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男,身高1 65,O型腿,請問要怎樣矯正

時間 2021-06-15 10:13:02

1樓:夢比優斯歷險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2樓:

人的生長到25歲左右才會停止,不過也和遺傳的關係很大,你應該是能長的,每個人都會有點o型或x型腿.不必太過當心~目前矯正的方法也很多,最直接的方法是手術!不過我認為不到一定程度沒手術的必要。

你要主觀上去剋制他,走路時刻意的讓腿直一點,要用勁挺直,這樣能鍛鍊你腿部肌肉,時間長了自然會看到效果的!還有晚上睡覺時用皮帶把腿綁住,雙腿併攏,不要彎曲!目的是讓兩膝蓋儘量合併在一起。

會比較難受,堅持會有效果的,還有一中方法就 是站軍姿,雙腿併攏,膝蓋中間夾一張紙,如果夾不住就先夾一本書,每天堅持2小時,直至能夾住一張紙。你年齡還不是很大,而且還在發育期,堅持肯定會有效果的。不是一兩天能看到效果的,所以一定要堅持~起碼4-6個月。

以上所說均屬本人親身經歷!相信就按我說的做,不相信就當我放屁~

3樓:ruya工作室

成年人只有通過手術矯正

北京興和骨傷醫院,專業骨矯形醫院,採用微創小切口孟和架外固定技術,矯正**o型腿x型腿等肢體畸形,技術在國內外領先,經驗豐富,一條腿術後七到十天可扶拐下地行走,恢復快,矯形確切,矯正**費用35000元左右,不會有後遺症也不會** ,010-61268294,61268271.

男15歲165還有救嗎,男生15歲身高165cm 還能長到多高

每個人的骨密度不同,正常發育年齡男子要到25 28歲才定型,你才15歲,所以不同擔心,才剛剛開始,會長高的。15歲,165cm屬於正常啊,男孩子有的發育晚,17 20歲暴長的人很多啊,你是不是想多了 有救,男孩一般發育稍微慢點,多運動,喝牛奶,才十五歲,還有的長呢,別擔心 男孩子長的晚,你可以每天喝...

男15歲父親身高165父母身高155我的身高170以後長不長偏瘦

絕對可以啊!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第三,不能抽菸,喝酒,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

我的父母身高都是160cm我15歲就160cm我現在都18歲

吉祥母 這位朋友,身高會遺傳的,因為你的父母身高的原因,你長高的機會不會大 應該還會長的,關鍵你要多運動,打打籃球會有一點效果的! 二樓說得對!你父母既然都不高個矮,你也就是那個命!就算你多運動,打籃球頂多再長2 3釐米你不還是個矮嗎 何況你都3年沒長了,相必就是怎麼運動打球也不會有結果了!有的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