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傳統玩具給我們帶來的樂趣讀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文章中寫我們投入地做玩具

時間 2021-05-02 17:18:04

1樓:匿名使用者

「體會傳統玩具給人們帶來的樂趣」,讀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文章中寫「我們」投入地做玩具、玩玩具的部分。完成「講乙個有關老師的故事」這個任務,我主要關注了老師沒收玩具、玩玩具的內容,重點梳理了故事的起因、經過、結果。

老師通過課前任務、課文內容、課後習題集成,體現了「同一篇課文,閱讀的目的不同,關注的內容、採用不同的閱讀方法」這一語文要素,在不知不覺中提公升學生語文素養,讓學生的閱讀和表達雙線並進。

竹節人是範錫林玩耍過的玩具之一,代表著他兒時的美好記憶。隨處可見竹節人帶給孩子們的樂趣,做竹節人是一件樂事,鬥竹節人更是樂趣無窮。其貌不揚的竹節人給作者的童年生活帶來了那麼多的快樂。

《竹節人》是六年級的一篇課文。文章圍繞主角顏通過寫製作竹節人,鬥竹節人的情景,表現了竹節人這一童年遊戲的樂趣,表達了作者對美好童年的深切留念。

2樓:一零啞劇

體會成龍你怎麼帶著那個去讀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文章那種興頭頭的走完具的的動作態度和表現。

聞雞起舞給我們的感悟,聞雞起舞給我們帶來的啟示及意義

聞雞起舞 這個成語,形容發奮有為,也比喻有志之士。感悟到了 只要有刻苦的努力的精神,任何不可能做成的事情,也會有可能做成。這個故事講的是祖狄和劉琨他們兩人想為國出力的故事。一天晚上,他們倆睡得很晚,半夜的時候,祖狄聽到雞叫,就馬上把劉琨叫醒,對他說 雞的聲音倒不錯嘛,它可以讓我們練武。後來,他們都武...

網路帶來的危害,網路給我們帶來什麼危害

壞處長時間上網或者玩電腦,主要有以下的弊端 1 眼部疾病 據醫院眼科專家介紹,病人出現暴盲是因為螢幕上出現的畫面是上下左右跳躍式的,變幻迅速,玩的人目不轉睛盯著螢屏,使眼睛過度疲勞,輕者引起近視,重者導致視網膜脫離,造成視力嚴重障礙而突發暴盲,即暫時性或永久性失明。2 頸椎病3 腰椎勞損4 肌緊張性...

風給我們人類帶來哪些好處,風給人類帶來的好處

風是農業生產的環境因子之一。風速適度對改善農田環境條件起著重要作用。近地層熱量交換 農田蒸散和空氣中的二氧化碳 氧氣等輸送過程隨著風速的增大而加快或加強。風可傳播植物花粉 種子,幫助植物授粉和繁殖。風能是分佈廣泛 用之不竭的能源。中國盛行季風,對作物生長有利。在內蒙古高原 東北高原 東南沿海以及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