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裡電工電過後幾天才能釣魚的

時間 2021-05-02 16:23:04

1樓:信曉星

釣魚一定要注意事仔項。那就是三月的事。魚腹甩仔的時候千萬不能釣魚。

2樓:我本熱情

兩三天以後吧。其實第二天也可以釣魚,但魚都不太活躍。

3樓:抬頭_望月亮

電工電過後最少三天才可以釣魚。其實電影是一種非常不好的行為,對魚類的傷害非常大。

4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如果有魚,當天就可以的,不過很少了

5樓:

格力電工電過後幾天才能釣魚啊,我覺得應該是要等乙個星期吧。

6樓:鐘瑪

一般在家裡,在下完雨之後去釣魚

7樓:情感分析

這個你具體問一下電工吧,畢竟他們是專業的,不要隨便相信網上的。

8樓:可迎夏侯

河裡電供電過後,我覺得五天以後才能釣魚的。畢竟這樣讓我們的魚已經對那份驚嚇失去了畏懼,所以才會上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過後就沒有電了,可以隨時去釣魚。

10樓:笑傲江湖

河裡電工電後肯定要過一周時間才能有結果,不能太早去釣魚了。

11樓:傻笑一波

只好去除電源就可以開始釣魚了,這個每什麼影響,只不過可能魚有些暈乎乎的,不太會咬勾罷了。想去吊就去掉。

12樓:街遊視覺

河裡電過魚後不影響繼續釣魚 魚的記憶力很短暫 你只需最好打窩 馬上即可垂釣

13樓:生活一閱

被電工電過的河裡建議過兩天再去掉,一是魚兒還沒緩解被電之後的後遺症,二是怕還有餘電傷人。

14樓:愛靜靜愛圖圖

電魚是違法的,小心被抓

15樓:

應該是斷電後第二天就應該可以釣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河裡面魚數量很多的,不用等待時間,也要看運氣和技術好不好。

17樓:

應該是三天以後才能釣魚

18樓:

一年以內都不用去釣魚了

電工和維修電工有什麼區別,裝配電工和維修電工有什麼不同?

蔣良君 電工是乙個工種,而維修電工是乙個職業。電工,按維修電工國家職業標準規定,需要電工上崗證。電工證和電工維修證是一樣的。電工上崗證,安監局發的是上崗操作的證件,本省使用,跨省作廢。電工維修證應該叫維修電工職業資格證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發的屬全國通用的,是單位長工資,退休時拿工種補貼...

有關電蚊拍的電工問題,電工高手進,30分

電蚊拍是通過高頻變壓器和電子元件,把3v左右的低電壓公升壓到左右的高電壓 直流電 鏈結到金屬電擊網裡,電擊網有單層 正 負電極交錯分布 多層 內層正極,外層負極 兩電極間的距離很小 小於蚊子體積 使用電蚊拍時就是利用蚊子碰觸兩極產生的短路電流將其電斃,另外兩高壓電擊網間的靜電場也能近距離將蚊子吸入兩...

本人是電工主管,現有6名電工,每晚需要一位電工值夜班,如何排班才能保證每位電工每週都能有兩天休息

每位電工每週都能有兩天休息 意思就是每位每週上班5天 7 2 5 那麼6個人,就是5 6 30天 人,而每週是七天,30不是七的整數倍,所以不可能是 每位電工每週都能有兩天休息 愛新覺羅0皇 其實這個問題你想多了,我建議你把這個問題簡單化,就是公司規定的輪休不變,該怎麼輪怎麼休還按制度走,但你排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