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牛奶喝完了,瓶子捨得不扔啊,告訴我能幹啥吧

時間 2021-05-05 22:41:41

1樓:匿名使用者

裝液體,做涮筆筒、筆筒、樂器,當廢品 當菸灰缸 做花盆 外國乙個老頭就用易拉罐蓋起來一間房子 用若干個易拉罐瓶搭起桌子的支柱,上面放玻璃,這樣作為電腦桌挺有意思的 可以用來做壁畫,我在電視上看過,很漂亮.有點想學的衝動.

喝過旺仔牛奶的易拉罐可以幹什麼用

2樓:打飛腳

可以收了做廢品賣啊,那些馬口鐵廢品站都不收了!

旺仔牛奶罐裝瓶子喝完了怎樣迴圈利用當裝飾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放心,那是鋁的,可以放在熱水中加熱,建議不要放入微波爐

買了一箱旺仔牛奶 感覺怪怪的 瓶子很容易壓扁 用手很容易就扁了 而且不開啟 感覺少了好多 瓶子做工

4樓:

熱脹冷縮,一般天氣冷的時候因為裡面不全是液體,所以會容易壓扁,夏天不會。

5樓:

和廠家退換吧,反應相關的問題。

旺仔牛奶瓶子有幾種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旺仔牛奶是有幾個顏色的 不過不是原味的,原味的就是紅色的 ,還有黃色,綠色 不過忘了是什麼口味的了 , 超市有售的。 答案補充 我昨天也在超市裡看到過 有三種: 紅色(原味)

綠色(蘋果味)

黃色(不好意思忘了)

還有粉紅色和藍色是o泡果奶

我家孩子3歲經常喝所以能了解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1曝曬提問15分鐘內解答獎勵20分[離結束還有02分20秒]

旺仔牛奶瓶子有幾種顏色 12 分鐘前 匿名 | 分類:美容/塑身 | 瀏覽1次請問下旺仔牛奶有幾種顏色?聽說有五種,但是通常只看到紅色的。

**能買到其他顏色的?

8樓:玖阿美

綠色,蘋果味的,突然看到好神奇,我一直以為只有紅色的??

旺仔牛奶是不是不含DHA了?旺仔牛奶是不是牛奶?

不是,旺仔牛奶成分 復原乳 80 水 全脂乳粉 煉乳 水 白砂糖 食品新增劑 蔗糖脂肪酸酯 單硬脂酸甘油酯 煉乳香精。旺仔牛奶工藝流程如下 原料乳的驗收 過濾 淨化 標準化 均質 殺菌 冷卻 灌裝 檢驗 冷藏生產工藝技術要求。1 原料乳的驗收和分級 消毒乳的質量決定於原料乳。因此,對原料乳的質量必須...

送旺仔牛奶什麼意思,女友送我旺仔牛奶,有什麼含義

雨寒 要看誰送了咯 相信呢能感覺到是什麼意思哈 就是送旺,送發達的意思 男朋友送他女朋友旺仔牛奶是什麼意思 這男的很有心 啊。總比可樂好吧 喝了能補充營養 女友送我旺仔牛奶,有什麼含義 喬維斯 她希望你成為她永遠的寶貝,伴隨一生,同時也希望你照顧好自己,注意身體!願你和你的女友幸福長久! 應該沒什麼...

旺仔牛奶喝多了有什麼好處,喝旺仔牛奶有什麼好處

旺仔牛奶是用復元乳製作而成的,也就是用奶粉再次加工成牛奶,營養成分已經是大打折扣的了。而且加上防腐劑和牛奶香精,喝多了是沒有什麼好處的。旺仔牛奶是一種營養牛奶飲品,對小孩子的成長具有促進作用,有增食慾 促睡眠 祛疲勞等多項保健功能。是一種適合小孩子飲用的營養品。旺仔牛奶禮袋輕量裝,是贈送親朋好友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