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什麼香菸味道和歐洲白色萬寶路味道相似

時間 2021-05-26 10:07:45

1樓:西路行者

國內香菸屬於烤煙型。而國外的香菸大多為混合型。

配方:將不同的菸葉或者相同的菸葉不同的等級按照一定比例混合起來,形成具有一定口味或者感官特性的捲菸原材料。

烤煙型:烤煙型捲菸起源於英國,又稱為英式捲菸,「三五」就是典型的烤煙。它的配方特點是全部或者絕大部分使用烤煙原料,菸絲為橙黃色,捲菸煙氣具有典型的烤煙香味。

混合型:混合型起源於美國,又稱為美式煙。「駱駝」就是第乙個美式混合型捲菸牌號。混合型捲菸配方由烤煙、曬菸、晾煙等菸葉混合組成,其特點是香氣濃郁、菸味醇厚,菸絲顏色呈棕紅色。

曬菸型:又稱為法式捲菸,它以深顏色的晾煙和曬菸味主要原料。該型別捲菸的菸味濃醇、勁頭大,菸絲顏色味紅棕褐色。國內很少見。

香料型:以曬菸中的香料菸葉為原料製作的一種捲菸,捲菸煙氣中有突出的樹脂香味。

其他型:其他還有薄荷型、丁香型、藥物型等不同種型別捲菸。

國內的香菸中,有和外國味道相似的,如山東的將軍、北京的中南海、廣州的羊城等。還有都寶、金橋、中美等。

2樓:九兩八

國產混合沒有接近萬的,中南海的味道更接近七星。要抽就抽下駱駝

3樓:我流逝的青春

深圳出的西麗、福建出的金橋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海 金橋 都寶

5樓:匿名使用者

萬寶路是混合型香菸,像是中南海一類的跟他都是乙個味。買菸的時候選擇混合型,價位可以自己考慮

現在什麼版本的白色萬寶路香菸最好抽,有以前的味道? 50

6樓:紅魔曼聯

現在市面上的軟白萬寶路味道和以前沒什麼兩樣的 19元一包

白萬寶路香菸有哪幾種?分別是**產的?煙嘴是什麼顏色的?那種最純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版有可能是美版 南非免稅 或埃及免稅 除了這幾種 其他的基本都是白色煙嘴

白萬寶路 基本上各各國家都有 非常多 容易買到的是菲律賓的白萬 國產的也有 現在國產好買的是白金萬 軟硬 20元/盒

最好的當然是美產的啦 但是當口糧的話又太貴 若很喜歡萬 推薦gcc版的

如何鑑別白色萬寶路香菸真假?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摸 香菸,無論軟包裝還是硬包裝,都外包有透明薄膜。消費者購菸時,最開始接觸的就是這層外包裝。

真菸:塑料膜摸起來手感光滑,透明度較好,光澤度好,是一種特殊的薄膜,這種薄膜只用於香菸包裝。拆開再摸,會感覺這層外包裝薄膜較薄,手感較柔軟。

假菸:用的是一般性薄膜,光澤較差,透過薄膜看菸盒會感覺透明度較差,用手摸有滯手感,拆開後再摸,會感覺這種薄膜較厚且硬。

二看 從色澤上鑑別。經常抽一種香菸的消費者,購菸時請注意比較菸盒的顏色。如果可能在下次購菸時,不妨將真的空菸盒帶上。假菸盒再逼真,與真菸盒還是有顏色上的差異。

從菸絲上鑑別。有些人誤以為菸絲越黃表明香菸質量越好,其實這是誤解。

真菸:真菸的菸絲色澤自然,黃中偏黑。菸絲中一般沒有未經處理的煙梗,因為未處理的煙梗不易燃燒,容易熄火。正規廠家在製作時,對菸梗進行了膨化處理。

假菸:為迷惑消費者,一般會採用硫磺燻製菸葉,菸絲顯得黃亮。假菸中經常會看到煙梗,其製造者不可能花力氣去對煙梗做膨化處理,那是一種專門的工藝,且需要購買高檔裝置。

從菸灰上鑑別。一般消費者吸菸後,看到菸灰較白,便認為是好煙。其實這也是一種誤解。實際上,菸灰的色澤受菸葉的乾燥程度影響,菸葉較乾時,菸灰燃燒後呈灰白色,反之則較黑,也難吸。

從菸灰來看真假煙,應在燃燒中觀察,菸絲中是否摻雜有煙梗冒頭,當菸梗出現時,香菸也就難吸了。

三吸 品吸香菸是消費者鑑定煙的真假較有效的手段。一般消費者會長時間吸一種香菸,口味突然出現大的變化,可能就遇到了假菸。

真菸:一般配方較穩定,口味也穩定。正規菸廠乙個品種的香菸,選料有講究,配方也是長時間研製出來的。

雖然菸葉**可能來自全國不同的地區,但按菸絲配料40個等級進行綜合配方,口味的穩定就能保證。

假菸:製假者不可能顧及口味的問題,能糊弄成大致相仿的香菸,能換成錢,就萬事大吉。也可以說假菸的味道都一樣。

四拆 通過以上方式,一時還難以鑑別煙的真假時,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拆開看!

拆開包裝盒,從粘膠方式上進行鑑別,是較直接的方式。

真菸:包裝盒都是通過機器大規模生產的。機器上膠為點狀膠點,菸盒上兩邊粘合處,點膠是等齊的、很規整、有固定的位置。

如每條煙菸盒側面的上膠都有固定的三點,每處膠點的間距是相等的,大約為10厘公尺。一包煙菸盒兩側的上膠是以點膠的方式,如果撕開來看,可以看到排列整齊的一點一點膠跡,兩點之間相隔2-2.5公釐。兩側的膠跡也很對稱。

假菸:都是人工上膠,用刷子刷上去的。拆開來看,可以明顯看見刷子的痕跡,菸盒兩側膠跡也不對稱,隨意性很大。

打假專業人士稱,拆開菸盒辨真偽是最靈的,適用於所有的假菸鑑別。

拆開後鑑別的另一種方式是看內襯紙。每包香菸內都有金屬色的鉑紙。開啟菸盒後,要拉開鉑紙才能拿到香菸。

在拉開處就有講究,真菸鉑紙只有兩點連線,其它部位完全切開,拉開很容易。而假菸鉑紙拉開時,中間呈鋸齒狀,拉開處毛糙、不平。

9樓:咕嚕菇涼

很多朋友的身邊都有一些愛抽菸的人,但是如果買到了假菸。對身體的傷害就更大了,今天教大家幾個辨別香菸真假的妙招。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寶路(硬盒)

1 條盒、小盒圖案邊緣、英文本邊均為鋸齒形,假菸為直線。

2 小盒包裝左右為一條8mm五點點陣式膠痕,鋁箔紙與小盒前後為一條8mm五點點陣式膠痕 ,假菸為無規則片狀。

3 鋁箔紙拉口下端5mm處有環盒一周壓痕。

4 菸支排列7、7、6,假菸一般為7、6、7,過濾嘴中部有雷射打孔一周。

5 採用丙酮分離法,看菸絲中是否有膨脹菸絲。

萬寶路(軟盒)

1 條盒、小盒圖案邊緣、英文本邊均為鋸齒形,假菸為直線。

2 小盒包裝底部有防偽標記,六個小白方格加熱變成粉色。

3 過濾嘴中部有雷射打孔一周。

4 採用丙酮分離法,看菸絲中是否有膨脹菸絲。

萬寶路有哪些煙?味道怎麼樣?**怎麼樣?求大神告訴

11樓:木文

萬寶路的版本很多

世界各地都有萬寶路的品牌

萬寶路的口感也會根據生產的地區不同而進行改良的中免的就有紅萬寶路、百萬寶路、冰藍萬寶路、冰綠萬寶路、白金萬寶路、萬寶路爆珠、南韓萬寶路、日本萬寶路。

在香菸王國的眾多品牌中,萬寶路(marlboro)無疑是最響亮的名字。儘管今日世界的控菸浪潮洶湧澎湃,但是萬寶路在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和紐約國際名牌公司(interbrand)聯合推出的2023年全球100大品牌排行榜上仍然高居第9位,其品牌價值為221.8億美元。

本文試圖從傳播與**的角度來分析萬寶路品牌的營銷之路,不盡全面,希望能起到窺斑見豹的功效。

一、溫和如五月

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世界第一大菸草企業——菲利普??莫里斯公司(philip morris,以下簡稱菲莫)最早起源於英國。2023年,菲利普??

莫里斯先生在英國創辦菸草公司,生意十分興隆。2023年,菲利普??莫里斯先生的後繼者在紐約開辦**店銷售該公司生產的一系列牌號的香菸,這其中就包括萬寶路香菸。

據說,萬寶路的品牌名稱源於該公司的倫敦工廠所在的街道名稱「marlborough」。2023年,萬寶路品牌在美國註冊登記。2023年,菲莫公司在美國正式成立。

2023年代的美國年輕人被稱為「迷茫的一代」,因為經過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衝擊,許多青年都自認為受到了戰爭的創傷,而且他們堅持認為只有爵士樂和香菸的刺激才有可能將這種創傷沖淡。時髦女郎們更是信奉及時行樂主義,她們注重衣飾與化妝,有點醉生夢死的感覺。社會風氣的癲狂與頹廢,致使女菸民的數量激增。

在這種背景之下,2023年,菲莫公司將萬寶路品牌定位成女士香菸向大眾推廣。為了在女士香菸中成為大贏家,菲莫公司煞費苦心地做了很多任務作:第

一、附和女菸民身上的脂粉氣,將廣告語定為「溫和如五月」,以博取女菸民對萬寶路的好感;第

二、由於當時女菸民常常抱怨白色的煙嘴沾染了她們的紅色唇膏,十分**。菲莫公司於是將萬寶路的煙嘴染成紅色,以期女菸民為這種無微不至的關懷所感動,從而開啟銷路;第

三、將萬寶路的品牌名稱「marlboro」拆解為「men always remember ladies because of romance only(因為有浪漫,所以男人總是忘不了女人)」,讓萬寶路香菸爭當女菸民的紅顏知己。

但是,事與願違,從2023年一直到2023年代,萬寶路始終默默無聞。女士香菸的廣告定位雖然突出了萬寶路的品牌個性,提出了對某一類消費者的偏愛,但同時為未來的發展設定了障礙,導致它的消費者範圍難以擴大。具體來說,有以下三個原因:

第一、女性對香菸的嗜好,一般只限於婚前,因為懷孕的婦女一般會停止吸菸,生育後可能戒菸,而香菸是一種特殊商品,它必須形成堅固的消費群,重複消費的次數越多,消費群給製造商帶來的銷售收入就越大。第

二、女性往往由於其愛美之心,擔心過度抽菸會使牙齒變黃,面色受到影響,在抽菸時較男性菸民要節制得多,故「癮君子」較少。第

三、「溫和如五月」的廣告語過於脂粉氣,致使廣大男性菸民對其望而卻步。

二、**有男子漢,**就有萬寶路

品牌形象是消費者對品牌的感性認知,是品牌現狀在消費者心中的倒影,是品牌資產的一種折射。當品牌形象不利於銷量增長並在消費者心中產生負面影響時,改變品牌定位更新品牌形象就勢在必行。持續一致的品牌定位會給品牌帶來積累的效應,但是乙個品牌定位如果不能適應時代或者市場,就應該做出相應的調整。

萬寶路以女性為目標市場的失利並沒有挫敗菲莫的領導人,他們重新振作起來,委託李奧??貝納(leo burnett)廣告公司為萬寶路作傳播策劃。李奧??

貝納建議菲莫為萬寶路品牌洗盡鉛華,給它乙個男子漢形象。在廣告形象代言人——「萬寶路人」——的選擇上,菲莫起用過登山者、馬車伕、潛水員、伐木人,但最終將理想中的男子漢形象聚焦到目光深邃、**粗糙、粗獷豪放的西部牛仔身上,廣告中的西部牛仔顯得魅力無窮:袖管高高捲起,袒露出多毛的手臂,指間夾著一支煙霧繚繞的萬寶路香菸,胯下騎著一匹威猛的高頭大馬馳騁在遼闊的美國西部大草原。

西部牛仔廣告於2023年問世後,給 萬寶路帶來了巨大財富。2023年,萬寶路榮膺全美第十大香菸品牌。2023年,萬寶路的單品牌市場占有率躍居全美同行第二位。

2023年,萬寶路摘下美國捲菸銷量的桂冠。2023年代中期,萬寶路成為菸草世界的領導品牌,這種全球霸主地位一直持續至今。菲莫投入千百億美元的廣告費,終於在人們心目中樹立起「**有男子漢,哪兒就有萬寶路」的品牌形象,那縱橫馳騁、自由自在的西部牛仔代表了在美國開拓事業中不屈不撓的男子漢精神。

2023年,美國《富比士》雜誌對1546個萬寶路香菸愛好者的調查表明,真正使菸民們著迷的不是萬寶路香菸與其它品牌香菸之間微乎其微的產品上的差異,而是廣告商塗抹在萬寶路香菸上的男子漢氣概給菸民們所帶來的滿足感和

香菸味怎麼快速去除,怎麼去除香菸味?

去除菸味的方法 站到乙個通風的地方,讓風來吹淡你身上的菸味,只要站在風中30分鐘左右,你身上的菸味就會很淡,不仔細聞是聞不出來的。或者用吹風機對著衣服狂吹,記住要衣服,然後盡量讓衣服的每個角落都吹到。以下還有一些小方法,僅供參考 快速有效的去除身上的菸味 1 噴霧去菸味。若是衣服上有菸味等異味,只需...

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去除房間的香菸味

步幻杉 最好和最根本的辦法就是不在房間裡吸菸或者乾脆戒掉!否則您家裡得多為煙味所帶來的煩惱埋單啦 將醋用水稀釋,用毛巾蘸著醋水在屋子裡揮舞 或者把醋水放進噴壺,直接噴灑。在屋子的不同角落點上蠟燭,也能去除煙味。把泡過的廢茶葉渣晒乾,放在房間的角落裡,利用茶葉的物理吸附原理去除煙味。 魔力藍天 抽菸不...

香菸有哪些啊什麼價格,國內香菸什麼價格?有牌子和價格嗎?

你好,香菸按大類分為 捲菸,雪茄。香菸按地區分 外菸,本省捲菸,外省捲菸 菸草公司規定,捲菸建議零售價不高於1000元每條,捲菸 幾十到1000元每條不等,市場 受供需影響,實際 也有超過千元的。雪茄香菸不受 管制,建議零售價有幾十,也有幾千的。各個地方菸草公司投放的捲菸種類不一樣,以我所在的昆明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