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求「職業替身」的簡介,越詳細越好,謝謝

時間 2021-05-02 17:19:08

1樓:快樂權御天下

水千丞的文,其實早早的就聽說過。但是我讀耽美,一直喜歡的是雙強模式,在我看來,強攻強受才是好的耽美,受如果弱弱的,甚至性別感模糊的,那就不如看言情了。偏偏,第一次聽說水千丞的文,是《娘娘腔》,一篇看名字就不是我的菜的文,再然後看到別人推薦《小白楊》,又是乙個我不感興趣的名字。

於是,這個作者整個被我略過。

直到最近,比較痴迷替身梗,於是看了《職業替身》,於是發現水大大是我的菜啊!

水千丞的文,也是蠻狗血的,正巧,我最近迷戀狗血梗。或者說,能夠被一用再用、經久不衰的梗,本身也就證明了這是個好梗。《職業替身》,正是如此。

宴明修把周翔當了汪雨冬的替身,宴明修把周翔當了周翔的替身。戲裡戲外,周翔都要做汪雨冬的替身,這是何其悲涼的人生。死去活來,周翔居然重生在乙個同名的、在病床上成植物人狀態躺了兩年了人身上,再次被宴明修當成了替身。

周翔成了自己的替身。如果重生不過是把那個讓人無力的死局重走一遍,這新的人生有何意義。

周翔戲裡一直做著汪雨冬的武替,再多出場時長,不會有半個側臉。武替是職業,是賴以生存、餬口的本事,如果沒有戲外的宴明修,周翔該是慶幸、滿足於這份職業的。

可是,人生沒有如果。

宴明修十六歲起就迷上了汪雨冬。宴明修在十六歲那年就於街頭的電影宣傳片中隔著一塊螢幕對汪雨冬一見鐘情。白衣翩翩的俠士,乾淨利落的落水,回眸的瞬間繁花盛開。

汪雨冬符合了剛剛發現自己取向異於常人的宴明修對理性物件的一切想象,卻偏偏成了一生中要什麼有什麼的宴大少的姐夫。求而不得,汪雨冬是宴明修人生中的第乙個求而不得。

所以,初遇周翔,那與汪雨冬難辨真假的背影,勾住了宴明修。

2樓:___purple汐

受是影視界的武術替身,為明星a做替身

攻是a的妻弟,喜歡a。

找受**是因為受的背影特別像a,攻只背入。

雖然攻受開始約定是**,受卻還是愛上了攻。

受還是一直希望能有一番事業,不只是替身(不管是事業上還是感情上,或者他把感情上的鬱悶寄託在了事業上的翻身)後來受終於有機會爭奪乙個本屬於a的角色,可想而知這對他的意義有多重大,卻被攻給破壞了,受絕望了,因為他以為攻對他起碼有點點情分,起碼不會這樣殘忍的奪去他最後的自尊。失望之下,受離開攻去了乙個特別艱苦的拍攝,意外死掉。

受重生了(別人的身體)

卻再次成為了a的影視替身。

並且再次遇到攻,並再次被攻搞上了床,依然永遠只是背入……受非常桑心,只是這次,受不知道自己就是自己的替身

3樓:鐘瑪

職業替身的前景,我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

求受突然擁有異能或者系統幫助他人,甚至懲惡的耽美文。類似於《雷鋒系統》和《正能量系統》,謝謝啦!o 50

4樓:rf元芳

給你推薦下,(原始再來),(謹言),(職業替身)

5樓:我最親愛的粽子

惡靈系統,穿越之逼惡成聖,超度,天師,

求冷漠攻的bl**(冷漠攻和溫柔受的,其他的受也可以,主要攻是冷漠的就成)

6樓:

難言之慾

一刀春色

殺相思期待度

公平的交易

微微的微笑

職業替身

錯了錯了_by無司(he_冷漠面癱攻_神經話嘮受盛夏,天才冷漠攻vs遲鈍彆扭受

白澤(冷漠攻和天然受

二見鍾情》by飛鳥鯊魚(腹黑冷漠攻為了小受變成溫柔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