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科醫生朋友嗎?想諮詢一下,腹瀉的問題

時間 2021-05-26 16:07:41

1樓:xl救贖

這是腸炎的症狀,你可以服用磺胺甲基異噁唑(少數人有過敏,**癢、口腔起疱、皮疹)加痢特靈。這兩樣藥對腸道炎症效果較好,磺胺本身對腸道細菌有較好的殺滅作用,而且它麵裡含有抗菌增效劑(tmp),能增強其它抗菌藥的效果;痢特靈在腸道內基本不吸收,在腸道中的藥物濃度很高,所以有利於殺滅腸道內的細菌,因而對腸道細菌感染效果較好,再者由於它在腸道內基本不吸收,基沒有***。

你可以服用以上兩藥3天,如果沒有效果,那就要上醫院輸液**。不要再拖,變為慢性後**效果較差。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2樓:河大支教組

腸胃不好,早起一杯清水,一次大解,定時定量就餐,三天內就能止。記住:住身體是靠養的。

原來和你很像,這樣調養不到三個月就覺得身體棒棒!最近一年多都沒再出現這樣的問題!

拉肚子拉了乙個多月,然後去看醫生,內科,早知道去看中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腹痛之類的症狀嗎?

便檢沒問題,應該不是吃的問題。沒有驗血看看是不是病毒感染,或者腸胃菌群失調導致的腹瀉嗎?

4樓:中醫藥打造

單純拉肚子很多藥啊,飲食上是不是有問題?

內科醫生能否接診兒科,內科醫生能否接診兒科

能,但用藥一定要注意劑量,我就是個內科大夫轉了兒科。這是一方面,但是也得根據醫院的需求來吧。我考的是全科醫師資格證 內科醫生可以看兒科嗎? 按醫師法規定 內科醫生不可以看兒科病。 虹 內科比較針對大人吧 兒科小孩 柯南 按醫師法規定 註冊哪科就只可以看哪科,不可以跨科診療 醫師不得從事職執業註冊範圍...

求助內科醫生有關膽囊炎的問題,求助內科醫生有關膽囊炎的問題今年27歲得

我看了以上帖子,回答的都很好,十分詳細,但大篇論述,難以適從。現針對你的個體病症作一回答。平素可能後背右側有一種疼痛沉壓感 食慾不振 大便不爽等,如果b超確定是膽囊炎了,可以吃點中藥,效果不錯。基本上就是舒肝利膽,實際上應該叫降肺氣,因肺氣主右,舒肝利膽 的叫法是中醫受了西醫影響的緣故,方用柴胡10...

內科醫生幫忙看一下,內科醫生幫忙看一下謝謝。

126人健康中心 吸菸史多長,有沒有肺部疾病史,身體狀況怎麼樣,免疫力如何,有無慢性疾病特別是慢性肺炎和慢性過敏性鼻炎?你的說的症狀可以有很多原因,但是希望你能回答我的問題,希望對您有幫助,可以直接諮詢我們 可能的情況太多了 光憑您的描述 不能確定的痰多 咳嗽 一般夜間頻繁 很可能是上呼吸道疾病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