦發育和工作的作用。它也與增強記憶力的永續性和回憶能力,以及提高機敏性有關。

5樓:sky淺夏羽萱

不好,最好先吃點麵包,饅頭充飢,然後進食蛋白質,這樣有利於氨基酸吸收利用不會浪費,空腹吃雞蛋,猶豫一夜下來很餓,蛋白質會被直接分解成糖類供給身體所需的能量,不利於蛋白質的吸收。

膽固醇的問題麼,膽固醇基本在蛋黃裡,如果你擔心膽固醇過高或擔心自己蛋吃多了變胖,那你就只吃蛋白吧。但是有一點也必須告訴你,蛋白質也大部分都在蛋黃裡,少部分在蛋白裡。

其實年輕人不用怕膽固醇問題,一個健康的年輕人完全有能力消耗這些膽固醇。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雞蛋是蛋白質含量非常高的食物,可以給身體補充能量,可以修復身體受損的組織和細胞,如果早晨起來,不吃任何的食物空腹吃雞蛋,很容易導致蛋白質積聚在一起,進行轉化以後分解成尿素和氨類物質,不利於健康。蛋白質主要是提供能量的,如果只吃蛋白質,就會被當成熱量消耗掉,其實就是一種浪費。

二、早餐在進食蛋白質的同時,儘量加一些碳水化合物,因為碳水化合物是身體熱量和能量的第一**,這樣可以保證攝入的蛋白質可以對身體的健康有幫助,如果只吃雞蛋,不僅是一種浪費,還會增加身體的負擔。

三、因此,煮雞蛋雖好,還是不要空腹吃為好,最好的早餐搭配是有碳水化合物,包括包子、饅頭、稀飯、面、麵包等,給身體補充熱量,然後再加上1、2片水果或者是新鮮的果汁,因為水果富含維生素,可以促進蛋白質的吸收和利用,而且,水果還富含纖維,維持胃腸的健康。然後吃一個雞蛋或者喝一杯牛奶或者豆漿,這樣的早餐才算是營養的早餐。不僅可以讓蛋白質充分的吸收和利用,又可以保證吸收營養的均衡。

7樓:星辰傻瓜

每天早上空腹吃雞蛋,堅持半個月,3個“喜事” 落你身上!

8樓:逸陸

可以吃雞蛋

飲食提示:

禁忌一:雞蛋與白糖同煮

很多地方有吃糖水荷包蛋的習慣。其實,雞蛋和白糖同煮,會使雞蛋蛋白質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賴氨酸的結合物。這種物質不易被人體吸收,對健康會產生不良作用。

禁忌二:雞蛋與豆漿同食

早上喝豆漿的時候吃個雞蛋,或是把雞蛋打在豆漿裡煮,也是許多人的飲食習慣。豆漿性味甘平,含植物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等很多營養成分,單獨飲用有很強的滋補作用。但其中有一種特殊物質叫胰蛋白酶,與蛋清中的卵鬆蛋白相結合,會造成營養成分的損失,降低二者的營養價值。

雞蛋營養豐富,蛋白質含量高,雖然可以空腹吃,但如果不及時補充能量物質,則蛋白質將被當成能量物質利用,不但起不到應有的營養效果,而且會產生含氮廢物,加重肝臟和腎臟的負擔

9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年輕,不是膽固醇症,腎臟若沒什麼問題的話,每天吃一個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雞蛋補充蛋白質,煮雞蛋最易吸收.

:早餐要吃上主食,然後再吃上雞蛋,才能讓蛋白質發揮構建身體組織的作用.

10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早餐吃雞蛋有什麼好處??

11樓:一

不好,最好先喝點溫開水吃點麵包,饅頭充飢,然後進食蛋白質,這樣有利於氨基酸吸收利用不會浪費,空腹吃雞蛋,猶豫一夜下來很餓,蛋白質會被直接分解成糖類供給身體所需的能量,不利於蛋白質的吸收。

12樓:劉乙文

很不好的。雞蛋裡的蛋白質含量很高,當你空腹吃時,會導致蛋白質的消化不良,時間長了,會導致胃功能的衰減,即導致胃的消化不良,所以在吃雞蛋之前要吃一些澱粉類食物,這跟和牛奶是一個道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吃雞蛋跟喝牛奶好像是一個道理吧,蛋白質無法吸收,反而有害

14樓:充庸項潔靜

好,用糥米酒煮雞蛋更好,更營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胡扯沒事找事,難不成空腹專吃蛋嗎?胡扯

16樓:☆百褶裙

只知道空腹吃牛奶不好

早上空腹吃雞蛋好嗎

17樓:回花田巧風

空腹吃雞蛋營養素吸收利用率高。

原理很簡單,空腹的時候基本上腸道是空的,各種營養素處於相對“缺乏”狀態,當有一定量存在的時候其就較快的進行消化代謝吸收,所以其營養素吸收利用率高。

雞蛋如果說是煮的話,一般煮到糖心或者說是雞蛋黃處於半凝固狀態,此時吸收更好;如果是炒雞蛋的話儘量少放油,做的要嫩,可以適量加鹽,以調節口味。

另外就是人們常說雞蛋吃多了容易得高膽固醇血癥,其實沒有什麼太充足的理由,日本早在十年前就實驗過,連續一個月每天十個雞蛋並不影響血膽固醇水平,而血中膽固醇主要是體內代謝合成的,食物直接進入的量很少,而我們國家推薦每人每天不超300mg只是為了安全,但是並不是說絕對有害。這個可以問一下老人,以前農村生完孩子的婦女一天要吃很多雞蛋進補的,也沒發現誰吃出了高膽固醇血癥。

18樓:哀傑藏香卉

不好,先喝點熱開水暖胃.再吃些水果,然後再吃比較好,但我提醒你不要吃飼料養出的雞生的蛋,因為很多激素,對身體很不好.

因為水果會在小腸消化,所以要先吃.你最好看看臺灣博士林光常出的書,你會受益很多的.

雞蛋的膽固醇含量是所有食物中膽固醇含量最高的。我看到很多似是而非的觀念,非常可怕的,以前美國蛋製品協會,鼓勵大家每天吃一個蛋,後來心臟協會講話了,一天吃一個蛋最後都是心臟病,所以我這兩個月在美國看到,改了,他們做了一個好大的標牌,在高速公路邊:一個禮拜吃四個蛋就可以啦。

其實三個就已經會引起膽固醇問題了,我告訴你其實現在的蛋不只是膽固醇問題,更嚴重就是現在的雞,母體的問題。這個雞本身就有問題,因為吃飼料的雞,以前要兩三天才生一個蛋,現在是每天下蛋。你如果非吃雞不可,請你自己養,好不好,它每天是吃蟲的,每天在大地賓士心情很愉快的,這樣的雞才好。

不過也不要吃太多。

19樓:房望亭祕丁

不是很好,因為早上空腹時最需要的就是葡萄糖,而雞蛋的營養都是蛋白質,所以,由於體內葡萄糖的缺少,就會將蛋白質轉換成葡萄糖,那就不能充分吸收到蛋白質。

所以,建議早上可以先吃一些麵包或一些其他的東西,然後在配雞蛋吃,這也是和空腹最好不要喝牛奶的道理是相同的。

以上純屬個人的經歷以及一些經驗,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使您能更健康地生活。謝謝!

20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早餐吃雞蛋有什麼好處??

21樓:泰賦行智敏

雞蛋蛋白質空腹吃轉化葡萄糖吃雞蛋沒意義要先吃點麵包類東西再吃雞蛋!

22樓:秦德文高俏

不好哦,這樣的蛋白質都溜掉了,等於沒有吃,應該吃一點饅頭或麵包或粥然後再吃雞蛋,才有營養。

23樓:萌人廚房

1.早上吃雞蛋到底好不好?一天吃幾個雞蛋最好?

24樓:在伍山石窟看風景的寒蘭

確實有利健康,首先不易得膽結石且還**膽結石啊!

25樓:北卉盍夢之

空腹吃雞蛋沒有什麼不好的。

26樓:戢玉叔谷楓

沒有不好的。早餐吃豆漿加雞蛋不錯的早餐,

27樓:後振梅姒俏

沒什麼問題,只是從營養吸收上來說,建議不要這樣,因為雞蛋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人體在空腹時,體內缺乏葡萄糖,蛋白質分解成氨基酸被吸收後,會直接被氧化分解成葡萄糖來提供人體所需能量,空腹不要喝牛奶也是這個情況

28樓:粟銘釋書萱

好的,早上最好早餐就是雞蛋加牛奶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 因為蛋白質沒有用在改用的地方 轉化成葡萄糖和熱量供能了。還是建議早上吃一些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哦。

30樓:滑如亓芝英

有營養,吃雞蛋不分空腹飽肚吃的,注意吃完喝點水,要不口會幹

31樓:粘朋叔元柳

根據年齡,小孩老人最好先喝點湯

32樓:靈素閣

雞蛋的個頭雖然很小,帶給人體的好處卻並不少,在某些情況下,它帶給身體的好處是其他食物無法比擬的。如果可以堅持早上空腹吃一個雞蛋,身體會有什麼變化?身體或許會收穫這3個好處,每一個好處都會帶給你驚喜。

33樓:

主要看你怎麼吃雞蛋了,用煮沸的紅棗水衝雞蛋,那樣的話,對胃口特別好,其他的吃法我也不知道好不好了!但是每天一個雞蛋是絕對不會造成膽固醇升高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早上最好先補充一些能量食物,比如麵包,饅頭都算,然後進食蛋白質,這樣有利於氨基酸在身體中的利用不會浪費,如果不進食能量食物的話,氨基酸會轉化成糖分是一定程度的浪費,並且對你的腸胃又不好的影響

35樓:別瓔關語柔

最好與其它食物一起吃。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雞蛋何來膽固醉過高啊?

你也太小心了吧!!!每天可以攝取兩個雞蛋都不怕啦!!!

37樓:

不好,最好先吃點麵包,饅頭充飢,然後進食蛋白質,這樣有利於氨基酸吸收利用不會浪費,空腹吃雞蛋,猶豫一夜下來很餓,蛋白質會被直接分解成糖類供給身體所需的能量,不利於蛋白質的吸收。

膽固醇的問題麼,膽固醇基本在蛋黃裡,如果你擔心膽固醇過高或擔心自己蛋吃多了變胖,那你就只吃蛋白吧。但是有一點也必須告訴你,蛋白質也大部分都在蛋黃裡,少部分在蛋白裡。

其實年輕人不用怕膽固醇問題,一個健康的年輕人完全有能力消耗這些膽固醇。

早上能空腹吃雞蛋嗎

38樓:月亮愛你

早上空腹最好不要吃雞蛋。

空腹吃雞蛋不是很好,空腹過量進食牛奶、豆漿、雞蛋、肉類等蛋白質含量高的食品,蛋白質將“被迫”轉化為熱能消耗掉,起不到營養滋補作用。

同時,在一個較短的時間內,蛋白質過量積聚在一起,蛋白質分解過程中會產生大量尿素、氨類等有害物質,不利於身體健康。

雞蛋被評為最營養早餐是有道理的。因為人體在經過一夜的新陳代謝後,急需補充營養,而雞蛋中含有蛋白質、脂肪、卵黃素、卵磷脂、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礦物質。在早餐中,除了雞蛋,還應含有主食、牛奶、豆漿、蔬菜、肉類等食物,共同搭配成為營養均衡的早餐。

擴充套件資料

早上吃雞蛋的好處

1、雞蛋更耐餓。雞蛋比麵包、饅頭、穀物片等更耐餓。其中的蛋白質和脂肪能為你持續平穩提供能量,讓你肚子飽的時間更長。

2、雞蛋幫助**。研究證明,早餐吃雞蛋的人,比吃餅的人更容易減輕體重。

3、雞蛋是蛋白質的絕佳**。雞蛋的蛋白質中含有人體的所有必需氨基酸,是最全面的蛋白質。

4、雞蛋價效比高。與其他富含蛋白質的食材相比,比如培根、牛肉,就算是**不便宜的土雞蛋,價效比也要高得多。

5、一隻雞蛋不會讓你的膽固醇升高。雞蛋的確有一定量的膽固醇,但是,雞蛋中也有幫助降低膽固醇的成分。只要保證吃雞蛋的數量控制在每天一隻,並不會因此增加患心臟病的危險。

6、雞蛋有益大腦發育和記憶力。蛋黃中豐富的膽鹼成分,能促進大腦發育,有益大腦功能。同時,膽鹼對提高記憶力、反應力都很有幫助。

早餐空腹吃雞蛋好嗎,每天早上都空腹吃雞蛋好不?

庾淳雅 很好。1.雞蛋更耐餓。雞蛋比麵包 饅頭 穀物片等更耐餓。其中的蛋白質和脂肪能為你持續平穩提供能量,讓你肚子飽的時間更長。2.雞蛋幫助 研究證明,早餐吃雞蛋的人,比吃餅的人更容易減輕體重。3.雞蛋是蛋白質的絕佳 雞蛋的蛋白質中含有人體的所有必需氨基酸,是最全面的蛋白質。4.雞蛋價效比高。與其他...

空腹吃雞蛋,對身體好嗎,每天早上都空腹吃雞蛋好不?

也好拉,只是空腹吃的話,蛋白質會轉化成糖給身體當作能量吸收掉,對蛋白質是一種浪費,你可以先吃點別的,然後再吃雞蛋,這樣蛋白質就能被充分利用了 沒事。雞蛋是蛋白質較多一些,身體可以消化的求採納 據專家介紹,人們日常生活中在吃雞蛋問題上還存在很多誤區。誤區一 紅殼蛋比白殼蛋更好 許多人買雞蛋只要挑紅殼的...

為什麼早上不能吃雞蛋,每天早上都空腹吃雞蛋好不?

格調廚房 早上吃雞蛋,其實很多人都沒吃對!這2個誤區要早點改掉 黃子易 很不好的。雞蛋裡的蛋白質含量很高,當你空腹吃時,會導致蛋白質的消化不良,時間長了,會導致胃功能的衰減,即導致胃的消化不良,所以在吃雞蛋之前要吃一些澱粉類食物,這跟和牛奶是乙個道理。 逍遙書生在青島 早晨早餐吃煮雞蛋好啊 每天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