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換牙不注意,我的一顆門牙歪了,我24歲了,能正過來嗎

時間 2021-05-27 06:17:31

1樓:三千薰

能沒問題~我就是口腔專業的。通常需要正畸,很容易的,不過建議你去大醫院做,這個東西小地方也能做,但是效果不是同乙個型別的,檔次差別很多。

要看你牙齒的整體情況的,如果你牙齒過於擁擠時需要拔牙的。

現在建議你先去**,讓專業口腔的正畸醫師看下,他會告訴你怎麼做的。一般是不會痛的,牙套需要乙個月調整一次,牙套也有**牙套,戴上之後看不出來,不會難看的,正畸費用專業來說是10000起。

到小地方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正畸只能整一次,失敗了就完蛋,自己選擇。小地方大概3000這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2個月 而且很痛 帶牙套還難看 還會損壞壓根 建議就不要動了 我矯正過5天就 放棄了

3樓:

專業指導:愛美的人,其實你說的這是個小事情,通過牙齒正畸什麼樣的問題都可以解決的。不過可要承受一點小痛苦。

一般來說一顆的話要半年左右,如果確實要做的話可以到當地醫院去看一下。祝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兩種**方法,一種是烤瓷牙矯正,一種戴矯正器矯正,烤瓷牙矯正一般只需5-7天,矯正器需1年半左右時間!你可以先到正規的口腔科給醫生檢查一下,相信醫生可以幫到你的!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5樓:

其實就一顆的話做個烤瓷冠就行了,一星期解決問題,價錢從幾百到幾千都有,看你的經濟條件了,做正畸的話也可以,時間長(1-2年),費用也大(5000_10000都有)!

我的一顆門牙在換牙時舔歪了,傾斜外凸,其他牙齒還可以,只想矯正門牙,想問問醫生最快的做什麼好,費用

6樓:發了瘋的兔阿哥

你好,正畸**分為固定矯正和活動矯正,活動矯正費用便宜一點,一般在一千元以內,固定矯正需要數千元,矯正的時間差不多在一年左右,具體需要看你的牙齒情況才可以決定**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牙齒有擁擠不齊的現象的,如果需要進行牙齒的**,一般的方法就是進行牙齒的矯正或者做烤瓷冠的修復的,建議到口腔科去檢查下具體的情況後選擇**的方法的

跪求我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鬼片名字,我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鬼片,跪求片名!!!

胖狼寶寶 沒什麼印象的 啊,不好意思,幫不了你 我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鬼片,跪求片名! 瀧薇中敬 哈哈這個我小時候看過,傳奇 絕對錯不了 鄭則士 就是演肥貓的胖叔叔 主演的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鬼片,我想誰知道鬼片名字? 一個女的是不是在通過走廊的時候被牆裡的鬼手抓住啊,最後也變成鬼,並且結局都沒死,是的話...

我想找首小時候聽過的一首歌

歌詞是 1.月光光,想爸爸,臉上掛著淚花花。有苦學會自己吃,有淚學會自己擦。多少情,給爸爸。夢裡有個溫暖的家,哦,夢裡有個溫暖的家。2.雨沙沙,喊媽媽,說不完的心裡話。一雙小手牽大手,風裡雨裡撐起家。多少愛,給媽媽。有你才有溫暖的家,哦,有你才有溫暖的家 媽媽呀,媽媽呀,有你才有溫暖的家呀家。媽媽呀...

我記得我小時候玩的一種遊戲,擲骰子按地圖走,擲幾點走幾步,地

沒什麼 必定大富翁了,想當年我玩的是4那時候幸福啊,現在看來畫面不行了,大概看多了牛b單機遊戲把 dir 雅 是買的內種麼?一個盒子裡有一張地圖 一個骰子 幾個棋子 還有一些卡片 可以幾個人玩的?其實就是大富翁類的. 窗外,月色朦朧,耳畔,絲絲傷感的歌聲 大富翁 虛擬人生 這種? 來自紅坪峽惜玉憐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