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屋內的煙燻味,如何除去室內的香菸味

時間 2021-05-05 22:4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 除 室 內 煙 味 三法

室內多人吸菸後,煙霧一時難以消散,氣味燻人。可用蘸醋水的毛巾在室內揮舞,或點燃兩支蠟燭放在桌上,或在乙個杯子裡放上泡滿水的海綿,均可使菸味消除。

去除香菸味:①用毛巾蘸些已稀釋的食醋在室內揮舞。②點燃兩支蠟燭,菸味不久即除。③在室內放一碗醋,就能去除菸味。④在室內各個角落掛幾塊溼海綿或幾條溼毛巾,都能去除菸味。

2樓:煙傲之

點燃幾隻蠟燭,如果吸菸人多就多兩隻,很靈的去除菸味。

如何除去室內的香菸味??

3樓:微笑中的憂傷

去除室內香菸味的方法:

1、最好的辦法開啟窗戶,使空氣流通,去除室內菸味。

2、用毛巾蘸些已稀釋的食醋在室內揮舞。 因為菸味的主要**是菸鹼,俗稱尼古丁,是一種鹼性物質,醋酸可與其中和來去除菸味。

3、點燃兩支蠟燭,菸味不久即除。因為蠟燭燃燒有炭黑產生,炭黑主要成分為碳,有吸附性,所以可以除菸味。

4、在室內各個角落掛幾塊溼海綿或幾條溼毛巾,都能去除菸味。因為煙產生的主要氣體都是可溶於水的,因此房間內放置溼毛巾也可以有效除菸味。

5、在房間內噴灑一些空氣清新劑或者放一些柑橘類的果皮,都能達到除臭的效果。

6、將檸檬(含果肉)切成塊放入鍋裡,加少許水煮成檸檬汁,然後用噴霧器噴散在屋子裡,就能達到除臭效果。

7、常青藤、月季、薔薇、蘆薈和萬年青,可有效清除室內的菸味。

8、室內菸味。把泡過的廢茶葉渣曬乾,放在房間的角落裡,利用茶葉的物理吸附原理去除菸味。

4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室內不同的位置點燃幾支蠟燭,煙霧和菸味可很快消失,也可用毛巾蘸上稀醋,在室內揮舞數下,即可生效,若用噴霧器噴灑稀醋,效果更佳。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的方法都可以幫助到你

去除室內異味

1 除香菸味:用沾醋的毛巾在室內揮舞,或點兩隻蠟燭;

2 除霉味:在抽屜,壁櫥,衣箱裡放一塊香皂;

3 除室內怪味:在燈泡上滴幾滴香水或花露水,開燈遇熱;

4 除廁所異味:在廁所角落裡放一合開啟的清涼油;

5 除油漆味:在地板上放兩盆冷鹽水;

6 除花肥味:在花盆裡放橘子皮;

7 電冰箱異味:放乙個外皮烤黑的幹饅頭.

簡單去除室內異味法

把桔子皮或橙子皮放在暖氣片上,通過暖氣散發香味也可起到淨化室內空氣的作用~

另 祝你新年快樂~

6樓:手機使用者

除了醋和蠟燭,活性炭包的方法之外,還可嘗試在房間的角落裡放幾盒開了蓋的清涼油.

7樓:月雪清柔

用薰衣草精油試試哦,很靈的.只要一小滴就會讓整個屋子都芳香起來的!

如果你身邊沒有的話,那就用毛巾沾點陳醋,然後在屋子裡面搖晃幾下吧!

我想這兩個方法夠你用的了吧!

8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宣告本人不抽菸 因此相當討厭菸味多年來積累了一些經驗,比較好用1.用毛巾蘸些已稀釋的食醋在室內來回抖動

2.點燃兩支蠟燭,可燃點部分揮發性焦油

3.在室內放一小碗醋,就能去除菸味。

4.在室內各個角落掛幾塊溼海綿或幾條溼毛巾,都能去除菸味。

5.將活性炭包開啟放在半高出,也可以

相信我很快搞定

9樓:茶館主人

毛巾蘸上稀醋,在室內揮舞數下,即可生效,若用噴霧器噴灑稀醋,效果更佳。

10樓:斗酒雙柑

放個新鮮的菠蘿會好一些,最好去專業美容車行處理一下。

11樓:

估計你是在校生受不了同學們的菸味吧!

買個菠蘿放在床頭,拿塊溼毛巾來捂住鼻子和嘴巴。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家有種小電器,專門祛除異味的。好象是懶人館的產品,你最好去查一下。效果非常好,5分鐘祛除怪味。大概500元多乙個。

13樓:い朝暉

買幾盆薄荷..我們宿舍就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 辦法是別抽菸了 ~呵呵。戒了 對身體好。也是自我意志的鍛鍊。戒菸其實並不是 表面看的那麼簡單

15樓:專業不對口

臉~~~~~面對牆`

`````1``````2`````3```恨恨的撞上去,```1下````2下`````3``鼻子```````出``````````血`````在出血``````保證樓住馬上聞不到香菸味!而且`````以後``````保證``````聞不到``````

前提````樓住``採納我的方法````有膽量```常識`````然後```保證樓住```對什麼醋啦`````蠟燭啦`````都不感興趣`````````世界上最好最管用的方法就是叫自己聞不到!!!!

答案有理有根據!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用柚子皮 這個最實惠

如何去除室內燒焦的味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的辦法就是通風。

2.民間流傳土方法,把茶葉渣、柚子皮、洋蔥片、菠蘿塊等放在房間內或者用白醋燻蒸整個房間。

3.活性炭吸附法 ,固體活性炭具有孔隙多的特點,對房間異味及有害物質具有很強的吸附和分解作用,活性炭的顆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

18樓:燈下聽雪

去除味道的方法有很多,以下列舉一些供你選擇:

1、開窗通風,把房間所有的窗戶開啟,過一段時間焦味自然會消除。

2、買一斤低檔的茶葉(十多元一斤的),在房間裡桌子上攤開來,放置一、二天,可有效吸附異味。當然茶葉就不好再泡茶了。

3、可以買一些竹炭擺放在家裡,不貴,可以較好的去異味。

4、把醋燒開,用乙個小盆盛著讓它冒煙 ,拿好在房間裡到處走走 。再把窗子開啟 。醋可以很好的淨化空氣中的異味。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有賣竹炭的,不貴,就可以去異味,也方便擺放在家裡就可以了。同時如果冰箱裡有異味的話,放冰箱裡也可以。

如果沒有竹炭,桔子皮也可以代替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家最後味道怎麼去掉的?多久散掉的?我家目前也是同樣的情況,已經一周了,味道還是很重,寶寶也很小。

21樓:四平到上海

橘子皮、柚子皮煮水都可以的,不過比較慢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效果還挺好.倒在地上就可以.同時開啟門窗通風。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窗戶,通通風,還要開排氣扇和抽菸機。加點花露水到自來水裡,撒在屋裡。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空調,吹熱風,不管怎麼著吧,就是加熱。增加室內溫度,然後換氣。

都過去好多天了,味都沒有了,你怎麼驗證。不如關了吧。

怎樣才能去除屋裡的菸味

25樓:ygj地方的

1、當然是開窗透氣,能夠讓室內的空氣對流起來,達到把菸味排到室外去的目的。

2、融少許醋用清水,然後用此液浸濕毛巾,用此毛巾在室內揮舞,很快就會有效。煙產生的主要氣體都是可溶於水的,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讓菸味盡快溶於水。

3、用檸檬汁噴灑在空中能快速除去菸味。

4、種植一些對人體有益的植物在居室或者辦公室,如仙人掌、吊蘭、蘆葦等,植物有極強的吸收能力。

26樓:生活妙招

抽完菸菸味大,教你一招,輕鬆去除菸味

27樓:匿名使用者

開窗通風,有必要的話,屋裡放一些菠蘿之類吸味的水果,效果會比較好,最重要的事不要再密閉的房間裡吸菸。

28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抽菸導致的菸味可以使用木碳淨化包,也可以使用洗滌濟清洗,重要的是及時通風

29樓:手機使用者

找一架檯燈,在上面撒些香水,(可用檸檬汁代替)然後把檯燈開啟,在屋子裡噴一些水。然後再等乙個小時,屋裡的菸味就會變淡,直至沒有。~~求採納~~>_<

30樓:匿名使用者

屋內有菸味,將檸檬(含果肉)切成塊一同放進鍋裡,加少許水煮成檸檬汁, 然後用噴霧器噴灑在屋子裡,就能達到除掉菸味的效果。

31樓:霧裡雨竹

買袋活性炭,吸附異味比較好,還能吸收輻射。

32樓:桂花香

噴點香水,或者,通風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開窗通風l

34樓:天天一技

去除屋裡菸味這麼簡單,不用開窗,菸味全無,效果太好了

怎麼去除屋內菸味?

35樓:咕嚕菇涼

房間有菸味,空氣質素會非常差,那麼要怎樣才能去除這些菸味呢,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

36樓:ad楊柳依依

室內菸味去除方法:

1、開窗通風:推薦室內除菸味最好的方法開啟窗戶,使空氣流通,去除室內菸味。

2、食醋祛味法:菸味的主要**是菸鹼,俗稱尼古丁,是一種鹼性物質,可利用醋酸與其中和有效祛除菸味。在室內放置一碗食醋,或用溫水稀釋的白醋清潔門窗、地板等,可達到祛除菸味的作用。

3、蠟燭祛味法:室內菸味怎麼去除方法蠟燭燃燒產生碳黑等無定形炭對煙霧有吸附作用,因此在室內點蠟燭對於除菸味也有一定作用。但要注意天乾物燥,小心火燭。

4、溼毛巾:在室內各個角落掛幾塊溼海綿或幾條溼毛巾,都能去除菸味。因為煙產生的主要氣體都是可溶於水的,因此房間內放置溼毛巾也可以有效除菸味。

5、空氣清新劑:室內菸味怎麼去除方法在房間內噴灑一些空氣清新劑或者放一些柑橘類的果皮,都能達到除煙的效果。

6、檸檬噴霧:將檸檬(含果肉)切成塊放入鍋裡,加少許水煮成檸檬汁,然後用噴霧器噴散在屋子裡,就能達到除臭效果。

7、植物祛味法:在室內放置幾盆吸附能力強的植物,如仙人掌、發財樹、橡皮樹、吊蘭、尾葵等不僅可以觀賞,還可以淨化空氣。

8、廢茶葉:室內菸味 把泡過的廢茶葉渣曬乾,放在房間的角落裡,利用茶葉的物理吸附原理去除菸味;

9、活性炭祛味法:活性炭是祛除異味常用的方法,它有很好的吸附作用,當然對吸附菸味也相當有效果。在室內的各個角落放幾個活性炭包,可有效祛除菸味。

10、清水祛味法:菸味中所含的尼古丁分子可溶於水,因此可借用清水使菸味變淡。室內菸味怎麼去除方法在室內的各個角落放置溼海綿或溼毛巾,都可以有效祛除菸味。

當你在室內公共場所吸菸後,即使菸味散去,這些肉眼看不見的細小顆粒仍然存在於被菸草煙霧汙染的環境中數天或數月。所以**入我們,不在室內公共場所吸菸,減少二手菸暴露,改善室內空氣質量!

37樓:舟自橫

別在屋裡抽菸,最好的方法

38樓:塞外風蕭蕭

放幾個柚子皮,或者買點木炭放家裡.

39樓:麥匯智財權服務

最好的辦法就是戒菸別抽,有害身體健康。然後影響家人的身體健康,所以還是別抽了吧。這個就是最好的辦法,要是油煙的話就買個好的抽油煙機。

40樓:文盲有木有

抽菸不要在屋裡抽菸就行!

41樓:匿名使用者

讓屋內通氣,養幾盆新鮮的植物

42樓:惦曉一

只要記住一點,不抽菸就可以了,無論在**

43樓:啥子事給我說

喝酒,喝酒最好再叫幾個人來一起喝,

44樓:夢幻lj不玩了

通風,通風,還是通風,空氣清新劑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空氣清新劑,可以有效去除菸味

46樓:我是帥帥爸爸啊

點2支普通蠟燭幾分鐘後菸味就沒有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 通風 !!!!

48樓:i我素女生

抽完菸菸味大,教你一招,輕鬆去除菸味

4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 不吸菸 禁止吸菸

怎樣快速去除房間裡的菸味?

50樓:咕嚕菇涼

房間有菸味,空氣質素會非常差,那麼要怎樣才能去除這些菸味呢,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

51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去除房間裡菸味的方法:

方法1:開啟窗戶,讓空氣流通。可用風扇加快氣流。

方法2:清水加少許醋,浸濕毛巾,用毛巾在室內揮舞,很有效。煙產生的主要氣體可溶於水,可讓菸味溶於毛巾水分中,盡快得到去除。

方法3:用灑有花露水的水清洗拖把,再用拖把拖地,可以清新空氣。

方法4:用檸檬汁噴灑在空中能快速除去菸味。噴灑檸檬泡出來的水,也可以清新空氣。

方法5:如果有柚子,可以剝皮攤開放在室內,可以去除菸味。

方法6:仙人掌、吊蘭、蘆薈等植物對菸味有極強的吸收能力,可以種植一些在家裡或者辦公室。

方法7:把活性炭包放在室內的各個角落,吸附菸味很有效果。

注意:如果在室內抽菸,最好不要開空調。很多人以為開了空調就可以抽走煙氣,事實上開空調抽菸的話,香菸中的尼古丁、一氧化碳等有害氣體,不但無法清除,還會粘附在空調裡,在以後相當一段時間內都吹出菸味。

參考資料

個人圖書館:

怎麼去除幹烏梅的煙燻味,烏梅泡水有股煙燻味怎麼去除

1 從乾貨市場買回家的幹烏梅和山楂必須先加水泡開。2 連同少量的桂花和甘草將泡開的烏梅和山楂用紗布包起來。3 在大鍋裡注滿水,放入紗布包,大火燒開。4 煮沸後,加入適量的冰片糖或者可以起到染色作用的紅糖。5 小火熬煮6到7小時,在水大約被熬去一半的時候,酸梅湯也就做成了。可以加入小量的水入鍋蒸,可以...

怎麼去除幹烏梅的煙燻味

幹烏梅浸泡2小時以上可以去除煙燻味。幹烏梅會有煙燻味和製作過程有關。做法 1.原料選擇 應選充分成熟的新鮮果實,剔除病蟲果和腐爛果。2.清洗 梅子用水清洗乾淨 瀝乾。3.制灶 烘灶以竹製成,用黃泥封固,灶高33釐米,用磚砌成,爐門延伸至灶外42釐米。在烘灶上端離口15釐米處,用淡竹製成平排的烘架,下...

怎麼去除榴蓮味,榴蓮的味怎麼去掉啊 !

目前我所知道的榴蓮的味道是不好祛除的 在選擇食物的時候,鼻子有時會起決定作用,比如榴蓮味道怪異的食物,會讓少數人垂涎欲滴 但對更多人來說,則是不堪入鼻 殊不知,我們身邊的很多怪味食物可以呵護我們女性健康。榴蓮氣味強烈,說它臭氣熏天毫不誇張。但在泰國,由於其營養價值很高,榴蓮常被用來當作病人 產後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