痙攣性截癱用什麼治療

時間 2021-05-09 22:16:17

1樓:科學普及交流

痙攣性截癱是一種神經系統退行性變性疾病,病理改變主要在脊髓中雙側皮質脊髓束的軸索變性和(或)脫髓鞘,以胸段最重。臨床表現為雙下肢肌張力增高,腱反射活躍亢進,病理反射陽性,呈剪刀步態。對於痙攣性截癱,傳統**是手法復位同時配有中醫調理,北京醫養堂中醫採取復癱飲純中藥口服**效果挺好的,得到廣大患者們的認可。

2樓:陽光趙大地

痙攣性截癱首先最常見的就是一個遺傳性痙攣性截癱,這種病的話其實沒有一個本身針對**的特效的**,它主要的**第一個就是對症的處理,痙攣性截癱它主要表現為下肢的張力高,走路步態不穩,甚至搞不好會摔跤,像這種情況首先就是控制他的張力,所以會用一些藥物、降張力的藥,控制張力。其次就是靠**的訓練,**的訓練也就是運動**,牽伸的**,降張力或者是一些輔具。其次就是預防他的併發症,保持關節活動度,對於其他的肌力弱的地方,可以起到一個增強肌力,增加他的運動功能穩定性的一個作用。

3樓:來自海天禪寺簡約的暖風

還是怯痰,用什麼**?具體的要去醫院注射醫生資料**的方法是根據病情來的

痙攣性截癱做康復鍛鍊有用嗎

遺傳性痙攣性截癱是一雙下肢進行性肌張力增高,肌無力和剪刀步態為特徵的綜合症。它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疾病。主要是在兒童期或者是青春期發病,男性略多,典型的症狀是緩慢進行性痙攣性 雙下肢無力。但是嚴重程度不一定,一些患者最後可能需要坐輪椅.肌力訓練可提高未受損肌肉的力量,代償無力肌的肌力,同時減緩肌肉萎縮...

痙攣性斜頸的中醫治療原則是什麼,痙攣性斜頸中醫治療方法是什麼?

整體 辯證論 這個是所有中醫的 方針呀。痙攣性斜頸中醫 方法是什麼?頸椎,放鬆胸鎖乳突肌,柔性正骨。中醫中藥,還有針灸。秦某,男,52歲,青島人。3年前出現痙攣性斜頸,頸部向右傾斜,不能扶正,曾在青島 北京等地檢查,均診斷為肌張力障礙,多次服用中西藥,可 效果不理想,近因病證加重而前來診治。刻診 痙...

痙攣性斜頸怎麼治,痙攣性斜頸是怎麼治療了?

痙攣性斜頸是由頸部肌群陣發性不自主收縮引起的頭部向一側扭轉或陣發性傾斜為主要症狀的症候群。這種頭部肌肉不自主的異常運動尤其會在患者處於公眾場合或緊張繁忙時加重,使患者的工作無法正常進行。痙攣性斜頸的 主要通過中醫方法進行祛痙,歸元湯,效果較好。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採用中藥 手術的費用也不低,而且手術...