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上長特小的痘痘,也不疼,就是能擠出白色的東西來,還留暗瘡,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26 17:28:07

1樓:達速可祛痘痘

第一,注意體內排毒。1)比如可以吃排毒養顏膠囊或者蘆薈膠囊,或者喝蜂蜜水,體內排毒很重要,佔70%的作用;2)同時多運動,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和油膩食品;3)保持每晚11點前入睡,因為晚睡會導致分泌失調,從而長出更多痘痘。

第二,**清潔。要經常用溫水洗臉,保持毛孔暢通,還有就是臉一定要清洗乾淨,早晚各一次,不能忽略了早上的洗臉,洗完臉後再塗爽膚水,一定是爽膚水哦,因為你的**應該是油性的。

第三,如果你用電腦比較多,注意塗上隔離霜,因為長期面對電腦輻射很大,而且面部積蓄的灰塵也很多,這樣也容易長痘痘。

推薦使用達速可祛痘,快速祛痘,深層修復**,收縮毛孔。讓你的痘痘,不紅了 、不腫了、不痛了。使用無效全額退款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那些的.我下巴也長.我用硫磺皂洗,現在差不多好了.才幾塊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胃火重的表現 少吃辛辣燥熱的食物

4樓:介孤儀倫

下巴痘形成原因:女生在生理期前幾天,內分泌失調。

除痘方法:建議吃一些維他命b等,可以加速代謝。要少吃冰冷的東西,經期可用些消炎鎮定的保養品。

面板上長小肉粒是怎麼回事,面板上長小肉粒是怎麼回事啊

閎伯吾燦 您好,你的情況考慮是過敏引起的,建議做個 試驗 過敏原檢測等。可以服用撲爾敏 息斯敏 敏克 開瑞坦等。多補充vc,少食用油膩 甜食及刺激性食物 煙 酒等。 傅淑蘭狄冬 你一定空閒時經常搓脖子,或者洗澡時用力搓脖子了。脖子上的毛細血管很多,幹搓很容易長小肉粒的!用頭髮把小肉粒紮起來,三天後就...

夢見肩膀和脖子上長包,就是下巴下長得那種,表示什麼意思

你好 我認為不表示任何意思。我想說的是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

面板上長個猴子怎麼才能去除掉,面板上長小猴子怎麼除

瘊子是尋常疣的俗名,得了尋常疣是因為自身免疫力下降感染引起的,治病要治根防止 祝你早日 身上長的 猴子 用什麼辦法可以去掉 金華 病防治院 身上長的bai瘊子,要分很多種型別的du。可能zhi是尋常疣 扁平疣 傳染dao性軟疣,身 內上長瘊子的年齡階段是小 容寶寶 青春期的年輕人,還是年齡比較長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