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光明的名言,有關光明的名言

時間 2021-05-02 17:19:07

1樓:wh石頭媽媽

●烏雲遮不住太陽的微笑

●烏雲遮日一天,可遮不了長年(朝鮮)

●天狗吃不了日頭

●縱然是深沉的黑夜,也遮不住一絲光亮

●路再長也有終點,夜再長也有盡頭(坦尚尼亞)●要把陽光散布到別人的心裡,先得自己心裡有陽光(法國)●與其咒罵黑暗,不如燃起一支明燭(安娜·路易斯·斯特朗)●面對光明,那麼陰影就永遠在我身後(美國)●藝術家的任務是在沒有陽光的時候去創造陽光(法國)●黎明以前的時分是最黑暗的(美國)

●最黑暗的時刻也是最接近光明的時刻(英國)●除了通過黑暗的道路,人們不會到達光明(黎巴嫩)●任何黑暗要比光明更容易使人產生崇高的理想(伯克)●在黑暗中摸索的人常會發現自己並不想找的東西(英國)●在黑暗中奔跑的人,十有**要栽跟斗(英國)●當乙個人的心中充滿了黑暗,罪惡便在那裡滋長起來,有罪的並不是犯罪的人,而是那製造黑暗的人(雨果)

●誰若總說世界無好人,你可以斷定他本就是個歹徒(貝克萊主教

2樓:沈禮晨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而我卻用來尋找光明!

「乙個生命比地球還重」。 ——上田耕一朗 自己活著,就是為了使別人過得更美好。 ——雷 鋒 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是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愛因斯坦 乙個人的生命是可寶貴的,但是一代的真理更可寶貴,生命犧牲了而真理昭然於天下,這死是值得的。 ——魯 迅 人生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 生命的長短以時間來計算,生命的價值以貢獻來計算。

——裴多菲 我生來是為鬥爭的。 ——羅曼·羅蘭 尋能使自己值得獻出生命的某個東西。 ——武者小路實篤 要探索人生的意義,體會生命的價值,就必須去追生與死,安與危,樂與苦,常常是檢驗人生價值觀的尺度。

——佚 名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奧斯特洛夫斯基 生命的價值,正是在跑好自己承擔的這一里程中體現出來的。人的生命雖然有限,但人用生命所創造的價值,卻可以與世長存。

——佚 名 生命的價值在於使用生命。 ——泰國諺語 人不應該像走獸那樣活著,應該追求知識和美德。 ——佚 名 生命力同人性一樣普通;但是,生命力也和人性一樣有時是相當於天才的…… ——肖伯納 人的價值並不取決於是否掌握真理,或者自認為真理在握;決定人的價值的是追求真理的孜孜不倦的精神。

——萊 辛 人生意義的大小,不在乎外界的變遷,而在乎內心的經驗。 ——佚 名 人的價值就像果子一樣有它的季節。 ——拉羅什富科 人生最美好的,就是在你停止生存時,也還能以你所創造的一切為人民服務。

——奧斯特洛夫斯基 沒有奮爭,人生便寂寞難忍。 ——萊蒙托夫 人生的價值不能與商品的價值混為一談。 ——佚 名 我認為人生的全部意義,在於精神、美和善的勝利…… ——庫普林 當爭鬥在乙個內心中發生,他的生存就有價值了。

——白朗寧 人生的意義就在這個過程上。你要細細體味這過程中的每節,無論它是一節**或一節鐵;你要認識每節的充分價值。 ——傅東華 真正的價值並不在人生的舞台上,而在我們扮演的角色中。

——席 勒 對於我來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替別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 ——愛因斯坦 一生中,最光輝的一天並非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從悲嘆與絕望中產生對人生挑戰與勇敢邁向意志的那一天。 ——福樓拜 強者向人們提示的是確認人生的價值,弱者向人們提示的卻是對人生的懷疑。

——佚 名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 蕭楚

3樓:律編葴1j蠎

請你不要著急,光明即將到來,因為世界需要他,因此光明不會罷工。 ——張

4樓:安楚凡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關於光明與黑暗有什麼有名有哲理的名言名句嗎?

5樓:wh石頭媽媽

●烏雲bai

遮不住太陽的微笑

●烏du雲遮日一天,可zhi遮dao不了長年(朝鮮)●天狗內吃容不了日頭

●縱然是深沉的黑夜,也遮不住一絲光亮

●路再長也有終點,夜再長也有盡頭(坦尚尼亞)●要把陽光散布到別人的心裡,先得自己心裡有陽光(法國)●與其咒罵黑暗,不如燃起一支明燭(安娜·路易斯·斯特朗)●面對光明,那麼陰影就永遠在我身後(美國)●藝術家的任務是在沒有陽光的時候去創造陽光(法國)●黎明以前的時分是最黑暗的(美國)

●最黑暗的時刻也是最接近光明的時刻(英國)●除了通過黑暗的道路,人們不會到達光明(黎巴嫩)●任何黑暗要比光明更容易使人產生崇高的理想(伯克)●在黑暗中摸索的人常會發現自己並不想找的東西(英國)●在黑暗中奔跑的人,十有**要栽跟斗(英國)●當乙個人的心中充滿了黑暗,罪惡便在那裡滋長起來,有罪的並不是犯罪的人,而是那製造黑暗的人(雨果)

●誰若總說世界無好人,你可以斷定他本就是個歹徒(貝克萊主教

6樓:夜貓煒

月光是光明與黑暗的產物,失去光明就是黑暗,結束黑暗迎來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跟思想我和觀念有關,人生一定要有一定的認識,有方向

8樓:匿名使用者

跟思想我和觀念有關,人生一定要有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一定的認識,有方向

9樓:飛雪之夢翔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有關讓的名言?

10樓:匿名使用者

1、能以禮讓為國乎,何有。不能以禮讓為國,如禮何?孔子·春秋《論語》

譯文:能夠用禮讓治理國家呢,有什麼。不能夠用禮讓治理國家,按照禮儀是什麼?

2、滿招損,謙受益。《尚書》

譯文:驕傲自滿會招來損害,謙虛謹慎能得到益處。

3、乙個驕傲的人,結果總是在驕傲裡毀滅了自己。莎士比亞·英國《哈姆雷特》

4、不傲才以驕人,不以寵而作威。諸葛亮·蜀漢《將誡》

譯文:不能以自己能力高強就驕傲自大,不能因為自己受寵就到部下那裡作威作福。

5、謙遜可以使乙個戰士更美麗。奧斯特洛夫斯基·前蘇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讀過一些書,才知道財富;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怎麼樣,自己放調料。

——佚名

1、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韓愈2、路攀分寸不可上,失勢一落千丈強。(韓愈《聽穎師琴》)2、山回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岑參《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3、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陸游《遊山西村》)4、青山繚繞疑無路,忽見千帆隱映來。(王安石《江上》)5、年年送客橫塘路,細雨垂揚系畫船。(范成大《橫塘》)6、勸君不用鐫頑石,路上行人口似碑。

(《五燈會元》卷十七)7、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杜牧《清明》)8、身為野老已無責,路有流民終動心。(陸游《舂日雜興》)9、雲開巫峽千峰出,路轉巴江一字流。

(吳本泰《送人之巴蜀》)10、路旁時賣故侯瓜,門前學種先生柳。(王維《老將行》)11、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高適《別董大》)

12樓:

1、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2、不積跬步,無以成千里

3、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4、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

5、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

6、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7、上人生的旅途罷。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8、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9、不良的習慣會隨時阻礙你走向成名、獲利和享樂的路上去。

10、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

11、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2、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

13、有路必有福,有路必有勝

14、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

15、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路安在?

16、記住,當人生之路陡峭之時,要保持沉著。

17、通往**的路是平坦的。

18、通往美德的道路漫長而又陡峭。

19、信念是儲備品,行路人在破曉時帶著它登程,但願他在日暮以前足夠使用。

20、乙個朋友一條路,乙個冤家一堵牆。

21、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22、每乙個成功者都有乙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3、人生的旅途罷。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24、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25、戰士是永遠追求光明的,他並不躺在晴空下面享受陽光,卻在暗夜裡燃**炬,給人們照亮道路,使他們走向黎明。

13樓:百舟渡海

千里修書只為牆,讓他三尺又何妨?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_張英(清)

意思是:千里之外寫信只是為了一堵牆,讓他三尺又能怎麼樣。萬里長城今天還在呢,但是當初命令修建長城的秦始皇早已不在了。

14樓:使用者名稱用

1、一知半解的人,多不謙虛;見多識廣有本領的人,一定謙虛。--謝覺哉2、妄自尊大只不過是無知的假面具而已。--伏爾泰3、當你意識到自己是個謙虛的人的時候,你馬上就已經不是個謙虛的人了。

--列夫?托爾斯泰

4、對驕傲的人不要謙虛,對謙虛的人不要驕傲。--傑弗遜

15樓:兔少棒

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

車到山前必有路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有路必有福,有路必有勝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路的時候,我們會迷路;路多了的時候,我們也會迷路,因為我們不知道該到**去。 故事總要有結束的時候,但不是每個人都有尾聲的。——遲子建《額爾古納河右岸》

2,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但丁

3,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

有關生命的名言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

——諾貝爾

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

——盧 梭

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

——公尺歇潘

乙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

——愛默生

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

——羅曼·羅蘭

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泰戈爾

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

——小塞涅卡

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

——塞涅卡

有關做好自己的名言,有關,有關感恩的名言

錦玥小朋友 1.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並不在有多長,而是在有多好。塞涅卡 2.與其相信依靠別人,不如相信依靠自己。3.你要做的就是別人換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誰,就是你自己沒用!4.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5.最好的愛情,就是可以快樂的做自己,還依然被愛著。6.我們和書的關係如同人的關...

有關讀書的名言,有關讀書的名言

關於讀書的名人名言 1 敏而好學,不恥下問 孔子 2 業精於勤,荒於嬉 行成於思,毀於隨 韓愈 3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孔子 4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孔子 5 三人行,必有我師也。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孔子 6 興於 詩 立於禮,成於樂 孔子 7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有關生命的名言,有關生命的名言

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李清照。人的一生就是進行嘗試,嘗試的越多,生活就越美好。愛默生。誰要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 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乙個奴隸。歌德。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顧炎武。苦難是人生的老師。巴爾扎克。生命,那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生命是母親塑造出來的,是上帝賦予我們每個人的。在我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