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打電話說奶奶最近身體不好。昨晚就做夢奶奶變成了黑熊被關了起來我就去救她

時間 2021-05-26 10:08:48

1樓:阿孜爸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熊」:

夢見狗熊,將要與強人為敵。夢見狗熊向自己撲來,仇人會長期與自己為敵。夢見狗熊跑,幸福將至。

夢見自己被狗熊咬死,意味著生活不幸。夢見狗熊從山頂沿著崎嶇的山路下來,會與別人打官司,整天不得安寧。但是夢見狗熊上山,到山頂就消失了,作夢人的一切痛苦會全部結束。

夢見站著的白熊跳舞,作夢人會和自己的上司關係處得很好,或得到晉公升、增加薪水。夢見黑熊的屍體在水裡漂流,會降暴雨,預示做夢人的鄰居和朋友會災難臨頭。船伕夢見白熊的屍體在水裡漂流,意味著海嘯和冰山即將到來。

夢見熊罷主身生貴子。熊在人們心中代表笨拙,但是有力量,在西方人的夢裡熊的意義和我們的有些不同,在西方,熊有以下的一些意義:1、男性心理的女性部分。

2、象徵母親,真實的母親,或潛意識中可獲得的智慧型。3、或者,僅把熊看成你潛意識的象徵,並且努力(從夢的內容)弄懂,究竟是潛意識裡的什麼成分在提醒你注意它。如果情感功能(被思維壓抑的),或與自己合一的直覺。

夢見自殘,家庭關係差,求高人來解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是乙個不好的夢,你和你的朋友有可能有什麼時情發生了特別是你父親,最好就不要出門,也有可能是你想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思想偏激、與家人關係不好,很正常!家人會理解的!等你成熟了,以前的神馬都時浮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解,分很誘人,但是打字太累

周公解夢情人家庭美滿和睦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情人家庭美滿和睦,與原本認識的朋友關係更拉近,感情也更好了!到情人家中拜訪他的家人,有助奠定你的地位!送禮給親近的家人、朋友或情人,花了你不少錢。

需與身邊的人做密切的合作,應表現你的友善,有利於工作/學業進行。

求解夢。 解夢。

7樓:清醒夢仙

總是因為有家庭關係不和諧的地方才讓你做這樣的夢。潛意識構建這樣的故事情節,也只是想表達你潛在的情感思考。

8樓:夢為何物

離婚--不再合作。結婚--合作謀事。火--熱門。死--不再供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肯定是反映親情的夢,而這種夢要準確的解就要了解清楚你們家的事,在網路上就不太能了解你的家事了,所以我在這裡解只能是一種推測!

而夢到有關親人的夢一般表示有親情的缺失,或在親人那裡感受到不好的境遇,夢到「我爸和我媽離婚了」就是你生活在乙個破裂的家庭裡!「我媽和乙個長的可帥的可有錢的男的結婚了,我看著我爸可難過」這是一種對爸爸的同情,也就是說你是跟著老爸過日子,同時覺得親媽媽的離開是出於嚮往更好的男人和物質生活。其實兩個人分開的原因一般兩個人都有錯,不能就只怪生母,並醜化她!

而夢中你生活在了親媽和後爸的家庭,可能以前你跟他們一起生活過,有過一段被拋棄的過程,這個過程可能你沒什麼記憶,但你內心把這種拋棄定義為「陰謀之類的,對你的傷害如同推下懸崖」。當然現實可能是他們的生活不方便照應你,或出了什麼事故無法照看你,才把你交回了生父。

夢中你的生母和後母有點混合,「從頭到尾都是用的我真實母親的名字」其實是後媽一直當你是親生的,但你爸卻對你不好!

其實這是乙個對親情思考的夢,也表明你在思考親情的時候參入了太多過去的不幸,其實有些感情不一定和過去有關。不要太介意過去。當然你爸看到你可能會想起過去的不愉快,反正就是努力的學習和工作,把自己弄成乙個可令爸媽放心並認同的人。

努力的搞好家人的關係,只能這樣啦!!!

求各位解夢:在一次有家庭成員(爺爺、叔叔),以及表哥,一些家人的朋友(工友)的一次聚餐會上,和表哥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工作學習壓力很大(包括情感),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

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生氣、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不要往心上放,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

(夢中的吵架一般代表小人使壞,煩惱纏身)

夢中你沒有受到傷害說明不好的事情已經解除,可安心正常生活。

周公解夢夢到兒子和媳婦抱著孫女回來了家庭關係

11樓:曉陽

按現**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說明不了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潛意識的反應,這是你在想念他們了,所以做了這個夢!

會解夢的來幫忙看看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先別著急

這個夢說明你最近的壓力很大 可能你爸爸會有危險

注意身體以及社會上的危害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就是乙個普通的夢罷了

15樓:水雲爻

——用傳統方法解釋此夢,車為坎,中間路兩邊水也是坎象。坎為險,為隱伏…

…預示著一種家庭問題。坎為水,為情智,說明是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問題。「隱伏」是指在外人看起來平靜如常,其實家庭成員間是會感覺到的。

在現代解夢學中,車象徵著家或者自己生活、工作或學習的場所。所以,可以斷定,這夢與你們的家庭成員的關係有關。

表面看上去,是你父母最近關係不好,總是因為意見不一致而爭吵,這使你很為他們擔心,或者因為親屬的關係兩人鬧分歧。而在這場紛爭中,你總站在你媽媽一邊。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剛說了,車象徵著家庭,半路上出現乙個第三者她,當她下車的時候,車就陷進了泥潭。這個第三者象徵的就是家庭不和,正因為她,才使你們家(車)陷入這種境地。說你站在你媽一邊,是因為在車上總是你爸說話,你媽一句話都沒說,你還告誡你爸好好開車,所以有此說法。

當然,請別誤會,這兒的第三者並非你爸媽婚姻中的第三者(也許有時你媽會有這方面的懷疑)。只是乙個象徵而已,這是夢表達一種情形的慣用手法。

後面你們又打**又爬牆,正是現在這的情形,每乙個人都想改變目前這種處境。

其實,上面這些是比較明顯的,稍稍懂得心理分析的都可以看得出來。而我更看重傳統釋夢結果。從卦象來看,此卦其實是在說你與你家庭之間的關係問題的。

駕車出遊,象徵著你目前想離開這個家。中途那個女的搭車,表示你對家庭這個空間感到擁擠、壓抑,更想快點離開;爸爸喋喋不休的說話,表明現實中總有人對你嘮叨個沒完沒了,使你很煩心。後來那個搭車人走了,車就從駕駛座那兒陷入泥中。

表明你離開的原因,也並不只是家庭房子太小,而是某個家庭成員的原因。從另一方面來說,這個搭車人又充當了你的化身。他離開車,表示你的心已經離開了。

而真身沒有離開,是一種矛盾心理起作用了。路途曲折而泥濘,代表著你很猶豫,即想離開,又覺得放不下某個人……之後,你爬到牆上看見了外面的世界。與裡面只有你們和陷進泥的車、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說明你在家裡十分煩悶,你渴望著交友,也渴望著被人去愛,渴望有自己的小天地……這就是你這個夢傳達出的資訊。

不管你現在和誰生活在一起,都會是這種心理。上面夢中的所有人,只是為表達你的心情而創設的角色而已,也許與真人有關,也許沒有。

當然,夢有時也會預示即將發生的事情。這個就不是心理分析所能勝任的了。從周易卦象看,似乎是你們家最近有什麼經濟方面的問題,與外界什麼人或組織有點摩擦。

使你很有些擔憂。但坎水化巽木,巽為順,不管有什麼事,最終都會順利度過的,因此也不用為此擔心。

因為不明白你當前實際情況,不再妄加述說了。如有疑問,請hime.

16樓:驚心人

這個夢反映的是你對你們家的未來的擔心。在路上這是對前途的對映。而車代表的則是家庭。

半路的女人對映的則是女人是禍水。你擔心的是你的父親遇到外遇,然後親戚朋友都反對他。是不是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你好!我曾經也做過和你類似的夢,最後的結果是自己的家人與外人有財務上的糾紛。希望你僅作參考。

18樓:解夢小王子

假設夢者是乙個女性。

我對這個夢的猜想是這樣的:這是乙個和「性」有關的夢。夢中「一條兩邊都是水,中間是泥沙堆積的路。

那個路看上去很濕潤。」這是女性***的象徵。夢者用「爸爸」來象徵男性伴侶,這顯然是「戀父情結」的影響。

夢中的「開車」「打籃球」「運動」「戀愛」都是指向一件事情「性過程」。

我有乙個問題夢中「因為順路爸爸就讓她上車了」。這個「她」會讓你聯想到誰呢?開始是一家人出遊而後來又加入了「乙個女性」,這讓我聯想到了婚外情。

女兒同學的媽媽打電話說我女兒經常帶同學去電腦市場DIY電腦,我說圖個高興,同學的媽媽發火,怎麼勸

你女兒同學的媽媽有點莫名其妙,你女兒帶同學去diy和她有什麼關係啊,她只要管好自己的女兒就可以了,她可以讓他女兒不要跟著你女兒一起去不就完了嗎,自己關不了自己女兒憑什麼管別人家的孩子啊!簡直是莫名其妙!你可以這麼告訴他,你說我家孩子的這個是個人愛好也是在幫助別的不懂電腦的同學免得受騙,你說我和孩子說...

初三女兒給媽媽打電話說想媽媽該怎麼辦

那只能想著了,等放假就可以相見啦。不過呀,長大了,得學會獨立一點了。初三女兒給媽媽打 說想媽媽了,你可以去一趟學校,跟孩子見一面,或者給孩子買一點吃的,跟她說考完試以後就可以見到媽媽了,跟孩子說,不要有什麼壓力 初三的女兒給媽媽打 說想媽媽該怎麼辦?答 你應該盡快的去看望女兒女兒臨近中考想親人,這是...

打電話說話有什麼技巧嗎,打電話有什麼技巧

當然有的,打 時互相看不見對方,所以在說話方面要特別注意,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的 1 禮貌用語。喂,您好 要比單獨一個 喂 好的多。2 語氣。聽起來要和善,因為看不到對方所以會自然的把注意力集中在語氣方面。3 語速。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太快了聽不清,太慢了對方會著急的。儘量保持和對方相似的語速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