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喝什麼提神,考試前喝什麼提神最好

時間 2021-05-28 12:57:49

1樓:小林學長

1、功能性飲料。像紅牛、脈動、佳得樂這樣的運動功能性飲料也是可以提神的,像紅牛裡面含有牛磺酸,是補充能量、提神醒腦的成分。但是這樣的飲料不建議經常喝,遇到考試或者是偶爾的加班拿來救急還是可以的。

2、薄荷糖。薄荷的提神功能想必是眾人皆知了,因為本身的刺激味道就夠提神了。在犯睏的時候吃點薄荷糖,提神效果肯定非常好了。

4、茶或者茶飲料。茶能提神的原因跟咖啡能提神的原因差不多,主要是因為茶裡面含有的咖啡鹼能起到活躍神經的作用。在困倦的時候飲用一杯茶(或茶飲料),可以消困解乏,起到提神的效果。

2樓:菜協主任

考試喝紅牛等能量飲料可以提神,但有乙個問題,會憋尿。一是喝進了大量水分,二是能量飲料都有利尿功能(咖啡因是利尿劑,會抑制腎小管對水分的再吸收)。考試時可以用能量含片,沒有水分,不以咖啡因為主導成分,也就不會有憋尿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濃茶 咖啡 紅牛 提神的多啦 拒絕含咖啡因的飲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低度白酒,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考試前喝什麼提神最好? 20

5樓:嚴南優

趕走瞌睡蟲:

1舉胳膊:雙臂高舉過頭,雙手向上用力伸展身體,保持片刻後放鬆。

2拉耳朵:用拇指和食指捏著耳朵,依次將向上、兩邊和下方拉扯,再用拇指和食指輕輕揉搓耳朵。

3憋會氣:先用鼻子深吸一口氣,屛住50秒左右,然後徐徐吐出,可以根據身體反應重複做幾次。

4縮全身:全身肌肉用力繃緊,維持片刻後放鬆,反覆做幾次,可以「喚醒」疲勞的身體。

5動腳趾:向腳心內勾腳趾,同時轉動腳腕,配合深呼吸效果更好。

6唱首歌:腦裡默唱歡樂的歌曲,並配合節奏上下點頭或腳點地面。

7喝涼水:大腦感溫部分和控制睡眠部分緊鄰,因此,犯睏時喝幾口涼水能讓頭腦瞬間清醒。

8按穴位:用大拇指和食指按壓以下穴位也有醒腦作用。中衝穴(中指偏食指側,指甲根下2公釐處)、合谷穴(即虎口)、風池穴(後頸頭骨下,兩條筋間凹陷處)。

6樓:111順其自然

其實喝很麼都是假的,如果考試要靠某種飲料的話,那種飲料就是神丹妙藥了,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考試之前要吃好,睡好,精神好,還要有好的心態和狀態!!

7樓:菜協主任

以下方法可組合應用,就像雞尾酒**。

喝的:紅牛,咖啡,濃茶,缺點是高咖啡因會導致憋尿。

含的:能量含片,缺點是口感一般。

抹的:風油精,缺點是效果弱難持續。

8樓:愛恨交手

喝水是最管用的,喝飲料什麼的只會加劇渴感影響發揮。

如果實在想提神的話,紅牛類興奮飲料合適。但不要多喝。望採納

9樓:塵寰

風油精,既可以塗太陽穴那裡也是可以喝的,,,,咖啡

10樓:哇叉叉

加強型紅牛,茶,咖啡,這些都是提神的,在考試前半小時喝。

考試就當平時考就行了,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11樓:布達拉闖天涯

紅牛 平常心對待 不要太看重分數

12樓:devil星紀

考試前不建議喝茶,咖啡等提神飲料,對於大腦神經不好,可以喝一點蘇打水,主要是調整好心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才是最重要的。平淡的心態 順其自然 正常發揮

14樓:小七兒雙魚

咖啡(苦點的)

維生素飲料(紅牛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opium doyou like it

16樓:小予子大本營

咖啡、、其實是心理暗示

考試前吃什麼可以提神

17樓:赫連代柔暴典

方略1:草藥茶助我提神

茶一直被認為是提神的首選,也許你僅僅侷限於簡單的綠茶、紅茶或者是普通的茶葉,其實許多時尚而美味的藥茶也是我們提神的好伴侶。

好多方法的!

18樓:養儀馮囡

豆類.菠菜.香蕉.士多啤梨.金槍魚.麥片.酸奶.菠蘿.苦味食物,例如苦瓜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巧克力和喝水,那樣會拉肚子的!這個建議你在考前做適量運動,刺激血液迴圈,但不要運動過量,比如可以做「俯臥撐」2組,每組5-7下,讓血液訓話加快,加速大腦供氧,人不會犯睏。還有就是吃熱量高的巧克力,最好可可脂含量高一點的或者喝紅牛、巧力克等功能飲料。

不過還是建議第一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薄荷糖 聞風油精/清涼油

早上喝什麼提神,早晨喝什麼茶提神

喝水別再隨便喝,上午喝它提神,下午喝它養生,別再弄錯了 1 多喝水,保持水分充足可提神 人體有三分之二是由水構成的,許多人體的基本功能都依賴於這種簡單的物質才能順利進行。2 綠茶 紅茶或者是普通的茶葉,其實許多時尚而美味的薄荷茶也是我們提神的好伴侶 3 一半牛奶一半咖啡,調成咖啡牛奶或牛奶咖啡,可以...

長途駕駛,適合喝什麼飲料提神?開車提神喝什麼飲料?

一般長途駕駛的話,都會喝一些紅牛,或者是喝一些功能性的飲料去進行提公升,有的人呢,他喝咖啡也會提公升,有的人他吃檳榔也可以提神,這個對人的體質要求不一樣。開長途車會耗費多大的精力,特別容易疲勞,疲勞駕駛室很危險的。因此,為了減少疲勞,開長途車的司機可以吃什麼來提神呢?下面我來為大家介紹。1 嚼口香糖...

喝什麼茶提神不犯睏,喝什麼茶提神醒腦

貝貝看動畫啦 一般的茶,都具有提神的效果。但是,必須是在沖泡後 3 5 分鐘的茶水,時間長了,作用大大地降低了。喝薄荷茶是最值得推崇的提神方式,性味辛涼,主要含有揮發油,油中主要成分為薄荷醇 薄荷腦 薄荷酮 薄荷脂 茨烯 檸檬烯等,具有疏風散熱,辟穢解毒的功效。除此之外,環境也是乙個重要因素,在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